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卓爾系列派克鋼筆問題,派克鋼筆的卓爾系列怎麼樣?

時間 2022-10-05 15:00:06

1樓:緊娜羅

18k的筆頭軟,寫字累。看你買來用還是收藏,收藏的話,選18k金的,如果用的話,還是鍍金好用。

卓爾系列在專櫃賣就是搶錢啊,呵呵,如果你要寫字,推薦你國產的英雄100金筆。14k金頭,寫字爽就乙個字。國產的老筆,永生101,不錯,幸福400也不錯!

總之,英雄100,價效比最高。適合寫字的好筆!

或者德國造的鳥筆也不錯。

最後,推薦你墨水買boss的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買就可以了,麗雅600左右應該就可以買到了,磨砂的是有金尖的,很少而已.書寫感金尖和鋼尖差很遠的,網上的鋼尖不到金尖的一半**,200多,03卓爾便宜不少,我建議買03就可以了,金夾和銀夾其實差不多,不同顏色的卓爾已經決定了是什麼夾,筆尖也是一樣,比如海洋藍這個顏色肯定就是銀色尖,銀色和金色是一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說的那個系列我不大了解,我剛從網上淘了個豐采系列的,感覺不錯。既然你看中了卓爾系列的,建議你也上網看看。有什麼不懂的可以問賣家,一般他們都會很熱心的為你服務的,至於買哪款,這個真的是青菜蘿蔔各有所愛,主要還是看你自己喜歡,祝好運!

派克鋼筆的卓爾系列怎麼樣?

4樓:洪申運

卓爾是派克目前未放棄的最低端,在現產派克中是中端。我個人認為不差也不優秀,有一句話叫無飛白不卓爾

5樓:肖郭先森

真的需要奧庫重...附錄:了解奧

派克鋼筆卓爾系列怎麼辨別真假 5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就發個**上來吧。尤其是筆尖部分。這樣最簡單。

至於那些所謂的「辨別方法」對於完全不懂的人來說根本意義不大,反而更容易誤導。至於什麼「梯形凹槽」更是不知所云。筆尖中縫的梯形什麼的說威雅還差不多。

還有,亞馬遜自營的不會有問題。金卓的話,就算比專櫃**低1000+還是夠貴的了。

7樓:力王

**,,,,,,,,,,

為什麼派克鋼筆的官方商店和不是**授權店的差價那麼大?我想買一款卓爾系列,誰能解答 20

8樓:匿名使用者

卓爾2013大概一千多吧,你還是小心點的好。

派克鋼筆是卓爾系列好還是精英系列好,那個書寫感受更好?

9樓:山野酒客

這個要看使用場合的,精英系列適合外出辦公簽字籤檔案,這類筆尖較粗,籤的字型比較灑脫犀利,

卓爾系列適合與平時寫字,寫材料,寫文章等,這類筆尖較細,書寫時字型工整,比較規範適合平時寫字寫文章,所以卓爾和精英要看使用者使用什麼場合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卓爾的筆尖有18k金和鍍金,大部分是18k金的哦

派克鋼筆卓爾系列裡哪款好用? 金尖和白尖有多大區別阿?送女生的~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金筆尖材質就是18k**,白筆尖材質是18k白金磨砂和不鏽鋼杆的筆尖則分別是14k**(23k鍍金)和鍍鈀(白尖)如果你對價位沒有什麼要求的話,卓爾系列目前有幾款**式,非常適合女性使用,分別是:

「卓爾珍珠銀格仔紋」、「卓爾漢白玉」、「卓爾金鑲玉」、「卓爾玫瑰金」

如果你想網購派克筆,建議你到**「都市墨客」購買,她家的派克筆不錯,還能寄到派克公司鑑定

派克鋼筆哪個系列比較好,派克鋼筆哪個系列好

派克威雅系列的鋼筆就不錯。筆桿輕,筆尖很好用,順滑不刮紙,剛用的時候下水還沒這麼流暢,但是越用越好用,寫字一氣呵成,筆劃大約0.5mm,非常適合日常使用,配了派克的墨水,很好。吸墨的時候確實有時候會漏,有2次弄到手上都是墨,但不要打太滿就好了。因為下水流暢,墨水用的快,幾天就要打一次墨水。參考 ht...

派克鋼筆如何檢視型號,怎麼檢視派克鋼筆的型號以及粗細情況?

派克筆只有打 到派克公司詢問,或者找07 08年的派克筆零售價目表才能找到型號,一般就是直接報名稱的 超級簡單,一看就知道,也就那麼幾個型號,樣子長得差那麼遠,用手摸都可以感覺得到差別,實在不行就上官網或是去 找家店進去看看就清楚了,不清楚可以問我,基本上所有型號我都挺清楚的,這樣子回答沒意思,因為...

派克鋼筆價格表,派克鋼筆專櫃價格多少錢

鋼筆首先仿品,水貨,正貨 是不一樣的,既然要推薦寶珠筆,這個就不多說了 寶珠筆的話,推薦 便宜點的派克im系列的,貴的話派克首席,卓爾,不過第五元素倒是很好看 昌惜寒家正 幾百到一萬多都有,看你想買哪種的,金筆 在2000元以上。 鞠濟通尋桃 派克這麼出名的品牌都不知道,也太out啦!派克有貴有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