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牧師二十級之前天斌怎麼點

時間 2022-08-30 02:25:04

1樓:匿名使用者

等級 70 牧師 (7/0/54)

戒律 (7 點)

雙生戒律 - 等級 5/5

使你的瞬發法術造成的傷害和**量提高5%。

強化真言術:韌 - 等級 2/2

使你的真言術:韌和堅韌禱言的效果提高30%,你的耐力總值提高4%。

暗影 (54 點)

精神分流 - 等級 3/3

使你有100%的機率在殺死乙個可以為你提供經驗值或榮譽值的目標之後精神屬性提高100%。在這段時間裡,你的法力值可以在施法時仍保持83%的恢復速度。持續15秒。

黑暗 - 等級 5/5

使你的暗影法術傷害提高10%。

強化暗言術:痛 - 等級 2/2

使你的暗言術:痛造成的傷害提高6%。

暗影集中 - 等級 3/3

使你的暗影法術命中機率提高3%,法力值消耗降低6%。

強化心靈尖嘯 - 等級 2/2

使你的心靈尖嘯的冷卻時間縮短4秒。

強化心靈震爆 - 等級 5/5

使你的心靈震爆的冷卻時間縮短2.5秒。

精神鞭笞 - 等級 1/1

以暗影能量攻擊目標的靈魂,在3秒內對其造成總計45點暗影傷害,並使其移動速度降低50%。

暗影交織 - 等級 3/3

你的暗影系傷害性法術有100%的機率使你的暗影系傷害提高2%,持續15秒。此效果最多可疊加5次。

沉默 - 等級 1/1

使目標沉默,在5秒內不能施法。

吸血鬼的擁抱 - 等級 1/1

暗影能量籠罩你的目標,使你對其造成的暗影傷害總量的15%轉而**你,3%轉而**其他隊友,持續5分鐘。

強化吸血鬼的擁抱 - 等級 2/2

使吸血鬼的擁抱恢復生命值的百分比提高67%。

心靈集中 - 等級 3/3

使你的心靈震爆、精神控制、精神鞭笞和精神灼燒所消耗的法力值降低15%。

心靈熔化 - 等級 2/2

使你的心靈震爆、精神鞭笞和精神灼燒的爆擊機率提高4%,吸血鬼之觸、噬靈瘟疫和暗言術:痛的持續傷害爆擊機率提高6%。

暗影形態 - 等級 1/1

進入暗影形態,使你的暗影傷害提高15%,受到的所有傷害降低15%,你所造成的威脅值降低30%。但是在這種形態下,你不能施放神聖系的法術(除了祛病術和驅除疾病)。你的暗言術:

痛、噬靈瘟疫和吸血鬼之觸可以產生爆擊,造成100%的額外傷害。

暗影能量 - 等級 5/5

使你的心靈震爆、精神鞭笞和暗言術:滅的爆擊傷害加成提高100%。

強化暗影形態 - 等級 2/2

你在暗影形態下施放的漸隱術有100%的機率移除所有移動限制效果;在暗影形態下施放任何暗影系法術時,因受到傷害而損失的施法或引導時間都減少70%。

悲慘 - 等級 3/3

你的暗言術:痛、精神鞭笞和吸血鬼之觸使目標被傷害性法術命中的機率提高3%,持續24秒。並使你的心靈震爆、精神鞭笞和精神灼燒受到的法術強度加成提高15%。

心靈驚駭 - 等級 1/1

你恐嚇目標,使其在驚駭中顫抖3秒,並丟下主手和遠端**,效果持續10秒。

吸血鬼之觸 - 等級 1/1

在15秒內對你的目標造成450點暗影傷害。當你的心靈震爆造成傷害時,每秒為小隊或團隊中的最多10名成員恢復一次法力值,數值相當於他們法力值上限的0.25%。

另外,如果吸血鬼之觸被驅散,則對目標造成360點傷害。

飽受折磨 - 等級 2/3

你的精神鞭笞有66%的機率重新整理你對目標施放的暗言術:痛的持續時間;你因自己的暗言術:滅而受到的傷害降低20%。

扭曲信仰 - 等級 5/5

你的法術強度提高,數值相當於你的精神總值的10%。另外,如果目標受到了你的暗言術:痛的影響,則你的精神鞭笞和心靈震爆對該目標造成的傷害提高10%。

消散 - 等級 1/1

你進入純粹的暗影能量形態,受到的所有傷害降低90%。你不能攻擊或施法,但是可以每秒回覆6%的法力值,持續6秒。可以在昏迷、恐懼或沉默狀態下施放消散,施放之後解除所有誘捕和移動限制效果,並在消散持續期間免疫這些效果。

2樓:

一樓那哥啥昏厥啊??加黑暗,增加10%的暗傷不錯,然後強化痛加了,而後兩個3點的天賦公升級就加強化痛右變那個。

3樓:匿名使用者

點暗影的吧 公升級快點 隨便怎麼點都可以 反正就10點

4樓:冬季的卡薩拉

我 的 建議是第一排加滿 加出精神鞭笞後再加暗影集中

魔獸世界牧師怎麼玩,WOW中怎麼玩好牧師

雕文推薦 首要雕文 禱言雕文,恢復雕文和光明之泉雕文。大型雕文 癒合禱言雕文,喚醒雕文和群體驅散雕文。小型雕文 束縛亡靈雕文,堅韌雕文和漂浮術雕文。精神是神牧初期首先需要堆的屬性,智力次之。在其他屬性當中,精通和急速收益相差不大,前期你需要把急速堆到另恢復多一跳,多餘的急速和暴擊全部重鑄為精通。10...

魔獸世界祈福法杖怎麼獲取,WOW牧師祈福法杖怎麼做出來?具體流程

去mc熔火核心打9號boss 需要前面幾個boss滅火 要做一大串任務才有滅火物品 也可以花點錢請別人幫你滅火 滅完1 8號 9 10號就出來 亂刀砍死9號 出來個寶箱 包廂裡面掉落神聖之眼 職業牧師 右鍵使用接到個任務 看任務提示一步步昨晚 最後給你祈福然後去拍賣行買一個暗影之眼 也可以自己去打 ...

魔獸世界牧師的巨集有哪些實用的?怎麼設定

魔獸世界牧師的實用巨集及設定設定技巧如下 滑鼠指向友方目標恢復,敵方目標痛 showtooltip 恢復 harm,nodead 暗言術 痛 恢復 滑鼠指向巨集 showtooltip cast mouseover 技能名稱 滑鼠指向友方目標套盾,敵方目標神聖之火 showtooltip 真言術 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