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女非得嫁給了農村小伙,他性格內向,不愛說話,太老實了,不是做大事的人,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18 03:37:43

1樓:八卦大獅

當今社會老實是多麼優秀的品質啊!你閨女找到這樣的人你應該偷著樂啊,以後家裡都是你閨女說了算不會受欺負,生活本來就平淡,你想讓你閨女歷經坎坷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和女兒推心置腹的聊聊,與她分析分析!當然先要了解女兒心裡想要的幸福是怎樣的,再分析給她聽,現在的這個男的是否能夠滿足或者說實現她心中想要的幸福!同時告訴她,若與他成婚,將來他將會是怎麼樣的乙個人,概率多大!

是否是自己想要的,若不是,今後自己能否承擔這樣的結果!青春可是一去不返!

3樓:有槽不吐白不吐

你女兒要的是平平淡淡的日子,和乙個別太精明老實和她一輩子的安穩男人。

4樓:噯妏

用發展的眼光看人,沒準明天就是幹大事的人,每個幹大事的人,之前都不被看好。

5樓:林小小

我可以理解你的心情……

6樓:白開水zui解渴

如果不是那種潛力股的人就想辦法讓他知難而退,這是影響你女兒一輩子幸福的事,不能兒戲。

7樓:一見鐘不了心

也許就是你女兒看中這一點,也不要盲目的以為那個以後沒作為

8樓:雙凡桃

如果是真愛請你支援她,你換個角度思考一下,如果你是那個男的那,如果真的想愛,就支援她們吧

9樓:潔兒

跟她講道理,說服她啊

10樓:我走過的寂寞孤獨誰懂

和女子好好商量一下,和他吧話說清楚,如果那個男人是個值得託付終生的,就依了娃,娃過的好,家長才開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嫁給乙個平凡的人,過平凡的生活不好嗎

閨女嫁給了乙個農村小伙,他性格內向,不愛說話,太老實了,不是做大事的人,掙錢也不積極,我該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她選擇了這麼乙個人,說明他還是有很多可取之處,只是你沒有注意到

結婚是他們倆的事情,只要兩個人都感到滿意不就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老實是好事,正好可以好好教育他,可以把他教的很上進的。做不做大事也無所謂,只要您的閨女和他幸福就行了。

14樓:伊莎鑫璽

兒孫自有兒孫福!再者就是你姑娘跟著他開心快樂就好,每乙個老實人都是乙個潛力股!就像是竹筍,被深深埋在地下,等到來年春雨澆灌自會迅速成長發芽!

所以任何事和人都需要乙個過程,不要太過擔憂!

15樓:手機使用者

只要你女兒幸福就好、做了大事又能怎樣、會幸福嗎?能養家餬口、平平淡淡才是真!

16樓:嶽濤

多引導,多鼓勵,不要鄙視,不要抱怨,尋找共同點

17樓:巨人走了

難道你能看出乙個人成不成大事 ? 再說有成大事本事的人有的是 真成的有幾個

18樓:

你該看著……難道還鼓搗離婚麼?

閨女嫁給了乙個農村小伙,他性格內向,不愛說話,太老實了,不是做大事的人,掙的錢也不多,一月才260

19樓:飄飄心靈

閨女滿意就好,作為家長個人覺得,提建議就好,過多的干預子女未必是好事

20樓:淫少

這種事只要不是生活太苦,你就隨他去吧,再說,你就一定能管住嗎?

21樓:看望

你是做父母的吧

做父母的都願意自己的孩子幸福,你有這樣的心態很正常專不過戀愛屬主要是當事人的事情、自己喜歡的、選擇了,做父母的建議之後,仍是一如始終,那麼還是不要去干涉的好,畢竟是她自己的選擇

也許你閨女看中男方的並不僅僅是物質的條件,雖然不得不悲哀的說這世界拜金主義的人太多、再說錢並不是唯一珍貴的東西;試想如果嫁給乙個百萬富翁,卻每天過得不快樂、對方待自己不好、那麼有再多金錢也是種悲哀

也許那個憨厚的小夥子能夠私底下逗你閨女開心、能夠在她最需要幫助的時候給她溫暖的手、能夠給她無微不至的關懷……所有的這些才會使你的閨女做出下嫁的決定吧

22樓:yyt大道至簡

目前狀況不樂觀!但只要他們二人真心相愛,頭腦靈活。賺錢的機遇在後頭。

23樓:只為伊人飄香

不一定不是做大事的人,人不可貌相

24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她不喜歡就拆散了吧

23歲,女孩,性格非常內向,不愛說話,不願和別人交流,有人說我是不是得了自閉症,總是喜歡乙個人獨來

25樓:疲馬暮途

你身上有蜜糖,才可以吸引到蝴蝶。

「緣分」就像乙個「高富帥」,世界上超過專70億人,很多都在等「屬緣分」,卻只有「白富美」才得到「緣分」的青睞。

建議:1、

讀書充電,有本事的人,才能夠真正自信起來。

2、做不了美麗的花瓶,就做乙個實用的碟子。碟子上面,總是裝滿了他喜歡吃的菜,他怎麼能不喜歡你呢?

