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男的一見到我就笑,但他又不承認他喜歡我是什麼意思呢

時間 2021-05-02 03:34:46

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得看看自身有沒有什麼比較好笑的地方啊。

2樓:pass城管

不承認就算了,該憋得慌的是他。

3樓:

一看見你就像我覺得他也不一定就是喜歡你吧,可能只是覺得你比較好玩,所以就一看見你就非常想笑

4樓:昂思菱

有一些男生,他們在面對女生的時候,會很緊張,這就是由於女生的價值高於男生,所以,男生才會緊張。

在這樣的情況下,女生又怎麼會喜歡上這樣的男生呢?畢竟「人不往低處走」。

這就像明星和粉絲之間的關係一樣,粉絲喜歡明星,因為明星的價值很高,而明星對待粉絲,卻不會有愛慕之情。女人愛你的時候,和你說不完的話,會把一切想說的話,一切的心裡話都和你講。每天都會和你滔滔不絕,嘮嘮叨叨,即使你不願意聽她嘮叨,她也忍不住要和你嘮叨。

因為她把你視為最親近的人,有話不和你說,和誰說。

可對女人對你變了心,不再愛你的時候,就不再願意和你交流,哪怕有心裡話,寧可對別人說,甚至對陌生人說,也不再會對你說。和你之間就是零交流,原來你下班之後,她都願意坐在你的身邊,陪你聊天,可如今,她就視你為空氣,一句話都沒有。

即使是你想和她說什麼,她也會對你愛搭不理,根本就不願意理睬你,她對你想說的話,絲毫不感興趣。女人的絕情,就是對你心門緊閉,縱使你怎麼想敲開,她也不再會給你開。女人愛你的時候,她的心裡裝得滿滿的都是你,她的心思全部在你的身邊,她會細心的照顧你的生活。

每當你下班到家的時候,她都會為你端來熱乎乎的飯菜,和你邊聊邊吃,那種氛圍是溫馨且幸福的。她總是會在意生活中的細節,你會需要到的東西,她都會提前為你準備好,她每時每刻都留意著你的一舉一動,關心著你的一切女人最大的絕情,就是用感情傷害你。她明明知道你愛她,明明知道你放不下她,可她不但不回應你的愛,反而肆無忌憚地去愛別人,和別人卿卿我我,根本就不在乎你的感受。

她才不會在乎你是否傷心,是否心痛,也不在乎會對你造成怎樣的傷害。就算是你苦苦哀求她回心轉意,她也絲毫不會把你放在眼裡,並明確的告訴你,她一心一意地在愛別人,而不可能再重新愛上你。

5樓:

見到你就笑肯給你是對你有好感,不承認可能是還不了解,或許是還沒意識到自己已經喜歡上你了。

有個男生每次看見我就對我笑,說明什麼?

6樓:春羽乘風

記明他對你有好感或禮貌性的微笑,還有就是喜歡你,微笑會給對方一種好的印象。

7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見到女生笑的原因有哪些?

一、出於禮貌

很多男生都喜歡微

笑,無論見到誰都要笑一笑,這種笑容一般都是出於禮貌性的,沒有什麼其他的原因。

二、喜歡你

如果乙個男生每次見到這個女生,都會有些害羞地微笑,不好意思和她說話,那麼十有**是喜歡這個女生哦,並且很想贏得你的關注呢。

8樓:匿名使用者

還記得那首歌【我一見你就笑】嗎?

至少他對你有好感,想進一步發展關係。只是他沒有明說而已。

這種感覺從什麼時候開始的,估計你可以試著了解他一下,是不是你感興趣的那種。

9樓:盲人打鳥

有個男生每次看見你就對你笑,一種可能男生有禮貌有素質,對誰都會笑,還有一種可能是男生喜歡你,對你微笑引你對他的關注。

10樓:不一樣的我

說明這個男生是乙個陽光自信的人。他比較喜歡和別人

笑。看見你比較開心。笑又不能代表什麼,不要自做多情好吧,笑有可能是這個男孩子比較禮貌,他會對你笑也會對其他人笑。

當然可能是禮貌,可能是習慣,也可能是喜歡你。他會很關心你.但卻不敢有大作為.

怕你知道他對你有意思.而不在理他. 他會想著辦法了解你.

想知道你喜歡吃什麼.喜歡做些什麼事.恨不得什麼事都知道!

他會開始注意自己的行為和形象了。會把自己最好的精神狀態給你.甚至和你說話會臉紅.

11樓:甜寵小白

我們知道,愛笑的人一般運氣都不會太差,如果你遇到了乙個見到你就笑的人,那你一定要好好珍惜,因為ta一定是超喜歡你,才會一直對你笑。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生有點喜歡你,也會常有事沒事找你,照人喜歡這是每個人都想的。如果他是你喜歡的型別你就會好把握,如果不是你要的你就得把握好尺度。總的照人喜歡說明你優秀。

1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對你是有好感甚至是喜歡你的,只是還沒有得到你的認可而不便向你表白。

14樓:第一時間手機

說明對你有好感,不知道怎麼表達,只能傻笑

15樓:喬小妝

你看他對別的女生是不是這樣的,就知道他是出入禮貌,還是喜歡你,至少對你還是有好感的

16樓:寶典寶貝我愛你

說明被你吸引。世事有風險,交友需謹慎。有的是想勾引玩弄你,有的是真心喜歡你,需認真辨別。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對你有喜歡了,如果喜歡你的話,出了對你笑之外,也應該會經常主動找你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顏值高呀,回頭率百分百!

