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遊戲的感傷 偶很自卑 沒信心

時間 2022-08-30 02:15:07

1樓:一條小金魚兒

不是每個人都擅長所有.

既然喜歡就多多練習吧,熟能生巧而已.

泡泡屬於休閒遊戲,偶爾玩玩就行了.放鬆心態也許就玩的自然了,玩的好了.如果只是一味的著急和崇拜心態去玩,去接觸高手,反而失去了休閒的樂趣.

能開心的玩著遊戲就是最大練習,沉迷就過了.也許哪天能自個能開心的玩著的時候,早就是高手的行列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汗,現在的孩子們這都怎麼了。

拋開遊戲,去現實生活中尋找你的專長。

遊戲永遠都只是生活的調劑品。

3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呢開心就好……不應該成為負擔……不要和別人亂作比較,特別是拿自己的短處去比別人的長處……發現自己的長處

遊戲玩到第一……很重要嗎……還是開心更重要?

心態決定一切……加油

4樓:簡簡單單

額...這遊戲....

其實多練練就好了...反映要快...

想贏得快點其實有訣竅的拉...

多看看別人玩,別乙個人自己練...會有經驗的....

5樓:儲物室的手機

這沒什麼啊,喜歡玩就玩唄,沒人說什麼的,也沒什麼啊,不要有那麼多的負擔,反而讓自己不開心了.那又何苦呢.

玩遊戲開外掛很影響其他人的遊戲體驗,為什麼外掛屢禁不止

外掛,在普通遊戲玩家眼中是對個人遊戲體驗的嚴重影響,事實上,影響遊戲體驗的不僅僅是一個外掛。例如在某個t遊戲中,如果不充錢你怎麼能變得更強,有大量的大神玩家,他們沒有刷過一張圖,沒有經歷過一次 失敗哭一次,一夜睡不著覺。他們只是有很多錢,這種你能說不是掛嗎,簡直就是官方外掛啊。事實上,外掛是一種第三...

我想買個玩遊戲很流暢的手機最好是螢幕大的有沒有

榮耀play很不錯的,手機引數資訊如下 1 螢幕 6.3英吋大視野全面屏,fhd 2340 x 1080 全高畫質解析度,為你帶來身臨其境的視覺體驗。2 效能 採用emui 8.2 基於android 8.1 作業系統,高效能的麒麟970 8核處理器。輕鬆駕馭大型3d遊戲,盡享高幀率暢爽體驗,搭載g...

玩遊戲突然變得很卡,以前很流暢的,現在變卡了

玩兒lol不用迅遊啊,又不是dota2。iobit裡幾款免費優化用下 魯大師 檢測下 cpu和顯示卡的溫度 第一 看看你的顯示卡發熱量怎麼樣。風扇還轉不轉?像你說的。剛一開機不是十幾。而是執行一段時間之後才會這樣。懷疑顯示卡的問題,這種可能性較大,顯示卡用一段時間後溫度升高,效能下降。幀數就低了。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