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性格內向不愛說話口才不好腦袋笨做銷售員能行嗎

時間 2021-06-21 06:35:36

1樓:手機使用者

你應該想做了銷售員就會改變我的性格,會讓自己變的自信,

2樓:快到碗裡來

不行,不過可通過後天努力,

他們說我腦袋笨口才不好,不喜歡說話,不適合做銷售,我就是想堅持下去,你們說我這樣做對嗎

3樓:

不好到好都是要有一個過程的,沒有說誰天生就是做銷售的料,需要不斷積累不斷學習不斷總結自我提升。當然,努力堅持前提是要選對方向,選擇合適自己很重要

4樓:

對,什麼都是鍛煉出來的,沒有不行,只有不做

5樓:虛偽的-謊

可以,,但自己也要學著改變。既然喜歡那就堅持!!加油,看好你哦

6樓:納豆小憎

他們又有多聰明 ?!你現在就很好 加油!

7樓:勤奮的趙龍昌

只要自己有信心,有決心就沒有做不成的。

8樓:天使和魔差多少

(。・㉨・。)ノ♡ 愛你麼麼噠

我一個20多歲的人了,性格內向不愛說話,口才也不好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歡迎進入這裡朋友,你好,很高興認識你。正所謂不是一家人就不進一家門,進了一家門就是一家人了,我想你和我一樣都有積極的人生,都向往著自己能夠把握著一種神奇的力量,能夠改變自己的人生,可是,憑什麼呢?

沒說兩句話就把心愛的姑娘給嚇跑了;當眾演講,沒兩句話就語塞了說不下去;面對應試,一陣臉紅,就胡說八道了。這是我們需要的嗎?

不,我們拒絕失敗,我們拒絕由於我們的表達能力不足而把我們的真正實力給淹沒了,我們拒絕別人因此而全盤否定自己,我們拒絕..........

可是如何改變呢?口才不良一直陪伴了我們幾十年,我們還能改變嗎?

我可以告訴大家:一定能,而且很快就能夠看到成效。

現代漢語詞典》上的解釋為:[名詞]說話的才能。

中國著名口才理論家、“語商樹”理論體系創始人李易真認為,沒有口才,口才是個寶。有了口才,你就是個寶。

荀子:“身能行之,口能言之,國寶也!”

有學者將口才更加明確地進定義為:在口語交際的過程中,表達主體運用準確、得體、生動、巧妙、有效的口語表達策略,達到特定的交際目的,取得圓滿交際效果的口語表達的藝術和技巧。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長河五星口才俱樂部,每週都有口才訓練沙龍

11樓:情感熱聊嗨聊

口才不好怎麼辦?有什麼方法解決?情感老師給你答案!

我一個20多歲的人了,性格內向不愛說話,口才也不好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內向的人很多,只不過這個社會需要人們開朗一些,活潑一些,好便於交談溝通;口才是可以鍛煉出來的,並不是難事。很多優秀的人才,還有一些成功人士既有外向的一面,又有內向的一面,要敢於發表自己的意見,要經常和其他人溝通交流,加強體育鍛煉,最好是對抗性的運動。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哦 感覺不是不愛說話 而是不敢說話 有時候想好了要說的話 到時候就是說不出 真想拍自己 呵呵 我覺得中間有個過程 不愛-不想-不屑-不敢-不會說..

14樓:愛樂包

這個還是需要經歷一些事情 才能成長的 不是說找什麼問題就能解決的

我平時不愛說話, 但口才卻很好 ,就是不好說話 是否是缺點 我是什麼性格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缺點,只是缺少鍛鍊而已,不是什麼大不了的。

16樓:黃山路海之聲

大概是內向型的,又也許是沒有合適你的聽者吧

17樓:

害羞,你只是怕說出來會不好意思

18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自己才會知道,其他的你是不會知道

19樓:無心露兒

性格內向 靦腆 不是缺點

性格內向的人有什麼特點 70

20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內向的人他是不合群的,他不善於交際,不善於溝通,哪怕是你自己的同學也好,然後同事也好,都是共同語言比較少,因為他內向,靦腆,害怕,害怕做錯或者是害怕,別人不喜歡他,所以才會導致性格內向,比較自卑。 性格內向的人不愛說話,然後特別特別冷靜,感覺就像是你一天都見不了他說幾句話。

21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內向的人一般很少和人交流,這種人少說話,他的特點就是與人很少發生從突,

22樓:遊戲人生

人多的時候會覺得很有壓力

23樓:百度使用者

性格內向的人往往善於思考,心思細,但不善於交際。

24樓:常常提起她

善於思考問題。

對於很多事情比較沉著冷靜。

有屬於自己的思維方式和理解方式。

對於很多事情可以做到沉著冷靜。想出比較好的處理方式。

當然這種人也是不善於和別人交流溝通。所以朋友會比較少。但是他們的朋友一般都是非常要好的朋友。畢竟可以和內向的人交往和相處那麼肯定也是不一般。

25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內向的人一般都很文靜,不愛說話,但是他們內心想的事很多,對許多事情很明白但不會說出去,也不願意表現自己,平時表現得很堅強但內心真的很脆弱。

