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內向老實的我做了十幾年廚師工資還是四五千,到現在還不會交際,我想做房地產銷售改變一下自己

時間 2021-05-04 01:20:52

1樓:真實感應

我勸你,盡量別嘗試挑戰自己的性格區禁的事情。

老實說,性格是很難認為調整的,這有先天遺傳因素,也有後天行為習慣以及生活環境的長期塑造。不是短時期內就能改變的。知道自己的性格特點非常重要。

不要迷信那些「激勵,正能連,成功學」之類的東西。知道自己的柔弱點,避免將過多的經歷去投入到扭轉弱項上。努力將自己的長處發揮出來。

如果性格內向,不善交際,那麼可以從事「技術性」工作。比如廚師,或者其他技術領域,讓自己的個人技能優越,這樣自己才會有價值,個人技能就是自身的價值。別輕易被眼前紛繁的社會形態誤導。

別急著當「老闆」。當乙個優秀的技術精英,不必那些成天社交溝通之類的人員獲得差。你若有價值,對於廚技有熟練把握,你的價值不會低。

善於溝通,性格外向活躍,那可以擔任經理或者其他溝通領域的工作。

如果性格內向,本身不善交際,那可以做乙個技術型人才。優秀的技術型人才不必一般的所謂經理收入差。

不信你可以試試,你改行後看看能賺多少錢,看看你投入多少精力...所以盡量避免「重新開始」,身邊很多人,看到所謂社會上的某個領域賺錢,就該行。該行經常化,慢慢會發現,哪樣也沒幹出大名堂...

2樓:冰心檸檬

可以試一試,人總是在開拓中才能進取

3樓:匿名使用者

換份行業好 當廚師要殺生對自己很不好的..

可以買個觀音菩薩帶在身上吃素做佛教的施食超度你殺過的動物會好起來的

可以求觀音菩薩

4樓:匿名使用者

別去了,工資不高,還是廚師把

我做廚師十幾年了性格還是那麼老實不會說話,工作上得不到提公升,更別說做廚師長了,

5樓:狼哥的歌

乙個人找不到自己的位置,這正如:

你是乙隻兔子,卻在游泳隊任職。

你是乙隻烏龜,卻在長跑隊工作。

這是讓曹操的旱鴨子部隊去打水戰,是讓大宋的步兵去和邊疆的游牧部落對抗騎射,是讓大學教授教育幼兒園的幼兒,是讓高射大炮轟打蚊子,是讓扶不起來的阿斗治理國家,是讓久居皇宮的平民後的溥儀自己去做紅燒魚,是讓魚目做珍珠,是讓大鈔做手紙

做自己擅長的才會好一些,沒事多看看書,多學學文化,有些人之所以自卑,那是因為知道的少。

從小內向老實為什麼做廚師十多年了 還是那麼老實

6樓:匿名使用者

老實人不好嗎?老實人最真誠最實在。最忠厚,最坦誠。

做人就要腳踏實地。老實人比那些耍心眼玩詭詐的人活得更更瀟灑,更充實。而且老實人有一顆淳樸善良的心。

所以他比任何人活得更加的喜樂。更加的滿足。

7樓:快遞先生

性格形成後是很難再改變的。

內向老實也沒有什麼不好,反而比那些偷奸耍滑的要好的多。

只是現在的社會是個外向型社會,大家都認為外向開朗才是好的,人們也都喜歡能說會道的人。而內向老實的人一般都默默無聞,得不到別人的關注。但是,這並沒有什麼不好。

內向的人做事更仔細,更容易沉浸其中,反而能做的更好。

8樓:在雲蒙山跳傘的牛油果

廚師,這個職業本來就是很穩重很,適合老實人,本分的人去做,因為他需要乙個很真誠的心,人人人的工作不會是你知道話話的的人整天花裡胡哨的,做不好

為什麼做了十幾年的廚師,為什麼不能改變我內向老實的性格,還是那麼不會說話,不會和陌生人聊天

9樓:乙隻兔子

人常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你本來天生就是內向,為人老實,不善言談的這種性格的人,並不會因你某種工作時間的長短而改變。可能也與你當廚師,接觸人少,且與人交往交流少有關,雖然說接觸人多會有所改變,但天生的這種性格,基本無太大的變化。

10樓:風荷舉雙魚

什麼叫不會說話,只是沒有遇到跟你有共同話題聊的人!

