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鋼筆的墨水問題

時間 2021-05-04 01:20:52

1樓:原味水餃

的確是墨水問題。quink基本上沒有什麼優點。

可以買百利金4001,綜合性能極佳,**也不貴。

不要買英雄,除非你不想要你的筆了,英雄碳素堵的慌英雄老闆之流的國產墨水,完全無法和百利金4001相提並論再乙個,可以買國產的"北京碳素",非常便宜,1.88元一瓶。不要看他便宜,這是我用過最好的國產墨水,黑,幹的快,不怕水,不洇,便宜,最重要的是身為碳素他不容易堵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瓶派克的quink墨水是假貨,原因很簡單,因為**派克墨水向來字幹得很快.至於墨水擴散可能和紙張表面沾髒汙有關.

3樓:北冰洋傳

如果不是鋼筆很粗的原因引起的話,建議用英雄404墨水,不會堵筆(至少我沒有遇到過),放的時間長了也不幹,並且不容易散開,派克的墨水很細,又很貴,所以會在紙上散開,404一般店裡都有,並且很便宜,一瓶大約2~5元。

4樓:匿名使用者

筆的密封性不好,或者是筆舌涉及不合理,百樂的應該不會啊,78g這種最低端我也沒見過怎麼嚴重,如果筆尖朝下擺放有一點漏出來很正常,筆桿都是墨水,為什麼啊,不可能啊,是不是墨囊老化或是沒有裝緊.

5樓:匿名使用者

墨水有問題,去買英雄墨水

派克筆關於墨水的選擇,派克鋼筆用什麼墨水好

圓瓶那應該是23x系列的,234碳素還有232藍黑231紅色都比較堵,233藍色就好很多,派克的一般不堵,不過貴不少,可以試試買204,一般就不會堵了,不過防水差很多,當然比派克防水還是要好一點,派克的墨水特別怕水。 如果你喜歡碳素的話,建議你買北京老碳素,網購1元多,如果你不喜歡碳素但又喜歡黑色的...

鋼筆用什麼黑墨水好,用什麼顏色的鋼筆墨水好呢

來自鼓角樓撩人心懷的紅花刺槐 凌美墨水就不錯,雖然底下帶個擦筆的紙挺雞肋的,但是墨水很順滑,不傷筆囊,也不幹澀 上海英雄墨水有黑色的。絕對不能使用碳素墨水,我已經損壞了好幾支鋼筆,要想用黑顏色鋼筆水,最好買進口的,貴一些,上海的英雄墨水黑色的將就用,不夠黑,我乾脆不用黑色的,就用藍黑的。 阿德哥 你...

關於鋼筆練字的問題

我以為鋼筆和原子筆都可寫字,但沒有一定的功力,原子筆難寫好字,是珠子的不易控制!而鋼筆是筆尖與紙摩擦,有一定阻力。打個比喻 就象人人都會走路,但一般的人只能在常路上行走,而會溜冰的人既可在冰上走又可在常路上走!一般的人就在冰上就走不了,當然通過努力也是可以的,通過鋼筆字練習後照樣能寫好原子筆字的!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