26樓:爽朗的

不愛說話,但善於思考,性格內向的人的能量多**於自身內在世界——如思想、情緒和觀念。  性格內向並不一定就是安靜或孤僻的,但是他們的注意力在自己的頭腦內部,他們重視主觀世界、好沉思、善內省,常常沉浸在自我欣賞和陶醉之中,可能缺乏自信、易害羞、冷漠、寡言、較難適應環境的變化。

27樓:匿名使用者

內向的人。

1/9大多數人害怕沒人陪,一個人就會胡思亂想,而內向的人很享受獨

28樓:藤藤菜

安靜,沉默寡言,不動聲色,喜歡一個人,即使處於人多的地方也還是不自在。害怕跟人講話。

29樓:小胖楠

每個人的性格都有很鮮明的特點,一個人外向還是內向,很容易就可以看出來。內向的人最大的性格特點就是不愛說話,沉默寡言,而且就算說話也說不了幾句。

02內向的人通常沒有很廣的交際圈,要好的朋友就那麼幾個,只有和關係很好的朋友才可能談天說地,聊的很開心,但是遇到陌生人就不會主動去搭話了。

03內向的人通常遇到困難也不會輕易找人幫忙,或者將自己的煩心事傾訴給家人或者朋友,就自己一個人承受一切,所以這類人內心積聚的東西太多,如果因為什麼誘因爆發出來是很可怕的。

04內向的人一般心思都很縝密,因為不喜歡和其他人溝通,所以碰到任何事情,就會自己想很多,各個方面都會考慮到,對於工作一絲不苟,對於家人也會很照顧。

30樓:均橫

比較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不喜歡交朋友,不合群,不喜歡人多的場合,說話做事比較沉穩,不喜歡張揚跟炫耀。喜歡自己獨處,喜歡安靜,喜歡一個人發呆。

31樓:凰鳳兒

性格內向的人一般都不太愛和別人交流,喜歡獨處。就算和人交談,多數情況也只是傾聽,很少會發表自己的見解。喜歡安靜,不太喜歡喧鬧的地方。

在人多的地方,會待在比較隱蔽安靜的角落。容易害羞,木訥。和人溝通,有的內向的人會臉紅、緊張,而有的人會用“面癱”來隱藏自己的情緒。

總之,就算都是內向的性格,也各有各的特點,相處一段時間後自然就感覺出一個人的性格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內向的人一般都不喜歡在人很多的場合發表自己的想法,對於別人說的話也只是禮貌性的笑笑,即使內心很有想法也不善於跟別人表達,平常很安靜,在別人眼裡可能沒有脾氣,但爆發的時候卻讓人覺得和平常很不一樣,心思往往很縝密,能注意到別人很容易忽略的細節,心地很善良,總覺得世界很美好,看到不好的也會愛憎分明,性格內向的人可能沒那麼多朋友,但是每一個朋友都能交心,都明白自己的心思,所以其實也挺好的。

33樓:封小

心理學上是指氣質中指向性的一種,人的言語、思維和情感常指向於內者為內向,表明神經系統的興奮過程佔優勢。向是一種性格特點,也稱為性格內傾。內向的人表現為話少喜靜,但內心世界比較豐富,想法很多但不樂於表達;容易自責,容易給患者帶來一定困擾,例如逃避而導致的抑鬱當家長髮現小孩越來越不愛說話,遇到長輩也不打招呼,家長就應該要注意了,這時小孩的可能會有點內向,家長應該多帶小孩到外面進行一些戶外活動,讓孩子跟外界有更多的接觸,去發現世界的美而不是去恐懼這個世界。

34樓:匿名使用者

內向的人話不多,不喜歡解釋,內向的人話不多,不喜歡解釋,見到陌生人基本是不說話的,被人冤枉啦委屈啦,也不怎麼辯解

35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說話,平時也不喜歡主動跟別人接觸,不喜歡交友。

36樓:匿名使用者

內向的人喜歡獨處,不願與他人過多的溝通,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情感,即使喜歡也不會輕易說出來,即使很有才幹,也不會在工作中積極表現。

37樓:情感郵筒

不愛說話

喜歡一個人待著

愛思考內心世界非常豐富

為人可靠誠實

意志力堅定

性格內向,不愛說話,口才也不好的人適合做什麼工作呢?

38樓:手機使用者

性格內向適合的工作有:管理、銷售、技術,技術性的工種,國企較合適,只要老老實實,踏踏實實地做好自己一攤活兒就行,後臺工作一般都可以,比如銷售中的後臺整理單據,生產後臺中的技術作業等等.....只要你能跟別人相處,怎麼內向都沒關係。

不過這樣的話你可能永遠沒機會有所發展。

不要做服務行業或者業務員之類的,不要做管理性的工作,不過 自己要想真的感覺一下不一樣的生活 或者挑戰自己下也不為不是一種生命的美麗歷程呢 至少自己經歷過 哭過 笑過.........其實內向也是可以轉變的,只要你敢於挑戰自己,或者說願意改變自己的性格,有意識地到這些環境中去磨練自己,幾個月以後,你就會感覺到自己明顯的轉變的~~

看來你比較適合做技術方面的工作,去找一門技術學吧,祝您好運,祝你早日成功!

