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歌好聽點啊,老歌也行啊,有什麼歌好聽點啊,老歌也行啊

時間 2022-09-16 05:40:06

1樓:貓璃

樓主本人特別推薦的以下幾首喜歡的聽下 我的最愛 張韶涵 城府vae 許嵩 玫瑰花的葬禮 - 許嵩 清明雨上 許嵩 淺唱vae 許嵩 摩天輪 (抒情版) 羅百吉 離別歌 還你門匙 余文樂 我們的紀念 李雅微 會呼吸的痛 梁靜茹 為你寫詩 吳克群 愛情裡的眼淚 愛的天國 終點 愛轉角 你的香氣 擦肩而過 楓 放生 對望 孤兒仔 天空之城 樂園 夢蝶 狗尾草 軌跡 甜甜的 平凡-古巨基 再見小時候 酷愛-張敬軒 吻的太逼真-張敬軒 不值得 -夢飛船 捨不得 即使知道要見面 你若成風-vae 飛蛾-vae 確定一定以及肯定 內疚 相愛多年 i miss you 請勿複製謝謝^。^

有沒有什麼好聽的歌啊,老歌也行啊大神們幫幫忙

2樓:匿名使用者

17歲女生——最後一次(不管是真是假,故事都很感人,**也不錯) 張杰——往事隨風、為了遇見你、量身訂做、再愛我一次、我們都一樣、穿越人海 周展鴻——提線木偶、轉眼秋天 夏天alex——透明人、休止符、再也沒有你的訊息 kiss組合——因為是女子 徐譽滕——天使的翅膀(比安琥要深情得多) 方力申——認命、可能愛上你、七年六愛、重愛、十分愛 周定緯——遠在身邊、預感 羅志祥——灰色空間 歡子——離不開天空的雲(很感人) by2——我知道、飛羽(夢幻)、勇敢、dna 吳雨霏——記得愛過 信——離歌、假如(很傷很無奈)、朋友的詩、天高地厚、海闊天空、 天涯共此時(信與李宇春、林俊傑、莫文蔚合唱的,剛出爐的,超好聽) 衛蘭——殘酷遊戲、你的眼神、就算世界無童話 林心如——落花(好好聽的) 安以軒、叢浩楠——紅塵戀歌(聲音很柔,很好聽的) sara——我的心好冷(強力推薦的,絕對能讓人聽到哭的歌曲)

3樓:黃馬狗

說謊--林宥嘉,背叛--曹格,新不了情--蕭敬騰(最近聽這首歌 超有感覺)

最近有什麼好聽的歌啊,老歌也行

4樓:鎖兒

我覺得 六哲 的歌不錯 請在我們回答的答案上選擇「採納為答案」哈。舉手之勞,深表感謝! 謝謝! 如果無法解決,那麼還請繼續補充您的問題。祝您愉快!

什么歌好聽啊,什麼歌好聽啊

周杰倫的中國風系列 三角鏈 東郭先生 我只想喝個爛醉 醉紅塵 愛若成分 一些經典老歌 陌上歸人 似是故人來 風雨同路 愛的故事上集 餘情未了 總有你鼓勵 攜手遊人間 更多老歌 大漠老歌網和老歌網有很多 一些不錯的輕 宗次郎的 故鄉原風景 超好聽 漫步神秘園 最新精選 永不改變 賈崢女人的情歌 李慧珍...

現在什么歌好聽啊,現在什麼歌好聽啊?

嘆服 灰色頭像 許嵩 心痛2009 傷心的時候可以聽情歌 歡子 你是你的 弦子 第幾個100天 林俊傑 偏愛 張芸京 感動天感動地 宇桐非 我們沒有在一起 劉若英 丟了幸福的豬 姜玉陽 另外電視劇集 蝸居 裡面的幾首歌曲非常好聽,推薦你聽聽 樊凡 我想大聲告訴你 守著你到永久 我不想逃 心痛2009...

有什么歌好聽點的,有什麼歌好聽點的

七里香 擱淺 彩虹 安靜 夜曲 最長的電影 不能說的秘密 有什麼歌好聽點的?我的最愛 張韶涵 城府vae 許嵩 she groovecoverage 玫瑰花的葬禮 許嵩 你若成風 vae 許嵩 清明雨上 許嵩 我很喜歡 許嵩 淺唱vae 許嵩 愛情裡的眼淚 vae 許嵩 飛蛾撲火 vae 許嵩 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