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生開家什麼店比較好啊,我是女生 開家什麼店比較好啊 ?

時間 2022-08-30 02:35:08

1樓:西固隆

這個好像很有特色但是個人覺得受眾人群比較小。最還最一些像服裝,化妝品什麼的店適合女生開。

2樓:落跑只為林夕

看圖就覺得產品不夠精緻了。不管定位如何。我都覺得這個專案並不是很有必要。

第一。前面有朋友說了這是可有可無的東西。

第二。可有可無不代表不能做。可是實在產品不夠精緻。讓人有點覺得不太好看的感覺。廉價感。當然你可以打造成價效比高的樣子。但是我覺得開店之初很難吧。

第三。手工什麼的很有意思。很吸引女生。跟一些元素結合確實是很不錯的商機。加上店面選擇受眾調查什麼的。也不是不可以撈點金~所以權衡一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飾品店,

像笑花裡面「小花的店」一樣

4樓:橄欖樹

這個不好做。尤其是前期。最好做服裝或精品之類的店。

精品店裡有賣這種蠟製品的。你可以前期的時候順帶著做一點。精品店做起來還是比較不錯的。

橄欖樹裝飾公司,專業裝修設計裝飾公司。空間裡有各種案例可以參考。希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很漂亮,

但對於一般人來說,那些都是可有可無的東西,

並不是一定要買在..

6樓:匿名使用者

化妝品店、服裝店、首飾店,還可以賣娃娃等。

7樓:清曉聽泉圖

飾品店。女生的心靈手巧懂裝飾。

8樓:我愛c麵包

開精品店吧 很賺錢的

我是女生 開家什麼店比較好啊 ?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開在什麼地段了,學校附近就是小飾品比較好了,鬧市區的話個性化的東西比較好,主要是看你的定位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美容院最好賺錢, 成本低, 收益快, 賺了錢別忘了加分哦

11樓:

n年前,國外就有。可是好像生意一向不好了,,聽說,現在做內衣生意好贈,要不你去了解一下內衣行業。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先嘗試一下小飾品

13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啊 ,很有特色的

我是乙個女孩,想開一家店.女孩做什麼比較好

14樓:什錦的

鮮花店咖啡店

茶店(但是自己要懂一點茶藝哦)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乙個後的女孩子,想學門手藝,以後開個店,或者幹嘛的,學什麼好呢?首先要考慮好自己喜歡哪

16樓:卡神日記

一切與美與吃貨有關的東西

17樓:王珍康哦哦

女孩和女孩子都一樣!你自己想開什麼開什麼要有自己的主見

我是個90後女孩子,想在自己家開個店...不知道做什麼開什麼店好?

18樓:gu薏

要輕鬆點的,畢竟是女孩子。比如服裝、花店、飾品店什麼的。不過要是有更搞要求的話 可以找自己最喜歡的吧!

19樓:寵莪一輩子

其實我個人比較喜歡西點店,就是有蛋糕和各式的冰激凌,這是我一直的夢想

但是要是實際點的話開個服裝店是比較賺錢的

只要眼光比較獨到,有好的貨源,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

20樓:

你還小,就開個小店吧

女人開什麼店比較好啊,開什麼店比較好?

服裝店撒,韓流服裝,流行時尚。我朋友就是開這種店的生意蠻好!風險也小。但要開在繁華的地方!服裝批發採購 服裝店老闆 慎 進貨 服裝店的經營贏利如何,跟商品的定位和進貨的眼光有極大的關係。要經營好一家服裝店,除了要有一定的資金實力 和良好的銷售方法外,最最為關鍵的一點是要 慎 進貨。一 知道自己的服裝...

開什麼店好呢 現在開什麼店比較好?

日用品店,例如 抗輻射物品。我覺得你應該開個 小吃點。現在開什麼店好呢?收藏了,開店必看。現在開什麼店比較好?現在開飯店,餐館,小吃店比較好。我的家鄉位於蘇北的乙個小縣城裡,這麼多年來我。版發現生意經久不衰的權,並且越開越紅火的店就是餐飲業。但是我也目睹了無數店主開業半年就關門的景象,有好吃但是經驗...

我是菜鳥我想買基金,請問什麼基金比較好啊

每個人的風險承受能力和預期收益都是不一樣的,去年收益好的 不一定今年就有好的收益,但是即使今年曾經跌出過100名以外,只有它有好的的投資範圍和理念,那麼就可以堅持持有。所以我的建議是按照正確的方式來選擇 把它當作一種理財的手段而不是發財的方法。我去年的選擇 方法,僅供參考 1.看成立時間是不是1年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