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派克鋼筆很出名

時間 2021-09-19 09:28:53

1樓:匿名使用者

派克筆創始人喬治·派克憑藉其在機械方面的經驗,設計並製造出了自己的鋼筆——派克筆,並於2023年創立了派克公司。二戰結束時,日本投降的簽約儀式上,盟軍受降代表、美國的麥克阿瑟將軍,就用派克筆在日本投降書上籤的字。

2樓:匿名使用者

派克鋼筆的原因就是因為***的故事:50年代,有一次***接待了一位美國記者的採訪。這位記者在採訪過程中,無意中看到總理桌子上有一支1

家都知道派克鋼筆的原因就是因為***的故事:50年代,有一次***接待了一位美國記者的採訪。這位記者在採訪過程中,無意中看到總理桌子上有一支美國產的派克鋼筆。

那記者便以帶有幾分譏諷的口吻問道:“請問總理閣下,你們堂

3樓:匿名使用者

喬治·派克的筆,沒錯。但是在中國出名全是溫州人的“功勞”。大家知道,中國的生意精大都是溫州人。

現在好多溫州人在外面做老闆的都是靠派克發財的。但是他們是靠賣假派克掙錢的,進價0.8元,賣出去的**不低於100元。

我在杭州認識了3個溫州大老闆,聽其中一個說過後,我就問其他的兩個,原來他們也是靠賣假派克發財的,就在2023年左右的事吧~ 真假派克鋼筆的區別在於筆帽頂端,換個角度看就可以看出來。本人所言屬實,不信可以問你認識的每一個溫州人,他們幾乎都知道,因為溫州人在每個市區都有自己的溫州商會。

4樓:匿名使用者

深受教育/恩。因為他比較貴.還有呢。是一個牌子.

美國是個不錯的國家吧///

不過呢。柯南道爾啊這些我覺得都只是起的廣告作用..那巴金先生用的可能就是英雄或者什麼我們國家的品牌啦~~~

我覺得跟品質是直接關聯的。他因為他的質量有他的消費人群.有口碑/.

當然 如果沒有利潤可塗.蘇州 又怎麼讓他落腳//都是比較實際的問題。

我們國家當然也可以生產出來很好的東西。..

5樓:不等方程

因為有很多崇洋媚外的人存在。

6樓:匿名使用者

貴的東西品牌是次要的,關鍵在於抄作!

7樓:夜浪子

大家都知道派克鋼筆的原因就是因為***的故事:50年代,有一次***接待了一位美國記者的採訪。這位記者在採訪過程中,無意中看到總理桌子上有一支美國產的派克鋼筆。

那記者便以帶有幾分譏諷的口吻問道:“請問總理閣下,你們堂堂的中國人,為什麼還要用我們美國產的鋼筆呢?”***聽後,風趣地說:

“談起這支鋼筆,說來話長,這是一位朝鮮朋友的抗美戰利品,作為禮物贈送給我的。我無功受祿,就拒收。朝鮮朋友說,留下做個紀念吧。

我覺得有意義,就留下了這支貴國的鋼筆。”美國記者一聽,頓時啞口無言。

8樓:武龍尊者

mingpaibei

9樓:匿名使用者

***,是身份的象徵

10樓:匿名使用者

等同於耐克為什麼有名吧,哈哈

11樓:

歷史悠久 口碑好 質量過硬!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是質量一個是人家老闆經營的好唄!

13樓:匿名使用者

派克筆的創始人——喬治.派克出生於2023年,美國威斯康欣州的舒爾斯堡。從2023年起喬治.

派克在瓦倫丁學校工作。為了貼補他可憐的工資,喬治.派克成為了一名中間商,主要幫約翰.

霍蘭的鋼筆公司銷售鋼筆給他的學生。同當時的許多鋼筆一樣,這些筆總是有技術問題,包括漏墨水和供墨故障等。

在接到許多同學的抱怨後,喬治.派克開始義務為學生修筆。他把每一支筆拆開,修理好後再還給學生。

喬治.派克為了**這些缺陷,憑藉其在機械方面的經驗,他設計並製造出了自己的鋼筆——派克筆。並於2023年創立了派克公司。

喬治.派克認為,只有“使產品更臻完善,人們才會購買”。這個經營哲學一直指導著派克公司致力於製造“更好的筆”。

這亦即是歷經百年沉積在派克筆中的深厚的文化內涵。

作為全球高質量書寫工具的領導者,派克筆一直伴隨著世界上的許多重大活動,見證歷史,傳播文明。柯南道爾用派克筆塑造了福爾摩斯,富豪亨利用派克筆簽下了購買帝國大廈的合約,美國**尼克松歷史性訪華時以派克筆相贈...從日本二戰投降時的受降人麥克阿瑟將軍,到美俄簽署核裁軍條約的布什與葉利欽,無不是用派克筆記下了歷史上濃重的一頁。

