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都喜歡忠厚老實的男孩子嗎?為什麼

時間 2021-05-18 03:36:42

1樓:**達人天枰

付出得越多,往往輸得越慘,看得最重,往往傷的最痛。因為每一段關係,男人對女人的情感,都會對女人產生深刻的影響。不少女人對於愛情想要的太多了,認為選男人不光有有錢有車,而且還有有顏值有身材,還有體貼會照顧人,每天圍著自己轉,但是世界上哪有這麼好的事情會發生在你身上呢?

所以想要愛情的女人應該懂得取捨,不要要求太高。有些女人的控制欲比較強,總是想要找乙個自己管得住的男人,但是有錢又長得好看的男人別的女人也會喜歡,所以男人會有很多的選擇,肯定不會任由你管的。而如果找沒錢不好看的,女人就會覺得不甘心,但是這樣的人女人雖然能管得住,但是又沒有什麼安全感,又覺得男人帶出去會很沒有面子,所以這就使得女人一定在單身狀態中了。

單身的女人往往都不明白自己想要的另一半型別是什麼樣子的總是覺得本分的男人不懂得浪漫,生活會沒趣,和這樣的人在一起生活會很乏味,而如果是乙個懂浪漫的,會玩的男人又覺得自己容易被騙,也很容易被劈腿,這樣又會浪費時間,耽誤自己的青春。所以不少女人都是不清楚自己到底想要什麼的,因此就會在單身的路上一直走下去,始終都找不到自己的另一半。女人之所以會但是,也是由於自己總是挑來挑去,認識的男人多了,見識多了,你會覺得自己沒有遇到真愛,總是覺得這個不是自己的真愛,另乙個也不是自己的真愛,所以總是這樣反反覆覆的挑來挑去,最終也沒有挑到那個適合自己的人。

如果你在對待愛情的時候存在這些小毛病,那麼你就要反思一下了,是不是自己太挑剔,想要的太多造成的呢

2樓:

不一定,一般女生都喜歡顏值高,對自己好的男生,忠厚老實雖好但不適合過日子,每個人的眼光不同,各有各的眼光吧

3樓:無師自通

女孩子一般不喜歡忠厚老實的男生。因為,老實巴交的人一般都是呆頭呆腦的傻瓜。沒有情趣!

4樓:匿名使用者

各花入各眼,同樣,每個女生看男生的眼光也不一樣,有些人喜歡忠厚老實的,這樣踏實,但是也有的人喜歡油嘴滑舌的,那種人往往會比較會說,能把女孩子哄的服服帖帖的

5樓:火柴電影推薦

不是說喜歡忠厚老實的,而是說喜歡不會背叛自己的,現在**太多,很多男人都禁不住**。

6樓:22陽光總在風雨後

現在的年輕人找朋友談戀愛都會找外表看起來不錯的,談吐優雅一點。簡單一點就是長得可以談得來的。

會說話的男生一般都是比較受女生的喜歡,對於內向的男生還是不太感冒的。很多時候女生還是希望男生主動一些,也不是說老實忠厚的男生就沒有女生喜歡,只是緣分還不到。

7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不怎麼會喜歡忠厚老實的男生,現在女生講解情調,老實男生給不了。

8樓:反覆左右橫跳

因為有安全感,無論何時,他都會在你身邊保駕護抗,付出的真心不會白費,同理,沒有人會喜歡表裡不一,口腹蜜劍的小人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老實忠厚的有安全感啊,至少沒那麼多花言巧語,能給你足夠的信任啊

10樓:之速度

這不是傻、也不是忠厚老實,是自卑沒自信,跟我以前一樣。你只要想到人生幾十年一眨眼就過去了,還有什麼東西放不開呢?只有走出去接觸朋友,慢慢的溶入社交圈子,所以才是這樣,尤其是,不然的話,是這樣的,是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

有的女生喜歡壞壞的。

有的女生喜歡老實的。

有的女生喜歡斯文的。

有都女生喜歡粗獷的。

有都女生喜歡才華的。

忠厚的人比較容易讓人放心和依靠。

為什麼女人喜歡花言巧語的男人?不喜歡忠厚老實的?

12樓:昨夜星辰

不是有一句話說的好嘛,男人不壞,女人不愛你,跟這種人在一塊兒比較容易相處,比較容易打交道,也比較快樂

13樓:逗b宰相俾斯麥

看起來男人喜歡八公,忠厚沉穩不離不棄。而女人則喜歡金毛,能舔能啄能逗樂

14樓:景玄

老實的不會說話,女人一下子發現不了他的好處,只有相處久了,才懂得。花言巧語的男人如果品質沒問題,女人都會喜歡的,畢竟誰都渴望被別人取悅。

15樓:守候一生一世

因為女人都是嚮往浪漫的!花樣巧語的男人可以給女人精神浪漫(也可以理解為幻想浪漫)~但忠厚老實的男人給不了你~

16樓:愛你不後敏

說得好,為啥知道不,因為女人總喜歡男人在跟說你喜歡好聽的話,哄女人開心,花言巧語的話,對你不好你也願意,因為男人忠厚老實,不會哄女人開心的話,三天打不出兩個屁,各方面沒辦法溝通和理解,你們不是乙個層次上的人,所以不喜歡他不愛他,