39樓:哦利潤

不能說內向的人適合從事跟人打交道不多的工作,相反,內向的人從事很多跟人打交道不多的工作常常不喜歡、甚至不適應。例如:很多人認為內向的人適合做會計。

其實很多內向的人覺得會計工作整天面對報表、資料,很悶;每天工作重複、機械、一成不變。很多內向的人從事機械設計工作也覺得長時間面對圖紙、裝置、工具悶。

內向的人做跟人打交道比較多的工作也有講究,例如做銷售,很多內向的人做銷售的感受是覺得自己臉皮薄、怕求人、怕被拒絕;不喜歡有目的**往;受不了勾心鬥角

40樓:小魚兒兒與花無

性格沒有好壞之分,只要找到適合自己自己性格的工作才能獲得成功。性格內向的人適合研究類的工作,一心搞研究,需要耐心細緻入微的性格,要耐得住寂寞,能後忍受失敗,不斷的總結經驗教訓才能獲得成功。性格內向的正好是這樣的人才和性格。

其次是創作寫作類的工作,需要長期伏案工作,豐富的人生閱歷,而且需要安靜的環境,平靜的心態,不驕不躁,性格內向正好符合要求。

41樓:匿名使用者

1,性格有內外(向)之說,習慣有好壞之分。但不是說內向型性格就是缺點!

2,外向型的人優點是雷厲風行、立竿見影、披荊斬棘、快刀斬亂麻,擅長衝鋒。缺點是有時候魯莽行事而毀大局。

3,內向型的人優點是、仔細斟酌、反覆推敲、腳踏實地、一步一個腳印、平穩前行。缺點是瞻前顧後而貽誤戰機。

4,百樣米養百樣人,正因為每個人性格不同、才使這個世界豐富多彩;

5,內、外向性格適合從事不同的崗位,運用得當都會發揮無窮的潛力!

6,內向性格的人可以從事幾乎大多數的工作。申明:拖泥帶水不是內向型性格的標籤。

42樓:浩嫣鑲蕾

作什麼工bai作,我覺得和你的性du

格並沒有什麼zhi關係,只和你dao

價值觀專和看事情的想法有屬關,假如你內向對陌生的環境不敢說話,對新同事不知道怎麼相處,那只需要改變自己的觀念,而非性格,性格是與生俱來的怎麼改哦,有的人到陌生的餐館吃飯可以大聲喊老闆上飯,但去了公司就可能畏畏縮縮,這不是他內向什麼的,對於內向的定義也不是不說話就是內向,那可能就是太緊張,自卑,自卑這個東西不要妄圖去改變,改變不了,我只在**中見過沒有自卑的人,很多緊張的情緒都**於自卑,假設你很喜歡個大明星,真正和她要見面,你卻不敢上前,你很緊張,你無非在想我和她地位差這麼多,所以你緊張,假設你的地位和她接近,那麼做個普通朋友輕而易舉。人最大的敵人是自己,不要妄圖改變性格,要改變的其實是你得思想,以及對事情的看法。

如何改掉內向不愛說話的性格,性格內向不愛說話,怎麼改變

檟俾啇 楊老師 您好 我也姓楊,算起來我們還算是一家人,不知我能麻煩您一下嗎?幫我改掉壞習慣ok 我是乙個內向的男孩,有乙個缺點我不愛說話,也不善於人際交往,所以常常受到別人冷落,可能是我小時候有點害羞也不愛說話,雖然現在長大了沒有一點害羞感,但就是跟朋友或家人在一起我都沒有語言,沒有語言是多麼可怕...

不愛說話的男人如何改變,性格內向不愛說話,怎麼改變

多去參加社交活動或義工,多和人接觸。不愛說話多半是怕被人拒絕或怕別人不理解不接受,不用怕,人和人都是一樣的,別人又不是比我們多一隻手或多一張嘴!多交流表達出你自己的想法,慢慢就不會了。 方仁也躍 跟據他的愛好,習慣做事做起,找話題談,儘量把一個話題扯遠些,和你們接觸圈子人話語多的人交流,還可以學習 ...

我性格內向,特別不愛說話,特自卑。可以

史素花邶黛 一個人由於缺乏成功的經驗,缺乏客觀的期望和評價,消極的自我暗示又抑制了自信心,加上生理或心理上的缺陷 惡劣的生活境遇等等原因導致了自卑心理的產生。這種心理常表現為抑鬱 悲觀 孤僻。如果任其發展,便會成為人的性格的一部分,難以改變,嚴重影響人的社會交往,抑制人的能力發展。那麼如何來克服自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