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歌嗎,有什麼歌嗎?

時間 2022-10-05 14:55:08

1樓:豪氣射龍蛇

【樓主好.我把認為最新最好聽的推薦給你】 無緣無份 歌手: 歡子 1 哥唱的是寂寞 歌手:

李志洲 2 錯錯錯 歌手:六哲 3 套馬杆 歌手:烏蘭託婭 4 猜 歌手:

斯琴高麗‘顧峰 5 在乎你一分一秒 歌手:王子月 6 指望 歌手:鬱可唯 7 煙花易冷 歌手:

周杰倫 8 舊愛新傷 - 慕容曉曉 9 i’m back 歌手:李孝利 10 不壞我不愛 歌手:劉露 11 愛贏才會拼 歌手:

蔡卓妍 12 怨天怨地 歌手: 程科 13 show! show!

show! 歌手:少女時代 14 觀音手 歌手:

斯琴高麗 15 為愛闖天涯 歌手: 馬健濤 16 這輩子欠你一次天荒地老 歌手:安琥 17 愛只是個傳說 歌手:

雨天 18 耀出彩 歌手:袁成傑 戚微 19 子時過 歌手:姜玉陽 20 留不住的沙 歌手:

天堯 21 你是不是在笑 歌手:田野 22 撕心 歌手:樸文哲 23 為何狠心離開 歌手:

蔣易 24 愛有靈犀 歌手:try 25 不怨天不怨地 歌手:程科 26 愛情好無奈 歌手:

六哲 27 迷途 - 辛曉琪 28 愛錯了還是分手錯了 - 代慧穎 29 愛我就跟我走 歌手: 王鶴錚 30 跟月亮say goodbye 歌手:ella

有什么好聽的英文歌嗎,有什麼好聽的英文歌嗎?

英文感冒的聖誕節 baby ludacris justin bieber 這首歌很紅 forever friend 馮曦妤 英語聽寫地時候聽到,我們全班都說好好聽。fire fly 乙個網路歌手唱的,女生,個人認為還好。god is a girl 勁舞團 課地時候我們班男生上去點地,老師說我們好眼光...

有什么歌好聽,有什麼歌好聽?

1.長安遊 陳藝鵬 這首歌是經典的代名詞。2.鄒芮 讓愛重來 這首悲情的歌曲,讓人心酸不已,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如果一切都可以重來。3.江美琪 想起 美琪最棒的一首歌曲,如淳酒,多聽一遍,多一種滋味 4.倍兒爽 大張偉 超high的一首歌 5.顧莉雅 9月19日 很少聽她的歌,不過這一首...

林志穎有什么歌,林志穎有什麼歌

有 顏色,歡聚青春,對望 擋不住我 1.駕照看一下 2.陪我回家 3.我還在等你 4.不顧一切 5.擋不住我 6.遊車河 7.編故事 8.狼 9.與眾不同 10.夢想實現家 一杯咖啡的時間 1.我這樣的人 找 2.一杯咖啡的時間 3.極速賓士 4.追明天 5.i want you i need 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