17樓:會有名字嗎

忠厚老實成了反面人物,是無能的代名詞

18樓:匿名使用者

花言巧語能夠使她心情愉悅,精神輕鬆。

19樓:回憶的時光

花言巧語會使她們很開心

20樓:葉縣農村

因為女人喜歡聽好聽的話

2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是感性動物,同時天性又好奇和多事。其實喜歡說謊的男人那時候她們還是獵豔的階段,知道男人撒謊,還是很愛聽,感到被關心,被愛,被重視的感覺。女人為了這個所謂的愛會喪失自己的理智,而說大實話和有責任感的男人也許是她們玩夠了,或是上了幾次當後找結婚物件的時候而找的人。

所以說謊和搞浪漫的男人總是能找到那些正好處世不深,年輕的女孩子玩弄。飛蛾撲火和明知道是火坑也要往裡跳就是這些女人的寫照。女人的一生為了尋找真愛而失去了很多,也吃了很多虧,但是都是值得的。

因為這是天性,要找到愛。

女生會喜歡老實的男生嗎?

22樓:伊書蕾

我覺得大部分女生回答是不喜歡的。

80年代和90年代的人,都靠本分來博取別人的好感。一提到誰家的男孩兒老實,誠實。吃苦耐勞,積極肯幹,等等。

老人都會讚不絕口。一些口碑比較好的家庭都備受女方家的關注。那時候家庭教育都是以誠實為基本要求,說話別撒謊,要實事求是,有一說一,有二說二,這些口頭語經常掛在大人的嘴上,並對你不厭其煩的嘮叨。

我們不否認老實是做人的基本原則。但是,時代不同,社會在變,人的思維觀念也在變,老一輩的思想僵化,與現在多變的思維模式,和推動科技發展的靈活頭腦,都特別顯得格格不入。以前的誠實是被人們譽為憨厚,現在的誠實會被人們譏笑為傻瓜,或者說是缺心眼。

女生不喜歡老實的男生,其原因就在於,老實的男生沒有浪漫的情調,沒有靈活的頭腦,更沒有女生喜歡的那種壞男人的本質。老實的男生容易墨守陳規,沒有拼搏精神,不會花言巧語的哄女生開心。思維遲鈍,不愛接受新生事物。

總是在自卑中安於現狀。

而且老實的男生發展空間狹小,對生活缺乏自信,缺乏膽量,性格懦弱,沒有溝通人際關係的能力。女生對老實的男人沒有安全感,所以現在的女生不太喜歡老實的男人。為什麼一些壞壞的男生反而卻很討女神喜歡呢?

通常,老實的男生都不太喜歡說話,又或者是不太會說話,如果你不懂得表達自己的感情和意思,那麼即使你再優秀女生也不會知道。你說你身邊有很多優秀的男人都很內向,那就是說明一點,內向的人一般朋友圈子都比較小。

既然這樣的話,這個地球上女人本來就比男人少,那麼內向的男人能認識的女生就更加的少了,所以交起女朋友就比較困難。而且不愛玩又不會和人插科打諢,這種人一般給人的感覺就是比較嚴肅。所以呢應該就會比較少受到女生的關注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24樓:番茄會有貓的

是的,老實的男人都比較可靠,他不會欺騙女生,也很有責任,這些都很吸引女孩子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會喜歡老實的男生,讓人比較有安全感,這樣的男生更加容易贏得女生的好感。

26樓:艾小呆的我

我覺的有的女生會喜歡老實的男生,老實的男生可能不懂浪漫,但是給人以安全感,值得信賴。

27樓:檸檬一家人

女生肯定會喜歡老實的男生,因為踏實、內斂是乙個男人魅力所在,女生往往都深陷其中而不能自拔。

28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女生都喜歡能給她安全感的男生,老實的男生能夠給女生足夠的安全感,所以女生會更喜歡老實的男生。

29樓:坐呃嗚

會的。因為對於女生來說,老實的男生往往比較穩重、可靠,容易獲得安全感。

30樓:山總的小迷妹

女生會喜歡老實的男生,因為老實的男生的身上總會散發出正能量,讓女生覺得非常有安全感。

31樓:矮冬瓜

不會喜歡,老實的男生太無趣,和他開玩笑他也不知道有什麼好笑的,過於老實的男生吸引不了女生。

32樓:90後大叔

女生不是不喜歡老實的男人,是不喜歡醜比而已。不喜歡你不是因為你老實,是因為你不夠帥或者你不夠有錢,就這兩個原因。

3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一般喜歡壞壞的男生,這樣的男生會給女生帶來很多新鮮感,讓女生沉醉其中。