11樓:

因為廚師在後廚,又不會和更多的人交流,平時只是和固定人**流而已,應該嘗試一下管理的工作

12樓:

你是沒遇到對的人,和你能聊的開的人。

我是做廚師。難道做廚師就不能改變性格內向。十幾年了還是那麼老實內向物件也沒有 我都快瘋。

13樓:紫飛玉

人的性格是不容易改變,但可以在工作之餘充實自己的生活,發掘自己的愛好和興趣,比如唱歌、旅遊、讀書等,讓精神和思想充實一些,久而久之性格也會豐滿有趣起來,別人也會樂於接近你

內向老實人不愛說話交流 做廚師是不是完了 一輩子做不了廚師長 幾十年還是老位置,被年輕人管丟人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做廚師最重要的還是手藝,如果你的手藝出眾,做出的飯菜完美,即便是你性格內向也可以做廚師長的,就算是廚師長的位置得不到,受到年輕人管也不是什麼丟人的事,這世上很多機會都是屬於年輕人的,自己平常心對待,專心在手藝上,其他的事盡人事聽天命。

15樓:在醉白池養娃的山桃

靠自己的勞動掙錢,不丟人,廚師也挺好的,掙錢也不少,內向的性格挺好的,別人都會喜歡你,不一定非要當廚師長,普普通通才更好,平平淡淡才是真。

1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知、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公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道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專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屬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新東方烹飪學校有大專學歷的。目前的話,一年制以上專業,推薦就業的。兩年制和三年制專業,都是大中專學歷

17樓:匿名使用者

廚師是需要用說話或語言來做的嗎?廚師也好,廚師長也好,實習要有好的獸醫,做出好的飯菜,作為乙個美食家,買每乙個喜歡吃的吃貨,獻出他的藝術,廚師不食演說家。

我是老實內向不善於交際的人為什麼做廚師還是沒有改變過來還是老樣子

18樓:傑諾屍

只有做銷售這種直接面對客戶的才會改變乙個人內向的性格,廚師不能改變什麼。

19樓:

這個要多交往 多運動 參加活動

做廚師如果性格內向老實是不是就完了 不會跟領導廚師長交流 廚藝得不到提高?

20樓:系憐

這個不一定,有技術的人都不會表現在面上,他們的性格很好,也很善良。他們平時會通過自己的眼睛去學習,在內心思考,這樣的人會更加謙虛,所以他學到的會更多喲,這挺符合我們中國廚師的特點,謙遜,內斂,成熟,技術精湛

採納吧,謝謝!

21樓:若枋茵

做廚師如果性格內向老實的話,是很受老闆和同事們喜愛的,大家都是非常喜愛老實人,喜歡和老實人打交道的,這一點一定不要太在乎。

22樓:蘿蔔小小

努力改變自己,融入這個社會。

性格內向,老實的人是由什么因素造成的

性格內向,老實人是由什麼因素決定的第一,因素是遺傳因素,自己家裡的人有老實不好言辯。勝負的下一代也是會有這種原因的。第二與自己接觸的環境有直接關係接觸到什麼人就會有什麼性格。少接觸的人就是身邊的幾個人所以。這種性格造成了他們內向再有就是。經常不外出。在家。工作的人基本上也是性格內向因為他不願意接觸外...

性格內向且老實的男孩,什麼樣的女孩會喜歡

槎芣哆 咳咳 同學你思想老消極了 其實你是不自信把 男孩子 是不會理解女孩子的心思的 有些女孩子你自認為 她對你沒意思 也不是很正眼看你 但說不定就會私下和姐妹 談你哦 其實 其實 你 問題還是出在性格上 看吧 內向 獨來獨往 不喜歡說話 這典型一個 孤僻的人 啊 在女孩子看來 估計會覺得你特別冷淡...

性格內向的人,為什麼容易走極端,你身邊的老實人都有什麼特點?

呵呵,性格內向的人,容易把什麼都憋在心裡而不願意向他人表達,述說,這就好像一個氣球,當氮氣積到一定程度時,它就會 只要多跟他溝通溝通,把氣球的氣放出來就行了! 亥賓 如果一些人走向了極端就必須要要他們看心理醫生,因為這一種人,並不是一般的人說話,他們就能夠聽得入耳。 如果意識到這一點,可以逐漸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