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就這樣。求解

時間 2022-07-17 04:50:07

1樓:唯壹悳承諾

一、開啟機箱,除塵,檢查cpu、顯示卡散熱,給風扇上油。

二、防毒。

撥掉網路連線、關閉系統還原,在安全模式下,用最新版本的防毒軟體防毒,同時最好換乙個防毒軟體再殺一次。

三、清理磁碟和整理磁碟碎片。

1、在我的電腦視窗,右擊要清理的碟符—「屬性」—「清理磁碟」--勾選要刪除的檔案--確定--是。

2、清除臨時檔案,開始—執行—輸入 %temp% --確定。

3、用優化大師或超級兔子清理登錄檔和垃圾檔案。

4、關閉一些啟動程式, 開始-執行-msconfig---啟動 ,除防毒軟體、輸入法外一般的程式都可以關掉。

5、刪除不用的程式軟體。

6、整理磁碟碎片--開始 --所有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磁碟碎片整理程式--選定c--分析--碎片整理。

四、公升級顯示卡、網絡卡驅動。

五、加大物理記憶體,更換成質量高的記憶體,合理設定虛擬記憶體 。

1、玩遊戲,虛擬記憶體可設定大一些,最大值和最小值均設為為物理記憶體的2-3倍,再大了,占用硬碟空間太多了。

2、虛擬記憶體設定方法是: 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更改--在驅動器列表中選選擇虛擬記憶體(頁面檔案)存放的分割槽--自定義大小--在「初始大小」和「最大值」中設定數值,然後單擊「設定」按鈕,最後點選「確定」按鈕退出。

3、虛擬記憶體(頁面檔案)存放的分割槽,一定要有足夠的空間,硬碟資源不足,造成虛擬記憶體不夠用,在一台電腦中,在乙個分割槽設定虛擬記憶體就夠用了,不必在多個分割槽設定。

六、用優化大師或超級兔子優化你的計算機 。

2樓:夕陽下的黃牛

重新啟動按f8進去安全模式防毒!

3樓:品味生活

木馬病毒!重新做個系統吧!

電腦開機就這樣了,電腦開機就這樣

1 上述資訊是指主引導資訊檔案被破壞,不能啟動。2 硬碟主引導分割槽被破壞,先得修復。從try處資訊得知,磁碟有7個分割槽,並做了全面的檢測。第乙個主分割槽,無可用的ghldr引導資訊。第二個開始為擴充套件分割槽,看來你的系統中原來安裝過ghldr的可引導啟動項。由於它的被破壞,導致系統無法啟動。情...

電腦開機就這樣了,什麼問題,電腦開機就這樣了,什麼問題?。

一些亂碼,你把電腦關機,再重新開啟看下 電腦開機就這樣是什麼問題?應該是找不到系統啟動碟符。點選 ok 看看。重啟按del鍵,進bios 啟動項,設定系統盤為第一啟動,f10,回車。不行,就重灌系統。拔掉u盤之類的試試 找不到啟動裝置,進入bios中看下能檢測到硬碟嗎 系統問題,乙個簡單快捷有效的方...

電腦開機就這樣該怎麼辦?電腦剛開機就這樣怎麼辦?

這個就比較麻煩了。電腦完全不能識別硬碟!問題很嚴重!首先建議把硬碟插頭重新拔插一次再試試啦!另外可以找個優盤做個pe系統來啟動電腦,看看能否正常使用硬碟!如果完全不能使用硬碟就糟糕了。如果資料重要的話,建議你立即送去修理的地方,買新的硬碟來備份舊的硬碟上的資料!祝你好運!意思是 重新啟動並選擇正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