34樓:九廷謙談琬

有句話,蠻有道理的。就是

愛情總是不肯光顧老實人。

任何事情都有二面性,老實的男孩不善於表達感情,但他對感情卻是很認真,他的愛是默默的付出,但也因為如此而讓女孩感覺不出來,所以男孩很可能會失去機會,這時所有的痛苦也必須讓男孩獨自承擔,有些女孩喜歡活潑點的男孩,因為他比老實的男孩更具活力,當然了,誰都不願跟乙個很沉默的男孩說話,因為太悶了,所以要看女孩的性格,如果女孩喜歡熱鬧,那老實的男孩也許不合適她,但如果相對比較文靜的女孩,選擇老師的男孩則比較好

為什麼女生都不太喜歡老實的男生

35樓:人力成王

為什麼女生都不太喜歡老實的男生,這個問題很象以前流行的一句老話,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其實這裡有非常多的誤解。

表面上看女生容易喜歡不老實的男生,實際上,女生並不是因為男生不老實和老實才喜歡或不喜歡,這裡面女生喜歡的特質裡,恰恰很多老實的男生不具備。

那麼女生往往喜歡男生的哪些特質呢?現在流行的顏值肯定是排第一位的,顏值高的男生不一定就不老實吧?排第二的就是氣質,男人高山般的穩重或者遇到危險時的擔當,這往往和老實男生的形象不統一,也許很多老實男孩並沒有把自己勇敢的一面展現出來。

第三就是「壞壞」的氣質,其實這裡並不是指男孩不老實的氣質,而是他們風趣,幽默,有話題,讓女生不由自主跟著走。這往往是那些看上去老實的男孩不具備的。

如果您是一位老實的男生,那麼建議您先拋開老實不老實的概念,看看自己身上有哪些優點是值得別人喜歡的,缺少什麼補什麼,不斷提公升鍛鍊自己。比如,女生都喜歡男人有健美的身體,那麼您是不是該是鍛鍊一下胸大肌和八塊腹肌?再比如,女生都喜歡男人勇敢有擔當,那麼您是不是做一些練習鍛練一下自己的演講水平,表現的能力和沉著冷靜的氣質?

自己再列乙個清單,看看女生喜歡哪些特質,您很快就能成為那乙個萬人迷。

最後再強調,女生喜歡的男生都往往具備迷人的那些特質,去提公升自己,去獲取那些特質,成為乙個自信的金剛狼,不要把自己框死在「老實」這個框框裡。

36樓:千葉爵士

一般女孩子不會在你向她表白第一次後就接受的,這樣才顯得矜持嘛!

繼續努力啊!給你看看這個,或許對你有用.

任何乙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害。

不要怕你的主動會帶來她的反感,你不主動,她也不主動,也就慢慢淡下來了。如果你開始的表白被她拒絕,那也很正常呀。不要氣餒,誰知道這個女孩子心裡在想什麼呢?

也許你再表白兩次,她就會被你打動,乙個心地善良的好女孩是很容易感動的。

如果你受到一次挫折,就立刻離開,再也不去答理這個女孩,把自己緊緊地保護起來,默默地舔舐傷口,在你痛苦的同時,殊不知,那個衂孩子也許也正在心裡遺憾、後悔呢!也許她會偷偷哭泣,後悔拒絕了你,再看到你漠然的眼神,她也很痛心,但是她卻不會對你說,絕對不會請求你回來追她。你的過度的自尊心,可能會傷害了女孩子敏感的心。

什麼樣的女孩喜歡老實的男孩,大部分女生喜歡老實的男生嗎?

解憂視界 比較瘋的,不想讓男朋友和自己一樣瘋 比較穩重的,和自己性格相近,比較容易相處 大部分女孩都喜歡老實的男孩 韶華易逝 越是瘋狂的女孩子 越是喜歡老實 簡單的男孩子。 air茹 玩夠了找個老實人過日子 你懂了嘛 一般比較像好好過日子的女孩,還有就是控制欲比較強一點的女還 玩夠了,就想找個老實人...

現在男孩都喜歡什麼型別的女孩,男生都喜歡什麼型別的女生

瀟謡帿 你不如這樣說 你是什麼型別的 看有沒有人喜歡你這樣的型別 然後看著辦 改進一些地方 不過我認為不管你是什麼型別 你都是獨一無二的一個人 總有人會喜歡你 而且不只一個 幹嘛非要問大家呢 我自己的觀點是 不管什麼型別都有人會喜歡上 並且愛上 安靜,可愛,聰明,乾淨 外表和內心 善良,細心,溫柔。...

女孩都喜歡什么样的男孩呢,女孩都喜歡什麼樣的男孩呢?

因人而異阿,首先是要對女生好的,還有就是對得起觀眾,經濟方面也不錯,反正是要兩個人和得來,要不然張的再帥再有錢也沒有用,是不是阿?嗬嗬,以上僅是個人意見,或許每個人的看法都不一樣把,男生對女生還要細心體貼,讓那女生覺得在生活或生命中少了你就無法生存,這樣你就厲害了,能讓乙個女生對她的朋友真心誇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