3、每個人都有選擇自己生活方式的權利,但一定要認真。對自己;對工作;對生活。這樣的女人就算不是天生麗質,也有一種自信從容的美——也只有這樣的美,才能和時間對抗,其實也是好男人欣賞的型別。

可能很多姐妹不是工作上很出色的人,那麼能把自己收拾得乾淨清爽,也是乙個很大的優點。不管怎麼說,現實中的男人還是首先容易以貌取人的,不是所有的男人都只愛最美的女人,對於乾淨清爽的女人,大多數男人都是有好感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妹子,你和我情況差不多同病相憐啊!要不俺們交個朋友吧!可好?

27樓:難忘那一季

我也是,好久不說話,和別人聊天都不順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話你與其他人交流少了.你可以嘗試著多多強迫自己與人交流,交朋友.多參加活動.而且鳥美在羽毛人美在勤勞沒事慢慢來

我是乙個男青年,今年30歲了,由於我自己性格非常內向,老實巴交,不愛說話,到現在還沒有娶媳婦! 前

29樓:那時的胡言

朋友,這個事情不是一般問題,它涉及 價值觀 道德觀  你們兩個人的生涯發展············

非常大的大事,所以我相信沒有人能幫你做決定,也沒有人敢,我能做的就是給你乙個做決定的方法。

找一張白紙,上方列出兩個選項 1:要她   2:甩她左邊列出你覺得人生中最重要的東西(就是價值觀了)比如:

愛情,他人認同,家庭的健康,和諧的性,智慧型,真誠,成就感,安全感························

然後依次打分,這樣的理性梳理會讓你慢慢清晰···········

30樓:

如果她有能力賺錢的能力你也有信心生活會改善就一起努力來慢慢調理她的病,不要惹他生氣,這樣的的病應該有**遺傳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算了吧,你沒那個能力就不要招惹人家。你出去找個工廠老老實實的打工,找個正常的女人過日子。

32樓:醉夢寒琴

如果你真的愛她,想和她在一起,要不把這病治好,要不就忍受一輩子。並且這病是有機率遺傳的,雖然機率非常小,不過你也要有準備

33樓:豆豆

嗯嗯去看病吧羊角風還是能控制的

34樓:hello菜菜

還是放棄吧,這種病是治不好的,結婚了一輩子都折磨。

35樓:快樂美好幸福

問父母和長輩的意見,日子是你自己個兒過的

36樓:郭湯佳

你沒有完全對他,起負責作用,你還和他在一起。依靠主耶穌你們的婚姻就必定幸福。

37樓:匿名使用者

哎!都或多或少有點問題!

38樓:還你黑夜般冷漠

天下果然沒有免費的午餐,她是個陪錢貨,如果你不放棄,協商兩個家族出錢治病

39樓:關昀焮

體現了乙個好男人 如果愛就在一起

我是乙個極其差勁的人,毫無優點,性格內向,不愛說話的,在別人的印象中就是乙個老實人,長得不高,而且

40樓:哆拉a夢**推薦菌

那你只能自己逼自己去有自信,慢慢的來,以前我很內向應該是初中那會吧。但後來經歷了一些事,感覺自己沒必要這樣,真的,孩子,你要相信自卑不可怕,可怕的是你自己不去努力,任何乙個人都有優點,你沒必要完全否認自己,相信自己你可以變得更自信,為了自己的未來。你必須得努力起來,我就是乙個活生生的例子。

,但我很自信了現在,我可以很自信的挺著背不馱著背,可以說話很大聲了。不怕生人了。我就是靠自己的努力一點點的變的很自信,未來你必須得靠自己,孩子加油,這只能靠自己,別人不會那麼好心的指出你的錯誤,並幫你,所以自信是你目前唯一要做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培養自信,做自己有信心的事多做。膽子小鍛鍊自己的膽子。

成語嫁給了廣告閱讀,成語嫁給了廣告閱讀題答案

想入非非的天使 1.刻不容緩 其樂無窮 別來無恙 一鳴驚人2.3.1 體現中國文化的巧妙 2 學生記住了錯別字 3 文化的繼承和傳播的第一層要義,恐怕首先是準確。4.不好。如此這般移花接木偷梁換柱,最終中小學生們竟將 廣告用語 當成 成語詞典擴大版 去研習 記憶,可該怎麼辦?5.文化的繼承和傳播的第...

懷孕了嫁給不相愛的人怎麼辦,懷孕了嫁給一個不相愛的人怎麼辦

仁者行狠 是你不愛他,還是他不愛你 深海的瀾 把孩子打掉,來我家咱倆好好過日子,我掙錢養你 你和一個人很相愛,但不能結婚,懷孕了要不要 平已得期 沒有法律保護 除非你真的下決心做單親媽媽 孩子將來上學 怎麼解釋他爸爸是誰 各種 怎麼填 你們目前感情好 人心善變 誰知道將來怎樣 悅海人家 推薦你看電視...

有哪些女明星嫁給了普通人,嫁給了普通人的女明星有哪些?

稻子 這個問題問得好,女明星們為了找一張長期的奢華飯票擠破了頭要往豪門裡面擠,是應該專注一下那些嫁給普通人的女明星了,我猜他們現在過得一定很幸福?郝蕾 鄧超前女友,李光潔前妻,2013年郝蕾與圈外人老公劉燁在北京舉辦婚禮兼一對雙胞胎兒子百日宴,可以說是雙喜臨門,孩子老公都有了。據悉,劉燁只是一名普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