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了乙隻派克的鋼筆,墨水也是派克的,為什麼一晚上不用第二天

時間 2021-05-06 05:43:35

1樓:

一定是沒有蓋好,以後有這樣的情況不要一直劃到筆尖出水,要用筆尖粘一下墨水,就不會損壞筆尖了。

2樓:喜昶

是不是你昨晚沒有蓋筆蓋啊,筆尖暴露在空氣中好容易幹的,又或者是你的筆尖太小,也比較容易乾水。

派克鋼筆為什麼一段時間不用,怎麼都不下墨?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鋼筆水不純了或者是墨水幹了。

解決辦法如下:

1.把墨放淨後用溫水沖洗墨囊,擠乾水,蓋好蓋就可以了。

2.先把鋼筆打滿墨,然後把鋼筆豎起來7-10分鐘,最後把鋼筆(泡一下鋼筆頭即可)放入墨水中浸泡,再拿出來寫字(胡畫畫),如果還不行就多重複幾遍。

4樓:

排除筆芯沒墨了,那就是筆頭墨乾了,把筆頭朝外甩甩試試,應該會解決...

5樓:亮瞎你的三眼

你是不是沒蓋筆帽?不蓋的話一會就斷墨了

6樓:辜元楓虢衛

哦那個壞了。可以換乙個,找修鋼筆的店或者自己去買乙個推拉式的墨水裝管就好了。派克的有買的。一般文具店都有。

我新買的派克鋼筆,也是用的他送的墨水 可有時候一兩天不用就不愛出水了 為什麼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看你的墨水是什麼樣子的,如果是碳素墨水,需要經常書寫才不容易堵。

另外派克的毛細導墨系統比較細,最好不要用碳素墨水或者粘稠度太大的墨水。

作為日常書寫,我還是推薦你用派克自己的墨水「quink」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天氣熱或墨水不行堵了

9樓:若雨非塵

有可能是墨水質量不好,堵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墨水***壞和當時天氣冷熱。

鋼筆裡的墨水一周就蒸發了是什麼原因?才買的派克鋼筆,墨水也是派克的,一周前充滿了墨水,鋼筆沒用,一 20

11樓:legend紅茶

如果長時間不用的話最好不要沒水就灌,我的鋼筆也是派克的,出差一周回來就會發現一周前 灌的墨水只剩五分之一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額,其實沒有蒸發,因為上墨的時候不可能完全上滿,但是由於墨水流動性並不如水那麼好,所以充滿墨水後不易看出是否滿了,但是放一段時間就發現其實並沒有充滿,至於蒸發,不可能蒸發這個量的,

13樓:加菲二世

有人使用了,書寫大量文字;或者灌墨時,倒置看容量將儲墨器內的墨都甩到墨囊裡,平放後,儲墨器重新儲存了。有的鋼筆儲墨器的儲存量是墨囊容量的二分之一強。

14樓:可以贏但沒這必要

怎麼解決的呢?我的筆也出現了這種情況啊

parker鋼筆,滿墨水,一天不用,第二天出墨就不流暢了,怎麼解決?

15樓:smiles青

用筆蓋掛鋼筆的筆尖的背面一側

16樓:

把鋼筆的內管拿去水龍頭沖洗乾淨,擠淨內部水分,擠墨水時盡量把空氣寄出去

墨水瓶打不開怎麼辦剛買了一瓶派克墨水,可是怎麼都打

17樓:倍ai春

拿一根橡皮套(就是那種最普通的)套在瓶蓋上,用力一擰就ok了!既簡便又好用,試試吧!

派克鋼筆是不是都挺大水的,寫完後墨水要多久才幹?

18樓:女出納科

相對來講,歐洲和美國的鋼筆都會比日本的鋼筆出水量大,我買了乙隻德國的凌美狩獵ef尖和日本的白金3776f尖,按道理來講ef比f是要細一些,但經過一段時間的磨合後,同樣的墨水,德國凌美粗細比0.5的簽字筆還要細一些,而白金3776粗細相對0.38的差不多。

望採納。當然除了筆之外,使用不同的墨水也會有些許變化,出水大的墨水幹的也快(因為流動性好。比如派克標準墨水)純手打,望採納。

(若樓主還有疑問,可以去中國鋼筆論壇看看)

19樓:手機使用者

不一定,不知道你買的是那個款

派克鋼筆不用派克墨水行嗎

20樓:墨汁諾

可以。派克鋼筆不用派克墨水是可以的,但是在每次用完的時候記得

清洗,以防內鋼筆被堵。但容使用派克筆都會建議用派克墨水,原因是因為用派克墨水才能正真體會派克筆書寫上的流利及舒適感,也會使派克筆使用壽命增長一點,特別是高檔的款式最好選擇派克墨水 。

派克鋼筆採用一種細長的傳統筆舌設計筆舌尾端延伸出一截彎管,彎管尾部向儲墨器壁彎曲並緊貼壁上。該設計派克擁有獨家專利,理論上這會使墨水在鋼筆停止使用時沿彎管回流到儲墨器內。2023年代的鋼筆市場競爭激烈,「幸運曲線」是派克的優勢之處。

