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普生印表機報價,愛普生噴墨印表機報價是多少?

時間 2023-02-27 05:25:07

1樓:胸帝群只啃肝肝

愛普生的印表機還可以吧!不過我個人感覺是佳能更好點。佳能的產品線比較全,我認為您可以優先考慮佳能mg6280這款多功能一體印表機;噴墨多功能一體機,可以影印、列印**,支援無線列印,可以聯網,可以遠端列印,外形也很漂亮,現在不到2000塊錢就可以把它拿下了。

挺划算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去四海**,**上搜。哪都有賣的!

愛普生噴墨印表機**是多少?

3樓:郟h膸詣sz簷

愛普生噴墨印表機根據其型號的不同,**區間在1000-10000元之間。

4樓:劇駿

這台epson噴墨印表機值多少錢?很久沒用了,只有乙個黑墨盒,也沒墨了。

愛普生印表機列印狀態顯示錯誤怎麼辦?

5樓:新能源汽車車評

1 把印表機先關閉一下。

2 win+r調出執行,並輸入,點確定,執行服務程式。

3 彈出服務對話方塊。

4 隨便先乙個然後按p,可以快速找到p開頭的服務,找到print spooler服務右鍵,點停止,5 開啟印表機及重新整理你的列印任務,清除列印任務,開啟原服務視窗,找到print spooler服務。

6 右鍵,點啟動。

7 印表機就恢復正常。

6樓:天天向上的數碼哥

印表機錯誤狀態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乙個shb東西經常錯誤,售後和dog一樣裝死。

8樓:babyan澀

1、刪除列印任務。

2、開始→設定→管理工具→服務,找到print spooler,雙擊,在常規裡面點停止。

3、然後點開始→執行,輸入spool,開啟printers資料夾,將裡面的東西全部刪除,然後再在常規選項卡裡點啟動→print spooler 列印服務。

4、把印表機電源斷開一分鐘,再連線上及重啟電腦。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這樣,要被逼瘋了。說什麼wifi不穩定導致的,反反覆覆,找客戶也是暫時解決,後面又是這樣。

求高手解答!!!

10樓:匿名使用者

買了一台l3158愛普生噴墨印表機,是最貴的哪款,1400多,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犯傻了,買回來後,發現這個列印,必須要安裝愛普生的垃圾軟體,搜了一圈也沒有找到解決方案,只能安裝,然後就是安裝軟體後,沒事讓你公升級更新,最後電腦更新了一大堆亂七八糟的軟體,我想問愛普生,你是複姓流氓的嗎?

傻x公司,傻x產品,到了血霉了。修改。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你是什麼型號的印表機。

在你重啟印表機的時候,開機自檢正常嗎(有無提示或者訊號燈閃不)?

如排除以上問題,則是你的資料線有問題或者印表機驅動有問題,可更換資料線或重灌印表機驅動。

12樓:愛墨科技

愛墨生產的標籤色帶以b/c/d/e四大系類為主,超過30多個種類,涵蓋2000多個sku;顏色除紅、橙、黃、綠、青、藍、紫、金、銀以外,更在每個色彩裡增加了深淺之分、長度之別,涉及機型上千種。適用於兄弟標籤機、卡西歐標籤印表機、達美標籤印表機、愛普生以及錦宮標籤印表機的全系機型 。

愛墨標籤色帶在不同環境下都具有耐磨損、不易撕去等特點,同時具備耐摩擦、耐腐蝕、耐褪色、耐高低溫、防水防油等多種特性。

愛墨的e系列相容標籤色帶,能夠同時相容epson和kingjim兩大品牌,適用於epson 愛普生lw-400,lw-500等lw和ok系列標籤印表機,相容kingjim錦宮 sr3900c,sr530c,sr530等sr系列標籤印表機。

愛普生噴墨印表機p8080市場價多少錢?

13樓:廣州市傲彩數碼

愛普生大幅面印表機市場值萬左右,可以數碼打樣、藝術品(國畫、油畫等)複製、菲林輸出。全新的也要找全國聯保的那種,不然都不知道機子是否是**。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幅面愛普生噴墨印表機p8080市場**大約為3萬元。

15樓:網友

現在的**大概在30000-35000之間。

愛普生uv印表機**多少錢一台

16樓:大誠光馳科技****

愛普生的機器現在市場保有量很少,生產也很少生產愛普生的印表機,愛普生噴頭使用壽命短,列印速度慢,色彩也不是很好,現在行業都在使用理光g5和東芝噴頭的裝置,這兩款噴頭使用壽命長,列印速度也快。

17樓:杭州臻軒科技****

愛普生uv印表機**很便宜,1-6萬之間。

18樓:彩藝平板

愛普生的機器可以說已經被市場淘汰了,現在在做的廠家據我所知基本上沒有,要有的話也是早年使用過的二手機器,目前國內主流,認可度高的是理光g5噴頭的印表機,有需要可以關注一下。

愛普生噴墨印表機1390**一般多少

19樓:淚的印記

這款印表機目前已經停產了,目前能買到新機話**也不便宜大約在4000左右。

°®æõéúl360´òó¡»ú±¨¼ûêç¶àéù£¿

愛普生印表機rrrtpa,愛普生印表機R230 R270 R290 T50 P50 A50 1390 1400。 那款最好啊 為什麼

r230,級噴墨印表機中的入門機。印表機穩定性最好,但列印速度慢,不容易進紙,色彩還原稍差。r270,經典機型。列印速度 色彩還原能力和進紙,都優於r230,但穩定性不如r230.r290,是r270的公升級版,效能與r270相似。但因為該機反連供技術很強,是愛普生噴墨印表機中穩定性最差的機器。因而...

愛普生印表機可以更換噴頭嗎,愛普生印表機可以更換一個噴頭嗎

咔勒uv平板印表機 愛普生印表機使用的噴頭可以換的,不過非常麻煩,還需要更換以下部件 1 更換板卡 軟體系統 2 更換噴頭車 3 更換配套的墨路系統部件 4 更換固化系統部件 這個成本開銷的話,不如直接換一臺新的愛普生印表機了。 世泰智慧 愛普生噴頭 很高,換一個相當於整機價的50 80 不同印表機...

愛普生印表機介紹,愛普生官網印表機官網

愛普生 stylus photo rx690是目前愛普生彩噴一體機產品線上的最高階產品,其配備了英吋的全彩色液晶屏,採用新一代claria世紀真彩 墨,六色分體墨盒設計及自動雙面列印單元,是成本控制更輕松。同時rx690還可進行光碟盤面列印,標稱經濟模式下列印速度為40ppm,並支援多種數碼卡讀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