女朋友這幾天對我忽冷忽熱的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8-30 02:50:04

1樓:勇敢的勇勇

最佳答案:過來人告訴你,大姨媽是有很大的關係。這種情況很正常的,就算熱戀中也會有這樣的情況。這時候,你可以選擇避開一會,別太近。或者投其所好,給點驚喜,當然這個要付出點。

希望對您有幫助,請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答案: 呵呵 看了你的文字表達,可以理解你在乎她的心情,在你們互相簡訊的交流中可以看出你們彼此都很珍惜對方,也深愛著對方,你不要誤會她對你不是忽冷忽熱,...

3樓:e晃x雨o染

會不會是你沒有細心去觀察她從什麼時候對你忽冷忽熱的,或者你說錯什麼話了,在或者就是她外面有人了

4樓:宋大哥人員

可能,這時候更需要的你的關心和呵護了

5樓:美麗人生

有可能是心裡不開心,不要惹她

6樓:胖企鵝也想飛

說實話你可能不愛聽 她對你煩了。也就是你看看你有沒有粘人很厲害 如果是的話。請立刻改變。

7樓:nbajx之歌

可能吧 ,,,,,

女朋友這幾天對我忽冷忽熱的

8樓:

女人的心思是很善變的,她這種想表達又不想直接表達,所以選擇了該簽名的方式,其實這也是給你看的,因為你是直接和這事情掛鉤的,目的就是要你去問原因,估計你們之間有了嫌隙。後面的「她窩囊慣了」的「她」應該是「他」,她既然沒有直接表達自己的想法,建議加強溝通,努力挽回吧!當然,也希望只是虛驚一場吧!

這個時候,是你女朋友有些動搖的意思,身為男人,這個時候你應該霸氣一些,而不是只是問問,說幾句好話,對她的關心,要用實際行動來體現,不然,她可能 就真的動搖了,還有就是,就算你隱約覺得她是想要和前男友復合,你也要表現的不知情,更不要去問她這個話題,如果你真的在意她,想真的把她追到手的話,就不要只是放空話,一定要做你能做到的承諾!當然,如果你很在意,小肚雞腸的話,那就結束了這段感情!就算最後你們在一起了,你也不會釋懷。

女人幾乎都是感性的,個別除外!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9樓:卜迎秋

戀愛一共分為四個階段。分別是第一階段:共存階段,這是熱戀時期,無論何時何地,總希望能膩在一起;第二階段:

反依賴,一方想多點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這時另一方就會感到被冷落,總會因為一些小事去計較和數落;第三階段:懷疑,這是第二階段的延續,要求更多獨立自主的時間,總覺得對自己不好了,沒以前愛自己了,甚至是自我懷疑;第四階段:共生,這是新的相處之道成形,你們將會成為最親密的人,你們會在一起相互扶持,一起開創你們的人生,你們在一起不會相互牽絆,而會互相成長。

相互之間就像親人一般。每對情侶都會經歷這四個階段,好多人都輸在了第二和第三階段。你們現在就處在第二到第三階段,只要好好的溝通,不要想太多,相互之間少些任性就行了。

畢竟世界上遇到乙個自己的唯一是非常不容易的,祝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10樓:戴成

那說明她有你和她之間的感情還沒有確定。

她在等待。

我是女孩,所以我明白那種感覺,我現在心裡就放著乙個男孩,可是我有時特別想見到他,有時則特別討厭他。

忽冷忽熱就代表她對你有不滿意的地方,這是關鍵。再就是她的心裡不確定你們的感情。

你也可以想一想你是否有不妥的地方,比如她不喜歡你的穿著等各方面。也可能是她對你忽冷忽熱的原因。

11樓:二公尺說

女人啊,非常情緒化的。你要是知道女人的特點,就不會有這樣的困惑了。什麼時候的女人最情緒化呢?或許大姨媽前後最為明顯。所以大兄弟,祝你好運。

12樓:溥清焮

我不高攀有錢人,因為我花不到他的錢,我不小瞧窮人,因為他不靠我生存,我不巴結有權人,因為他不會白給你幫忙。我不奉承得意的小人,因為他不入我眼,我只相信:一是跟我同甘共苦的人,二是在我跌倒扶我起來的恩人,三是在我一無所有依然對我不離不棄的人。

人生苦短何必虛偽,人可以不識字,但必須識人。樹高千丈不忘根,人若輝煌須知恩!做乙個簡單的人,踏實而務實

13樓:

女朋友心情不好的時候,盡量不要追著問原因(情商高的應該能猜個差不多吧),最好的方法就是陪著她,照顧她,直到她願意和你敞開心扉時,你要靜靜的做乙個聆聽者

14樓:樹浩星安

女朋友對你忽冷忽熱,個人認為有兩個可能,一是你惹她生氣了,而你自己還不知道。二是女朋友不太喜歡你了!這幾天她心情不好,你是否離開幾天,看看情況再說!二

15樓:小du講史

你要是確認你們是有感情的話,劉就不要說些不痛不癢的關心話,乙個恰到好處的行動,抵得過100句所謂的關心話,有時候,語言是很蒼白無力的

16樓:來自萬壽園艷絕一時的廣玉蘭

女人心海底針,永遠都不要猜女孩子的心思,因為她們都很善變,但她們對感情都很忠誠!