21樓:擁有尾巴的人類

來派克鋼筆不用派克自

墨水是可以的,但是在每次bai用完的時候du記得清洗,以防鋼筆被堵zhi。但使用派克dao筆都會建議用派克墨水,原因是因為用派克墨水才能正真體會派克筆書寫上的流利及舒適感,也會使派克筆使用壽命增長一點,特別是高檔的款式最好選擇派克墨水 。

派克筆(parker pen)的創始人--喬治·派克出生於2023年,美國威士頓康星州的舒爾斯堡。為了貼補他可憐的工資,喬治·派克成為了一名中間商,主要幫約翰·霍蘭的鋼筆公司銷售鋼筆給他的學生。他把每一支筆拆開,修理好後再還給學生。

喬治·派克為了**這些缺陷,憑藉其在機械方面的經驗,他設計並製造出了自己的鋼筆--派克筆。並於2023年創立了派克公司。派克認為,只有"使產品更臻完善,人們才會購買"。

這個經營哲學一直指導著派克公司致力於製造"更好的筆"。這亦即是歷經百年沉積在派克筆中的深厚的文化內涵。

22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沒所謂的,派克的墨水其實不太好,不防水,正式場合基本上不能用,貴一點倒還也好,派克的筆也不便宜,買得起筆也不在乎多花點錢買點墨水,一般人一瓶墨水一年也用不完,也就一包煙的錢

23樓:夕照依然

沒關係的,注意不要混用,換墨水時先洗乾淨就行了。另外碳素墨水容易堵筆,藍黑墨水可能腐蝕筆尖附近的金屬件鍍層,這些都是各種品牌的墨水共有的問題。

24樓:vv逸大丈夫斯

鋼筆墨bai水基本分兩類du... 一類..是染料型zhi...另一類就是碳素

dao...

因為碳素容易沉積專...而且不是完全水溶...所以屬碳素會比較堵筆....顆粒越大越容易堵筆....

染料型的墨水...基本上和顏色無關....上面那位說的...藍黑本身沒有護筆功能....

藍黑墨水的原理是在藍墨水裡加了些碳成分進去....變成了...寫出來是藍色...等沉積後..在紙上的字會變成黑色

25樓:匿名使用者

真派克的墨水是不錯的,主要是字型漂亮,但仿的也不錯.有不到10元一支的,建議:草稿用仿的,上報給領導的材料用真的.或是簽字時用一用就可以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派克的墨水也不好。只是國內用的多數是碳素墨水,傷筆。

但是國外一般內

是染料墨水容。我用過lamy的墨水,很大一瓶,一受潮時間稍長顏色就變藍泛黃,不用,又捨不得。那麼大一瓶,也不知猴年馬月能用完。

後來買了奢侈的鯰魚墨水。那個是防水的。但其實染料墨水防水效果哪有便宜的碳素好。還是會有一點暈

27樓:匿名使用者

看檔次,如果bai檔次不高不要選用碳素的就du行zhi.**及其**大都是個體店,商品真dao

偽不靠專譜!網上買派克筆屬,可到三大b2c**卓越亞馬遜,京東和噹噹購買品質才能***.派克筆以卓越亞馬遜品種最全**最具競爭力.

京東有萬寶龍等熱門品種.噹噹自營筆現在貨不多,主要是個體店撐門面,建議排除.

剛買了一隻沒斷奶的小狗,他該吃什麼

醜天晴 餵羊奶粉 一個月大以後可以加一點 然後 泡羊奶粉到兩個半月就可以喂自制 了 不建議一隻給它吃商品糧 新增劑太多 一個月後喂冠能的幼犬糧 剛出生不久的小狗適合吃什麼?斷奶的小狗 最好喂牛奶 買個小的注射器 拔掉針頭 把 用牛奶泡軟,用筷子打糊要濃一點。過二天就不要打糊只要泡軟了。 尕尕 幸福 ...

我剛買了乙隻50天左右的薩摩耶犬,誰能告訴怎樣餵養比較好

seven形象店 給它剪指甲呀,我家的薩摩耶 和泰迪我都給他們剪指甲 狗狗不是想抓你 是想跟你一起玩 你怎麼能喂火腿腸那,那麼小肯定拉肚子啊,喂 摻點饅頭,拉肚子可能是睡地板上睡的啦,睡地板上最容易拉肚子了。把他的窩搬到你穿床邊上,你還有什麼問題問我 真夠粗心的主人啊。顯然那麼小的狗,吃火腿腸,鹹了...

剛買了乙隻兩個月大的小貓可以喝牛奶麼

汗樂山 被雷到了,乙個乙個答好了 一定要看完,每乙個都很有用 1.只要你不惹它,普通情況下不會抓到你,就算抓到了,先在涼水下沖洗十分鐘,然後抹一點碘酒,再不行就去醫院打狂犬疫苗 200多 為了絕後患,最好帶去打疫苗 幾個月可以打我不曉得哦 對了也可以去寵物店買專門的指甲刀剪指甲 千萬要店員們教教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