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表機墨水能否用於鋼筆,印表機的墨水能用在鋼筆上嗎?

時間 2021-09-19 11:01:30

1樓:匿名使用者

印表機墨水非常貴,用鋼筆裡不划算;其次,印表機墨水容易堵塞鋼筆

2樓:babyan澀

不適用於鋼筆,因為印表機的墨水非常容易結塊,用了肯定會使鋼筆堵塞。

鋼筆墨水是一種含有色素或染料的液體,墨水被用於書寫或繪畫。最早的墨水有使用金屬、胡桃殼或種子製作的染料或使用墨斗魚、章魚等海生動物的墨汁。中國的墨使用的是碳製成的墨。

3樓:匿名使用者

印表機的那個墨水能用在鋼筆的墨水裡面

4樓:瑞春楓

能用,建議樓主還是用鋼筆水吧,最貴幾快錢,列印墨水還是留著列印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印表機墨是可以清洗列印頭的.

可能有一定的腐蝕性.如果是高檔的筆就不要用了印表機墨了.反正一瓶墨水也不貴.

6樓:匿名使用者

被標為正確答案裡的說法有些誤導,首先,「印表機的墨水非常容易結塊,用了肯定會使鋼筆堵塞」這一句就完全錯誤。最簡單的你可以做乙個實驗,噴墨印表機的墨水一般是比鋼筆用墨水稀一些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印表機墨水可以用於鋼筆。沒有問題。

8樓:

我剛加了。事實證明很堵。還是不要加的好、

9樓:匿名使用者

一瓶墨水1 2塊..

印表機墨水多少錢..

10樓:

印表機的墨水顆粒小,,用在鋼筆也是可以用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航空油用來開車嗎?型號不對,對各方都有傷害 。喲頂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會連瓶鋼筆的墨水都買不起吧??

印表機的墨水能用在鋼筆上嗎?

13樓:俟勤嶽雪珍

是無法應用的。因為現在比較主流的印表機都是使用噴墨印表機,本身就是靠印表機墨水噴射來形成列印紋路,不是直接水狀化,而且印表機的墨盒封裝比較結實,也無法直接提取出來。

鋼筆使用的墨水是直接的液體狀墨水,同時跟印表機使用的墨水自身成分也是有差距的。

所以印表機的墨水無法用到鋼筆上。

印表機墨水可以給鋼筆用嗎

14樓:善愛景陀嬋

鋼筆可以用印表機裡的墨水,印表機的墨水更細,不影響使用。但是印表機不能用鋼筆墨水

15樓:抽屜泛黃de日記

可以的,印表機墨水可比鋼筆墨水好多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完全沒有問題。

我已經在我的lamy、威迪文、派克、百利金、英雄、pilot、萬寶龍大班兒上都用過了。上學那陣就用,現在工作已經十多年了。除非不蓋筆帽否則不會幹。

印表機的墨水可以用鋼筆字的墨水嗎

17樓:力弘厚繩岑

鋼筆可以用印表機裡的墨水,印表機的墨水更細,不影響使用。但是印表機不能用鋼筆墨水

噴墨印表機可以用鋼筆墨水嗎?

印表機可以使用普通的鋼筆墨水麼?

18樓:人東丹

不可以。

每一款印表機都有自己專用的墨水,偶爾也有通用的。但普通鋼筆墨水肯定不行,會阻塞噴頭,到時候就得不償失了。

供參考。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買個hp代用墨盒,印表機墨水都是轉用墨水,你用別的墨水,對墨盒沒什麼損害,到對列印電感噴頭損害最大。hp代用墨盒比原裝便宜2倍,不過,對印表機也沒什麼好處。現在原裝墨盒都很貴,等於你買一套原裝墨盒的價錢就是送你一台印表機帶原裝墨盒的價錢。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印表機的墨水和鋼筆墨水是不能通用的~

21樓:空階夜雨至天明

絕對不可以,,想修印表機可以試試

22樓:匿名使用者

別太摳門了,買過乙個墨盒吧。

噴墨印表機墨水和鋼筆墨水有什麼不一樣?可以用鋼筆墨水嗎? 5

23樓:匿名使用者

1. 顏色不一樣

印表機墨水有正規的三種(或者六種)顏色。鋼筆墨水顏色不是正規的。

2..材料不一樣。

3. 濃度不一樣。

噴墨印表機不可以用鋼筆墨水。 可能堵著噴嘴。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印表機的墨水是油墨。鋼筆的墨水是碳素

25樓:匿名使用者

印表機墨水是八色,沒有顆粒,不堵噴頭

2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行了,直接堵掉

印表機墨水鋼筆水可以代替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噴墨印表機不可以用鋼筆墨水。 可能堵著噴嘴。

差別:1、顏色不一樣

印表機墨水有正規的三種(或者六種)顏色。鋼筆墨水顏色不是正規的。

2..材料不一樣。

3. 濃度不一樣。

28樓:愛美女的豬屁股

不可以~~~ 不是同一種染料~~~

29樓:殷錦委曉旋

不可以的,會堵死噴頭的。

買印表機墨水

往裡灌墨唄。十了快錢,列印少,一瓶墨

100毫公升

能用一年多。去**和電腦城都能買到。但電腦城會貴很多。20元左右

30樓:陰漪矯幼怡

那是肯定的,鋼筆墨水中墨的顆粒大,印表機墨水顆粒小,效能當然要好。用印表機墨水用於鋼筆,呵呵,,投資大。一瓶小墨水可以買鋼筆墨水幾瓶了

31樓:高初許湛藍

不可以。鋼筆是墨水,印表機是油墨。

hp印表機怎么加墨水,hp印表機怎麼加墨水

墨盒拿到hp維修點 貴些 或電腦城去找專業人士加 不貴 建議不要自已加,搞不好印表機就byebye了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你好你的問題看到了正在查詢,請耐心等待下,馬上回覆你親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惠普印表機加墨水教程1 首先將惠普印表機通電,保持運作的狀態,開啟它的蓋子,點選開啟按鈕,令墨水...

噴墨印表機墨水的問題,噴墨印表機墨水牌子不一樣能不能混著用

不會損壞印表機,但墨盒可能不行,不能再用.墨盒廠家要求乙個星期要用一次 個人試過乙個月用次就可以了,但要錯開用 墨盒試下放進50 60度的溫水溫下,不要溫大久,之後用灑清擦下噴頭.如果還不行,要換墨盒了 lenovo 3300 3310 是用lenovo黑色列印墨盒 11 和者彩色列印墨盒 13 只...

「HP印表機墨水不足提示」消除,印表機有什麼硬體組成?

1 將墨盒或者墨盒組從印表機中取出,如下圖所示,讓觸點面向上擺放。注意 在這個過程中你可以選擇只重置乙個墨盒或者二個墨盒全部重置。2 如下圖所示,只將觸點區域左面靠上的四個觸點用膠帶覆蓋住。3 將覆蓋好膠帶的墨盒重新插入印表機。4 關閉印表機頂蓋大約5秒鐘。5 開啟頂蓋等待墨盒歸位。注意 也許印表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