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摔了一下開機就這樣了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1-17 22:00:29

1樓:緣若夢醒

上圖顯示沒有硬碟。

可能是摔壞了硬碟或者是摔的硬碟接觸不良了。

建議開啟主機,插拔下硬碟的資料線和電源線。

然後開機試試,如果還是不行,那麼就是硬碟摔壞了。

2樓:

分析:提示磁碟讀取錯誤。如果此前未曾修改cmos啟動項,則一般為硬碟出現故障未通過開機通電自檢,或硬碟引導區損壞,或主機插入非啟動光碟或u盤。

處理:1、關機斷電開機箱,重新插拔硬碟電源線和資料線,再開機,按del鍵(筆記本為f2或其它)進入cmos,看能否檢測到硬碟。如能檢測到可用系統u盤啟動後使用diskgen對其進行檢測,修復mbr。

如不能,則更換連線或硬碟,並重灌系統。

2、開機,按del鍵(筆記本為f2或其它)進入cmos,找到boot選項卡,將硬碟hdd設定為第一啟動項。按f10鍵儲存按y鍵確定退出重啟。

3、如果cmos中將光碟或u盤啟動設定在硬碟啟動之前,則需要將插入在光碟機或主機usb介面上的非啟動光碟或u盤取出。

3樓:匿名使用者

按下ctrl+ alt+delete重啟一下試試,能不能開機。

硬碟摔到了,啟動不了,很正常。

你可以用winpe自外接u盤或者行動硬碟啟動。

再不行拿電腦電,妥妥的,硬碟壞了現在花個200就搞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查一下先再看看cpu

電腦摔了一下 ,開機就這樣了 怎麼回事?怎麼解決

5樓:騰訊電腦管家

應該是硬碟接觸不良導致的,可以開啟本子重新安裝下硬碟就行了。

no bootable device -- insert boot disk and press any key

提示你“沒有可以引導啟動的裝置,請插入引導盤,並按任意鍵繼續”。

解決方式:

1.進入bios看看系統引導裝置設定有沒有錯誤。如果你用的是硬碟引導的系統,看看第一引導裝置是不是hard disk.不是的話,把它調成hard disk

2.如果已經設定成硬碟啟動的話,再考慮是不是作業系統的引導檔案損壞或丟失。如果是這種情況,開機插入系統盤,重新安裝系統。

3.硬碟接觸不良或損壞。

6樓:匿名使用者

查下你電腦型號+拆機或者換硬碟

硬碟插拔下,現在識別不了。

7樓:閆茂龍

檢查不到硬碟 重新插拔硬碟 如果還不能進系統 就重新做系統了

電腦摔了一下,然後開不開機就這樣了.求助

8樓:唯壹悳承諾

1、電腦怕摔,一旦經過摔碰的電腦,會出現硬體裝置損壞故障,極易損壞的就是硬碟和光碟機。硬碟損壞以後會檢測不到硬碟,顯示器也不會有影象。

2、當電腦被摔過以後,需要開啟蓋板檢查一下各個接線插頭是否鬆動,全都插牢以後開始送電。看看能不能正常啟動。如果能夠正常啟動說明故障不存在,就可以放心了。

如果不能開機就需要進入bios系統檢查一下硬碟,用硬碟醫生做個檢查自動修復一下。就可以進行系統重灌。來恢復電腦了。

電腦被碰了一下開機就這樣 是怎麼回事

9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執行過程中被碰撞,電腦的硬碟最容易損壞,所以可能硬碟受傷了。系統肯定也出現了問題。

win10不小心摔了一下電腦主機開機就這樣了

10樓:

如果你用的是機械硬碟,可以先等他個幾分鐘或十幾分鍾 如果不行的話,可能是硬碟摔出壞道來了,可以進pe系統檢測下硬碟。如果確定是壞道的話,最好換個硬碟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錯誤,你強制開關機三次,進入疑難解答,恢復一下電腦

12樓:褀談

硬碟問題,如果是開機摔的,基本上硬碟摔壞了。

先重新拔插一下硬碟線,

還不行用u盤pe啟動盤引導啟動進pe,開啟disk genius工具,看能不能正常讀取硬碟,能重新分割槽重灌一下系統。

電腦開機就這樣了,電腦開機就這樣

1 上述資訊是指主引導資訊檔案被破壞,不能啟動。2 硬碟主引導分割槽被破壞,先得修復。從try處資訊得知,磁碟有7個分割槽,並做了全面的檢測。第乙個主分割槽,無可用的ghldr引導資訊。第二個開始為擴充套件分割槽,看來你的系統中原來安裝過ghldr的可引導啟動項。由於它的被破壞,導致系統無法啟動。情...

電腦開機就這樣了,什麼問題,電腦開機就這樣了,什麼問題?。

一些亂碼,你把電腦關機,再重新開啟看下 電腦開機就這樣是什麼問題?應該是找不到系統啟動碟符。點選 ok 看看。重啟按del鍵,進bios 啟動項,設定系統盤為第一啟動,f10,回車。不行,就重灌系統。拔掉u盤之類的試試 找不到啟動裝置,進入bios中看下能檢測到硬碟嗎 系統問題,乙個簡單快捷有效的方...

電腦開機就這樣該怎麼辦?電腦剛開機就這樣怎麼辦?

這個就比較麻煩了。電腦完全不能識別硬碟!問題很嚴重!首先建議把硬碟插頭重新拔插一次再試試啦!另外可以找個優盤做個pe系統來啟動電腦,看看能否正常使用硬碟!如果完全不能使用硬碟就糟糕了。如果資料重要的話,建議你立即送去修理的地方,買新的硬碟來備份舊的硬碟上的資料!祝你好運!意思是 重新啟動並選擇正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