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普生印表機rrrtpa,愛普生印表機R230 R270 R290 T50 P50 A50 1390 1400。 那款最好啊 為什麼

時間 2021-06-29 19:09:24

1樓:匿名使用者

r230,**級噴墨印表機中的入門機。印表機穩定性最好,但列印速度慢,不容易進紙,色彩還原稍差。

r270,經典機型。列印速度、色彩還原能力和進紙,都優於r230,但穩定性不如r230.

r290,是r270的公升級版,效能與r270相似。但因為該機反連供技術很強,是愛普生噴墨印表機中穩定性最差的機器。因而**反而比r270還要低廉。適合有使用經驗的人購買。

t50,p50,a50,結構基本相同(晶元資料有差別),效能相同。但反連供技術較差,穩定性中等。

以上均為a4幅面**級噴墨印表機。

1390和1400,均為a3幅面,經典機型。

2樓:一騎當後

愛普生印表機r230、r270、r290、t50、p50、a50、1390、1400,這些都是噴墨印表機。

具體哪一款好,要看哪一款適合自己,如果用來列印**,肯定是r系列的好,因為r系列的是6色墨盒專業**印表機,整體色域得以更加寬廣,比過去色彩表現得更穩定,層次更豐富,同時擁有優良耐光、耐侵蝕的長久儲存性,給你最大的感官變化就是**的光澤感煥然一新。

t3系列則是家用印表機,適合平時普通文件列印。

l系列則是墨倉式一體機,超大容量墨倉設計,實現超低成本列印。

3樓:王海

算了 當我沒說。

回答一大篇,居然選了乙個不靠譜的答案。

愛普生印表機r230、r270、r290、r390哪個型號好

愛普生r230、r270、r290、t50哪個列印效果好啊? 清晰度哪個高。

4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用原裝墨盒列印的效果,絕對是r270,但是如果樓主要是改裝連供,那麼我推薦你選r230,相對270來講,230改完之後的穩定性要好一些,至於顏色上,沒有太大的差異,都是6色的機器,清晰度差不多。

5樓:四處留真愛

後兩個乙個是英國印表機乙個是香港印表機,我們沒有相關資料的,但是r230和r270列印效果沒有太大差距的,r230體積小一點比較新,您選擇這款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230列印出來的顏色不真,紅的不紅,黑的不黑,不知道什麼原因?是墨的問題嗎?

愛普生印表機 r230 r270 r290 t50 這四款印表機,打**效果哪個更好?

愛普生r230 r270 r290 t50 哪個好?

愛普生r270 r230 t50列印**那個好

7樓:支葵

推薦270.雖然這個最bai貴。看du個對比吧230 墨滴微公升3(列印效

zhi果差)列印速度dao

最慢 **中專

等 行貨水貨都有屬 win764位系統驅動官網有270墨滴微公升1.5(列印效果好) 列印速度中等 **最貴 行貨水貨都有 win764位系統驅動官網有t50(290和t50基本引數完全相同)墨滴微公升1.5(列印效果好)列印速度最快 **最低 只存在水貨由於是水貨win764位系統驅動就算有也只在台灣官網有,但具體情況不明。

基本上就是這麼個意思如果對系統可以妥協的話t50無疑是最好的選擇,不然的話推薦270.最後**上3款機器最大**差大約500rmb左右,剩下的自己考慮吧

愛普生印表機可以更換噴頭嗎,愛普生印表機可以更換一個噴頭嗎

咔勒uv平板印表機 愛普生印表機使用的噴頭可以換的,不過非常麻煩,還需要更換以下部件 1 更換板卡 軟體系統 2 更換噴頭車 3 更換配套的墨路系統部件 4 更換固化系統部件 這個成本開銷的話,不如直接換一臺新的愛普生印表機了。 世泰智慧 愛普生噴頭 很高,換一個相當於整機價的50 80 不同印表機...

愛普生印表機介紹,愛普生官網印表機官網

愛普生 stylus photo rx690是目前愛普生彩噴一體機產品線上的最高階產品,其配備了英吋的全彩色液晶屏,採用新一代claria世紀真彩 墨,六色分體墨盒設計及自動雙面列印單元,是成本控制更輕松。同時rx690還可進行光碟盤面列印,標稱經濟模式下列印速度為40ppm,並支援多種數碼卡讀取 ...

愛普生印表機30分送你,愛普生印表機 30分送你

墨水換了,質量怎樣,好的墨水列印效果不一樣,你選擇列印質量看看 選高。再看墨水混了沒有 呵呵,說個很傻的問題,你加墨時,把顏色加對了嗎?會不會把紅色加到綠色盒裡面去了。你用的是連供系統嗎?再看看連供的線裡面是不是都有墨水,裡面有沒有空氣。然後再看看列印模式,如果看了是打 的模式,還要選擇紙張型別。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