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墨印表機墨水問題

時間 2022-10-01 04:55:07

1樓:藢繌聊譸礌苽

當然有啦!噴墨印表機的墨水含有很多有害物質,含有汞、鎘和六價鉻等有害金屬,吸入這些有害物質,會造成肺部損傷和腫瘤;印表機的塑料件和印刷電路板中,如含有溴化阻燃劑,會干擾人體的內分泌功能等。當然,這也是可能發生的問題,沒吸進肺和吸進肺的概念不一樣.

也許你不小心喝的那點點已經在胃裡無法消化排出體外了!

2樓:蒙濯亓清華

建議買原裝的墨水,買其他的墨水比較容易堵噴頭。只有在手頭不寬裕的情況話,才考慮買其他的墨水。

3樓:支聽葷向

無論墨水也好,墨盒也好,或者雷射印表機的硒鼓,都是配乙個系列使用的,沒有哪個是只配乙個型號使用的.同時,沒有原裝的墨水這種東西,只有原裝的墨盒.只要你加墨水,那就是破壞了原裝,幾乎所有的廠家都寫明了這樣是不享受三包或免費維修的.

如果你不在乎錢,那就買原裝墨盒,否則還是買墨水加吧,只要這個墨水能適用於你的印表機型號就行.當然這樣是容易堵列印頭的,不過換乙個列印頭也就幾十塊錢,乙個墨盒就比墨水貴這麼多了.最後,雷射印表機的耗材也是很貴的,硒鼓加一次粉60-80,換個國產的要200,換原裝的要300+!

4樓:逄愫貴青

有同感去年本人做了一年的印表機售後,墨水經常會弄到手上,然而有一點小經驗給大家講一講,

注墨的時候可以帶乙個一次性使用的皮手套,

如果還是不小心弄手上了,可以用洗衣粉和沙子全在一起洗手,效果不錯的呀。

噴墨印表機墨水的問題,噴墨印表機墨水牌子不一樣能不能混著用

不會損壞印表機,但墨盒可能不行,不能再用.墨盒廠家要求乙個星期要用一次 個人試過乙個月用次就可以了,但要錯開用 墨盒試下放進50 60度的溫水溫下,不要溫大久,之後用灑清擦下噴頭.如果還不行,要換墨盒了 lenovo 3300 3310 是用lenovo黑色列印墨盒 11 和者彩色列印墨盒 13 只...

噴墨印表機的優點有哪些,噴墨印表機的優缺點有哪些

在列印 上面噴墨印表機表現最好,要好過雷射印表機。噴墨印表機價效比高,普通彩色雷射需要幾千元,而噴墨幾百元的印表機使用得當也能做到不錯的水準。當然還是要選品牌了。與雷射列印相比,噴墨式印表機的優勢 第一是紙張相容性的問題,一般噴墨印表機可以相容的紙張種類很多,包括並不侷限於 列印紙 信封 相片專用紙...

新的聯想噴墨印表機打不出墨,聯想噴墨印表機打不出黑色是怎麼回事

首先你要確定 你的驅動沒問題你在看看你驅動吧要你確定沒問題的話 就是這樣了噴墨的印表機 的墨盒都是有時間限制的你墨盒時間放長的話 它會慢慢乾掉的 然後 你用快乾的墨盒裝在你印表機上面的話很容易就堵頭了這樣的 話 你什麼都打不出來也就不奇怪了 如果墨盒是好的話,你把驅動解除安裝後,在重灌一遍試試看,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