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卑的人求各位幫忙,乙個自卑的人求各位幫忙

時間 2022-10-05 14:55:11

1樓:匿名使用者

別灰心,失戀兩次沒什麼,你只要有自信就一定會找到真愛,自卑只會讓你陷入苦海沉淪,有自信才會讓你的生活豐富多彩,加油!

2樓:天使愛綠色

呵呵,緣份未到吧,雖說不能強求,但也要去努力爭取呀,你不去向人家表白,不去努力,人家怎麼知道你對她有意呀?沒聽說過情人眼裡出西施嘛,呵呵,只要兩個人真心相愛,哪還有什麼醜不醜的,時間長了就看順眼了,我剛開始看"他"也不順眼呢,覺得他醜,因為他真心對我好,美醜自然也就放一邊了,關鍵是看你有沒有真心.

3樓:小眼兒可聚光

也有很多醜女生的 或更醜的女生的 所以 合適的定位 是成功與否的關鍵。如果 看了以上這些你不服氣,那麼恭喜你 你並不是乙個自卑的人。如果 你很接受 那麼 恭喜你 你不是乙個自卑的人 因為 你給自己有乙個合適的定位了。

4樓:凌亂琴兒

自信點吧。你都不認為自己優秀,你讓別人怎麼相信你是優秀的?

什麼讓以前自信的人變得自卑了,一個自卑的人如何能變得自信?

春去花落水流紅 自卑,顧名思義,主體自己瞧不起自己,它是一種消極的情感體驗。在心理學上,自卑屬於性格的一種缺陷,表現為對自己的能力和品質評價過低。自卑和自滿正好是兩種完全相反的心理品質,卻都是年青人常有的心理表現。自卑的前提是自尊,當人的自尊需要得不到滿足,又不能恰如其分 實事求是地分析自己時,就容...

怎麼開導比較自卑的人,如何安慰一個比較自卑的女孩子?我該怎麼做?

sa一抹陽光 1 多給予鼓勵 自卑的人,往往覺得自己什麼都做不好,什麼能力都沒有。其實他們不是沒有能力,而是不自信。多多鼓勵他們吧 有了你的鼓勵,他們會重新審視自己,也許就不再那麼自卑了。2 多微笑 你的冷言冷語,也許並不是針對誰。但是自卑的人,會認為都是他們的問題,才惹到你不高興。心裡再不痛快,也...

我很內向還很自卑,怎麼改變,乙個自卑的人,自己性格內向怎麼改變

找最好的朋友聊一聊,傾訴一下您的苦衷。人生在世,煩惱無量。人生沒有筆直路,坎坎坷坷過一生。時間是不能停留,就沒有必要傷春悲秋。乙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他計較的少。人生的路很長,煩惱也好多。要調好心態。好的心情就是天堂,憤怒的情緒就是地獄 要想快樂的事,忘記不愉快的事,不愉快的事過去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