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和他冷靜了大半個月了,因為我們工作每天在吃飯時間還能見一面,他的脾氣真的壞到了極點,吵架從來

時間 2021-05-04 01:20:52

1樓:匿名使用者

人如果身上有一些病痛的時候,脾氣自然會大,就像女人生理期那幾天,總會莫名的生氣。所以,你們吵架之後,不要太多的關注誰對誰錯,而是應該給時間對方冷靜,這樣才能解決你們之間的問題。

2樓:由易真

跟我的情況差不多,我為人處事都是很客氣和藹的,事業也比較成功,大家都非常認可和友善。但是對自己的老婆就是脾氣非常差,經過幾年的婚姻,小孩也2個了,我總結了一下:主要原因是雙方面的,女的性格脾氣肯定不太好,男的之前都是遷就,沒有在錯誤的第一時間予以指正(熱戀期都是這樣的,不會去糾結對方的的一些小缺點),發展到後來的感情深入,這些問題就必須面對了,這個時候爭吵就會特別多,特別強烈,並且雙方永遠都是覺得自己對,就是這麼乙個惡性迴圈。

3樓:我222哎

首先,不允許看別人的提問,這樣的男人可能太專注於事業,明確告訴他你的心情,他若不諒解,就別累自己了

4樓:無名道虛子

煩心事,每人都有,處理方式各有不同,你這種方式很好,也值得別人借鑑。祝你擺脫煩惱!身心快樂!

5樓:來自樂蔭園巾幗鬚眉 的杜梨

珍惜身邊每乙個脾氣特別壞特別暴躁的人,因為他們表面很堅強內心很軟弱

和男友一起吃飯時他還會想著工作上的事,甚至吃飯到一半打**安排工作。

6樓:繁華落盡盡量

哈哈,好好工作才能養你啊!有的人就怕吃苦耐勞,而你男友剛好相反哦,不管是吃飯,還是什麼時間,都會第一時間去安排工作,你應該慶幸,他是乙個非常有責任心的男人,所以偷著樂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說明你男朋友工作比較忙,能力強。這樣的人以後會對事業比較投入。生活會讓你無憂但是陪你的時間會很少了。

你們覺得有胸毛的男人性格脾氣咋樣?就是從胸到肚臍那裡一條毛毛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視人的遺傳和環境吧 而不是長什麼東西來判斷性格 就我知道的乙個大漢 他肌肉強健 還有紋身 但卻是個舞孃 我也是醉了...

9樓:

這與性格無關 不過一般都是比較大男子的

10樓:渡劫未遂

胸毛和性格沒什麼直接關係吧!

電腦開機就這樣了,電腦開機就這樣

1 上述資訊是指主引導資訊檔案被破壞,不能啟動。2 硬碟主引導分割槽被破壞,先得修復。從try處資訊得知,磁碟有7個分割槽,並做了全面的檢測。第乙個主分割槽,無可用的ghldr引導資訊。第二個開始為擴充套件分割槽,看來你的系統中原來安裝過ghldr的可引導啟動項。由於它的被破壞,導致系統無法啟動。情...

難道我們就這樣結束了,難道我們就這樣結束了嗎?

我想他當初沒有騙你,可能真的對你有感情,可是你也說了,他年紀不小了,自然會受到來自各方面的壓力,尤其是他父母。而且當時如果換成他問你 你會等我嗎?我想大多數人都會不假思索的說 會!並不是刻意要騙對方,可能他當初真地想要等你,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傷心是難免的,傷心過了你就把這段感情忘了吧,也許等你到...

我和他要不要說清楚分手,還是就這樣冷戰直到自然分手

sephiroth翼 這個。俗話二婚的男人是寶,三婚的男人是草。假如可以的話你應該去見解下他之前老婆為什麼和他離婚,再去決定值不值得你去用心擁有這個男人,真正愛你的人會主動聯絡你,不會忘記你的每個細節,理論應該等他先和你和解,除非他是那種不善言語有點木訥的人。 你不曾知道這些 你們該分的 至於怎麼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