17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就會對你忽冷忽熱,見面的時候很好,但是一旦有段時間不見面的時候就又會冷淡。通訊手段的發達就助長了這些,當然即使兩個人在一起也會有這些,這就要求男人要有點小手段,對付好自己的女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吧,女孩子有時候也是陰晴不定的,所以你呢也不要想太多了,女孩子的世界本來就比男孩子的複雜,所以她對你忽冷忽熱的肯定也是有原因的,而你只要找到原因對症下藥就行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人總有長大的時候,也許她發現現在的愛情與她想要的不一樣,或者你對他太兇了,什麼都要順著你,這樣她過的很累,和他前男友比起來你對她不好,覺得自己很窩囊

20樓:cj皓月當空

你女朋友在來回動搖的時候你就要保持冷靜,不要多搭理她。你越上趕子的去安慰她,她越會覺得都是應該的。所以你要等她冷靜對比之後發現你的好,自然就會回到你身邊。

21樓:來自青雲塔欣喜若狂的冬青

現在看來,她對你忽冷忽熱的,說明她內心深處在掙扎——她前男友的介入有關。qq改成窩囊慣了,表示她沒有主見,正處在猶豫徘徊期間。給她一點時間,不要太急於親近,相信一段時間後會有結果。

她答應做我女朋友了,但對我忽冷忽熱,該怎麼辦? 50

22樓:清石流

也許是有小三了,肯定的,不過要是想知道實情的話,就用心去問她,說你發現她有點不對,告訴我你怎麼了,我一定會盡力幫助你的,要是她還是一直躲躲閃閃,那就是一定有小三,要是她真的告訴你了,你就要用心幫助她哦。望採納

23樓:匿名使用者

要用實際行動來證明,做男女朋友該做的事,盡早上三壘。

24樓:匿名使用者

心情不好或者大姨媽來了。或者被炒了

25樓:清新自然生活

這個有可能還不夠喜歡你

感覺女朋友對我忽冷忽熱的,我該怎麼辦? 10

26樓:對面來了個誰

有人會覺得在感情來中有自多愛對方,一般體現在自己為對方投入的多少,投入了越多,就越愛他,但同時人們也期待著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當你越看重這段關係的時候,你就會不知不覺得投入更多東西,但反過來想,想要讓對方更看重這段關係時,就得讓他為你投入更多的東西了。

27樓:茶涼

想分手了吧!都這樣了你對她再好也沒用,別想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女的性格就是這樣,像風一樣,風你抓得住麼。

29樓:劉倩

女人就是想讓你關心她

女朋友對我忽冷忽熱是在考驗我怎麼辦?

30樓:琴志義

撩她的人不止乙個,我該怎麼幫你呢?

這兩天女朋友對我忽冷忽熱,我偷看女朋友手機,被發現了該怎麼解決。 10

31樓:陳朱強

對彼此多點信任、寬容些 相信自己的魅力。要看也要注意觀察,祝你們幸福咯 !

32樓:

大方承認 倆人好好談一談 有什麼大不了的問題是解決不了的

33樓:捷利捷利

這有什麼啊,你是在乎她才會看的,難道她沒有看過你的手機嗎?

34樓:ok努力奮鬥

和她道歉解除誤會就好了

35樓:詠_愛

承認唄,,否認只會更糟

只從原諒我女朋友了,前幾天開始對我忽冷忽熱,怎麼回事?原諒是指背叛我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她心裡你不重要了

女朋友對我忽冷忽熱的,怎麼辦,女朋友對我忽冷忽熱的,怎麼辦 20

憋過來我怕豬 雙子座的嘛?也許是這位女生想考驗你,你可以試著多關心關係她,如果還繼續對你忽冷忽熱,你就要思考一下她真的喜歡你麼。不然的話這戀愛談的有什麼意思,這是鬧哪樣 首先你應該先反思一下自己最近是不是冷落她了,還是做的哪些事讓她不高興了,如果是的話就去哄哄她,說說好話,如果沒有的話就去找她好好溝...

我女朋友回家這幾天電話資訊都不回,我該怎麼辦呢

說明你們感情不深而已。別的無原因可找了。 天b天時代 你也不用太著急,可能老家沒訊號,也有可能太忙沒有時間回信,還有可能手機壞了接不到資訊。你可以給你女朋友家裡打個 問下什麼惰況! judith萌 是女朋友還是老婆 是女朋談多久了 父母見過面嗎 如果是老婆的話 你還是要自己去婆家接她回來 跟他道歉才...

喜歡的人有女朋友了對我總是忽冷忽熱。我向他表白後他態度變得冷淡敷衍現在不知道怎麼辦

他明明就有喜歡的人了,你卻還向他表白?你這是自討苦吃,我跟你說,你該醒了,既然他不喜歡你,你得趕緊放下!你向他表白後還是這種態度,很有可能會成渣我跟你說,你看清一點,你現在要乾的事情簡直就是要吊死在那一棵歪脖子樹上。該醒了,就算你在喜歡他,但他也有女朋友了 帥氣烊寶 要麼認命當他的情人,要麼分手,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