長長的歷史鑄就了派克筆的輝煌 。

世界上眾多決策者都喜歡用派克筆簽定方案和落實大計,只有百年派克的精湛工藝和尊崇設計才能成為歷史的見證。

派克筆有什麼功能為什麼那麼貴?

14樓:匿名使用者

派克筆的來歷:派克(parker)。2023年,美國威斯康星州一位叫喬治.

派克的電報學老師,因對常要為學生修理墨水筆而萌生了自己設計一款品質優 良的墨水筆的念頭,經過多次實驗,他終於製造出一支名為“幸運環”的新筆,解決了當時一般筆常出現的一些毛病,並取得了專利。之後派克創立了公司,進行了積極的市場行銷運作,使得這一品牌逐漸走向了全世界。最初派克筆的目標市場是針對商業人員、大學生、專業人士,但很快他就發現文藝界對此筆的需求量大得異乎尋常,並且隨著歲月的推移從上世紀四十年代起,派克筆逐漸走上政治舞臺,成為了各國元首級人物的首選書寫工具。

2023年二戰結束後艾森毫威爾簽署盟約及麥克阿瑟將軍接受日本投降時簽字用的都是派克筆,而尼克松2023年訪華時給主席帶來的見面禮也是加入了宇航員從月球取回土壤的特別款派克金筆。由於其獨特設計及構思並不斷推出新型號,派克筆也受到了一般人士的追捧,擁有一款派克筆,既是身份的象徵,同時還具有收藏的價值。

作為世界上第二古老的制筆公司,派克已經不僅僅是一種商品的名稱。一百多年世界歷史演變的深深烙印,近代與當代文化精髓的汩汩流淌,令派克筆在我們的手中顯得格外的莊重。面對著這種引領筆壇一個多世紀的書寫工具,感受著絕不隨時光流逝而褪色的風采,我們每個人都不禁會問:

這還是一支純粹的筆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派克筆它的內部使用的東西是壓縮式~~~內部構造耐用~~它的筆頭全進口的~~~寫字順暢好用~~~筆桿握上去舒服~好用~!別人也送我只,不過到現在都沒有用過!

16樓:匿名使用者

老品牌,高質量,品味象徵。不能用信價比來衡量

派克鋼筆水有什麼優點,派克鋼筆用什麼墨水最好

使用者名稱呆王 派克的屬於染料型墨水,和英雄那種碳素相比,不容易堵筆,寫出來的字也幹得快些。派克沒有碳素的,因為碳素的容易堵,但有種純黑的墨水,寫起來很流暢,專門為中國人設計的 派克筆 parker pen 的創始人 喬治 派克出生於1863年,美國威斯康欣州的舒爾斯堡。從1880年起喬治.派克在瓦...

剛買了乙隻派克的鋼筆,墨水也是派克的,為什麼一晚上不用第二天

一定是沒有蓋好,以後有這樣的情況不要一直劃到筆尖出水,要用筆尖粘一下墨水,就不會損壞筆尖了。 喜昶 是不是你昨晚沒有蓋筆蓋啊,筆尖暴露在空氣中好容易幹的,又或者是你的筆尖太小,也比較容易乾水。派克鋼筆為什麼一段時間不用,怎麼都不下墨? 可能是鋼筆水不純了或者是墨水幹了。解決辦法如下 1.把墨放淨後用...

派克筆關於墨水的選擇,派克鋼筆用什麼墨水好

圓瓶那應該是23x系列的,234碳素還有232藍黑231紅色都比較堵,233藍色就好很多,派克的一般不堵,不過貴不少,可以試試買204,一般就不會堵了,不過防水差很多,當然比派克防水還是要好一點,派克的墨水特別怕水。 如果你喜歡碳素的話,建議你買北京老碳素,網購1元多,如果你不喜歡碳素但又喜歡黑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