19樓:匿名使用者

郎有情女有意,鍾意於你唄。

20樓:aabb幸福

可能是對你有好感了,如果喜歡你的話,你會不會喜歡他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感覺自己做人不行就改變自己,主動與他人說話,主動找人聯絡或者聊天,漸漸地改變自己。學跳舞和唱歌,漸漸就會開朗起來。不要封閉自己,或者不說話,那樣性格就會自閉。

什麼事情都要想開一點,要往好的方面想,有時間去主動找人聊聊天,溝通溝通,不要把自己封閉起來,慢慢的就好了,加油。

有乙個男人看見我笑他就笑,我一看他然後他又一臉嫌棄的看著我是什麼意思?

22樓:天涯咫尺

說明這個男人在故意的挑逗,他應該是很喜歡你的,礙於面子又不好追求。

23樓:劉煜

因為他有一點愛慕你的意思在裡面吧,但是又不好意思跟你表達

24樓:櫻市子來了

說明這個男人看見你的笑是屬於嘲笑,並不是喜歡你的笑,所以後來才會一臉嫌棄的看你

25樓:**慢性蕁麻疹

我覺得他是不是對你有什麼想法,所以才會一會兒嫌棄一會看見你又笑,如果適當的話,你可以詢問一下,他到底是什麼意思。

26樓:青銅級鬥士

他只是一種做作的表情而已,既不想讓人家知道他喜歡哪乙個又假裝清高,這種人太能裝了建議,不要跟他來往。

27樓:星際艦隊陽光

喜歡吧aqui te amo。

28樓:竹格

你笑的時候沒看他,你又怎麼知道他看你笑

29樓:匿名使用者

有精神病唄,你關心他幹什麼?

30樓:淡而然後

有可能就是故意這樣的,他可能在隱藏什麼吧?

所以才會看到他就一臉嫌棄的樣子,但是他看見你的時候就笑。

說明他就是對你有好感,又不能表現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人一臉嫌棄是在掩飾自己,他肯定是平時特別的注意你甚至是喜歡你才會這樣的。有些人就是會在喜歡人的面前做一些和想法截然相反的事情。

32樓:一鹿彤行

可能是他本身就是乙個比較矛盾的人,也可能是他不想讓你看他吧,這樣的男生其實就是心裡面有一點小彆扭的

33樓:廚房小廚

這樣的男人說白了就想撩你,應該是對你有好感吧,看你笑完後,他要故意換一副面孔來討好你

34樓:匿名使用者

那我覺得這個男人可能是故意的吧,因為他當你沒有看他的時候,他會感覺發自內心的笑出來,但是如果你看他了,他就會裝出來很嫌棄的樣子

35樓:刀千雁

有乙個男人看見你就想他就想要看你,然後他一臉嫌棄的看著,我覺得他可能是幾個人啊,我乙個王菲乙個歐陽乙個還有做完乙個

36樓:

我覺得這種情況其實很少見的,估計這個男人有什麼問題?

37樓:沫曉沫

你好,這個朋友像這樣的情況,其實我覺得這個男生應該對你有一定的好感,但是他又不知道如何去表達自己的感情,所以說他選擇用一種逃避的方式引起你的注意。

分手了,男的不想見女的說一見到就煩,為什麼

首先,他不是討厭你,而且他在和女的玩的時候投入了感情,而女的我想就抱著玩的心態,當分手了,男的很心痛,同時也恨這個女孩子,他想不通,我投入了感情,為什麼到頭哈市我受傷了,或許是那個男的對你,很失望 為什麼分手後男生不想見到女生 一般是逃避心理 2.要是很愛就是想強迫自己忘記 3要是不愛就想少惹麻煩 ...

乙個喜歡我的男生一見到我就發生狀況

他真的很喜歡你的,好羨慕你身邊有乙個這樣的男孩兒 他給人的感覺是浪漫的,即使你有了男朋友也不應該傷害他,不接受他也不要覺的他做的一切可笑 這樣的男孩兒傻的單純 你的判斷很正確。你很幸福。有人為你如此神魂顛倒。不過,學習的時候,不要過多的考慮這些東西。的確 他喜歡上你,我覺得你和他成為好朋友更真實一點...

男人一見到心愛的女人就衝動是為什麼

男人見到 女人,先不說有沒有感情只是本能的慾望,愛撒嬌的女人很多,但會撒嬌的女人卻很少。如果對男人尖酸刻薄 故弄玄虛 小題大做 搬弄是非,這種 嬌 一 撒 出來,就會令男人生厭,不但得不到男人的寵愛反而會讓男人敬而遠之。女人們撒嬌一定要適當哦! 性。男人看到自己心愛的女人都會很衝動嗎? 宗我部清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