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了,男的不想見女的說一見到就煩,為什麼

時間 2022-08-30 02:15:06

1樓:潭唱

首先,他不是討厭你,而且他在和女的玩的時候投入了感情,而女的我想就抱著玩的心態,當分手了,男的很心痛,同時也恨這個女孩子,他想不通,我投入了感情,為什麼到頭哈市我受傷了,,

2樓:卻白卉

或許是那個男的對你,很失望

為什麼分手後男生不想見到女生

3樓:琉璃仙桃

一般是逃避心理

2.要是很愛就是想強迫自己忘記

3要是不愛就想少惹麻煩

4要不就是另結新歡

5不是所有男生都這樣,也有很想得開的,不管怎麼說,對於現任來說 ,前任都是個禁題,

所以不管愛得深還是不深,考慮起來是少見為妙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以前的承諾都沒有兌現,有愧之心

5樓:魯步晗壘

不是在乎她,而是想忘記她的不好,僅此而已。

6樓:

既然分手了,你還想他經常來看你嗎?

分手後,男的不想見女的,並說些特別絕情的話,這說明了什麼

7樓:回憶總是坑

這是很正常的事情。

分手時候,大多數人為了挽留而去做一些過激的事情,最後往往結果會傷害到對方或者激怒對方。然而這個時候的結果就是對方會說很絕情的話,逼你離開。

因為對方感到厭煩,所以,現在要做的就是給對方時間冷靜,不去打擾對方。這樣才可以緩解這樣的情緒。

希望可以幫到你。如果還有疑問,請追問。

8樓:天蠍木子雨辰

可能就是心意已決了吧 看看你怎麼想的 要是想挽回 你在追求些要是不想 別太主動了 畢竟感情不是兩個人的事

9樓:夏日落沫史

男人被分手後,他啥時才最難過?他的絕情表現說明了什麼?

分手後男的為什麼不想見到女的了?

10樓:哎哎哎愛不夠

也許是因為內疚

所以害怕不敢面對

也可能是不想再有牽連

11樓:喜臨門玄學館

他愛過,卻受傷了,所以不想再見。

12樓:

大多是因為男的不愛女的了,

13樓:華亞暖暖

男人更理性,更放的下

為什麼男人分手就不想見到那個女人 ?

14樓:甄凌晴

因為男人都是自私的,我個人是這樣認為的,也許也有個別你男人不會吧,只會說女人自私

15樓:雲雀風紀

肯定是怕那女的糾纏自己,或者說他還喜歡這那個女的 - - 怕再見到她自己又會忍不住

16樓:池炫明

也許是男的分手只是一時的衝動,怕看到女的又會去愛她,還會求她和好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一般很分明的,分手了就不會有來往!

男朋友說一見到我就煩,想要分手

18樓:炎兒丶

既然你知道怎麼挽回就應該嘗試一下,而不是懷疑自己的能力,不試怎麼知道她就死心了呢?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你們說分手後如果男人不想看到女人那麼男人會有哪些明顯的舉動。

19樓:上海看白癜風

愛你時,這世上便沒了四季,天天都溫暖。不愛你時,管你那是晴是雨。愛情最大的內魔容力,就是可以顛倒黑白,讓你把錯看成對,把壞變成好。

愛是場遊園驚夢,重要的不是愛時有多甜蜜,而是夢醒後,這日子還能不能過下去。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知道關於女人的任何訊息,誰提起她就避開不談。

女朋友提出的分手,說不想見到我了,說見我就煩,我也明白了怎麼挽回,就怕她真對我死心了?

21樓:屬於誰的瘋子

其實如果你女朋友已經把話給你說絕了你也就不用挽回了。因為你挽回了她也不會再和你在一起,即使在一起了也會有隔閡。你還不如瀟灑的走開,說不定這樣她還回頭來找你,人嘛、都是犯賤的,聽了別不高興,我說的是實話。

不過我要是你,即使她回頭來找我也不會要了。人,一定要有自尊

2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知道怎麼挽回就應該嘗試一下,而不是懷疑自己的能力,不試怎麼知道她就死心了呢?

23樓:幽夢清欣

有去挽回,那還有機會。沒去挽回,就算她沒死心也沒戲了

24樓:不念舊人傷

不管怎麼樣,總是要挽回一下的、、、如果不行,那就放棄吧,你女朋友既然這樣說,我覺得有兩種可能吧,一是她真的不喜歡你了,還有一種可能是她喜歡上別人了,不想和你繼續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做一段時間的朋友看看吧,如果她不反對和你做朋友就還有機會。此乃『緩兵之計』,待時機成熟,再做進一步打算。如果她現在連朋友都不想和你做,那就到此放棄吧。

26樓:

真的對你死心的話你也放下她吧。

愛強求不來的。

27樓:於曄暉

關於你女朋

友和你分手的原因我很贊同2l得意見、

既然你女朋友不想和你談了、那你們是否還經常在一起、你們之間的關係是不是處於友達以上 愛情未滿的境界了

如果她僅僅是對和你拉物件有意見的話、我覺得你可以慢慢感化她的

女友說我們分手了,聊天時吵架說不想見到我了,可我給她送吃的去的時候還是接受

liyou丶黃 賭氣唄 女孩子生氣時說的話一般都是反的 她會為了你生氣證明你對她來說很重要 就是這個時候 你就低個頭 認個錯 買她愛吃的零食什麼事都決絕了 我們吵架了,分手了,不說話了,怎麼能看出她想不想和好 那你要每天都打 她咯,如果她接,並有心思跟你聊話題,證明她還想和好,心裡還有你的,女孩子都...

男朋友說一見到我就煩,想要分手,男朋友說分手看見我就對我傻乎乎的笑他是真的想分手麼?

從他的表現來講,是有第三者進來了 他心中是有你的,更多的是親情,他害怕傷害你,所以不會直接告訴你他有了,但你是什麼都想清楚,一個男的同時應付二個女朋友很累的 給你的建議是果斷分手,這樣他還會把你當親人一樣對待. 炎兒丶 既然你知道怎麼挽回就應該嘗試一下,而不是懷疑自己的能力,不試怎麼知道她就死心了呢...

為什麼我分手了就不想見到對方,希望斷的乾乾淨淨的啊

分手之後絕對不能做朋友 新歌影視 正常的,分手相當於把過去全部抹殺。你會重新開始的。 我去,分手了,過去的事能一下子忘記嗎。說是朋友,但是之前恩愛和現在的分離相差太大,見面就算有說說笑笑但心裡還是什麼什麼的。所以說分手最好還是長久不見面 淡忘先。不去聯絡 這是優先,然後才去發展友情,可惜的是 多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