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普生印表機卡紙怎麼辦,愛普生l353印表機,一直顯示卡紙怎麼辦?

時間 2022-02-05 04:05:11

1樓:長腿哆啦c夢

根據印表機卡紙情況的不同,解決方法不同,具體解決方法如下:

1、首先**紅色箭頭所指的入紙口是否能看到紙張,如果看的到可以直接把紙拉出來重列印即可。

2、看不到的話,從裝粉盒的地方中把卡紙拿出來。

3、用手按住這黑色的卡子,把那個輪子拉下來。

4、然後推動一下這二個輪子,紙就可以從這裡拿出來了。

2樓:幸運的

1、紙盤卡紙

將紙盤拉出印表機,從紙盤中拉出損壞的紙張,然後把紙放好,看是紙是否潮濕,如果即要換紙。

2、印表機中間卡紙

首先看看進紙區域能不能看到紙張,如果可以則慢慢地將紙張向下拉出印表機。如果看不到紙張,那就要開啟頂蓋區域找紙張。(注意:

找到紙張後如果不能輕鬆移動紙張,不要強行拉出慢慢移動輥軸拉出)如果紙張附著在紙盤中,可以嘗試通過紙盤上部或從頂蓋區域把它拉出。

3、輸出區域卡紙

紙張卡在頂部輸出區域,但大部分紙張仍留在印表機內,則最好通過後擋門取出紙張。這樣可以順著輥軸在後擋門拉出。

4、雙面器卡紙

首先開啟雙面蓋拉動一下看不能不能拉出紙,如果不能的話把就先墨盒拿出來就能輕易把紙張拿出了。

3樓:你身邊的好幫手

回答印表機卡紙這是印表機常見故障之一,任何品牌的印表機都會出現,那麼愛普生印表機卡紙了怎麼辦呢?下面就來了解下解決辦法吧。

1.紙盤卡紙

將紙盤從印表機中拉出,將損壞的紙張從紙盤中拉出,然後將紙張放回原位,檢視紙張是否受潮,如果是就要換紙。

2.雙面器卡紙

開啟雙面蓋拉一下,看看能不能拉出來紙,如果拉不出來,先墨盒拿出來,就可以輕鬆取出紙了。

3.輸出區域卡紙

如果紙張卡在頂部輸出區域,最好從後擋門取出紙張,這可以沿著輥軸從後擋門拉出。

4.印表機中間卡紙

印表機中間卡紙,要看紙張區域能否看見紙張,要是可以的話,可以將紙張拉下並從印表機中取出。如果看不到紙張,請開啟頂蓋區域以找到紙張。如果紙張附著在紙盤上,請嘗試將其從紙盤頂部或頂蓋區域拉出。

更多9條

4樓:匿名使用者

請檢查下紙張通道,是否有障礙物。

列印時,請按說明正確放好列印紙張。紙張歪斜的話,紙張前部可以正常進紙一些,但是到紙張後部有可能超出進紙通道的邊界導致卡紙故障的發生。

5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一下搓紙輪磨損程度,可以用酒精和軟布清潔一下搓紙輪。檢查進紙感測器是否復位正常,檢查紙道中有沒有異物堵塞

6樓:田青

您好,我正在幫您查詢相關的資訊,馬上回覆您。

愛普生l353印表機,一直顯示卡紙怎麼辦?

7樓:傲雪寒梅

按以下方式正確裝入列印紙:

1. 列印紙平滑,沒有捲曲或褶皺;

2. 開啟託紙架,拉出延伸部分,然後將託紙架向後滑動使其傾斜;

3. 面向印表機,將進紙器部分的左側滑動導軌至左邊;

4. 使用後部進紙器:可列印面朝上沿著進紙器的右導軌裝入列印紙;使用底部紙盒:可列印面朝下對齊尺寸刻度線裝入列印紙

5. 使用滑動導軌卡主列印紙,但是不能太緊。

其次,請按照以下方式進行印表機自檢,以確認印表機是否存在硬體故障:

1.確保印表機和計算機都已關閉;

2. 從印表機的介面聯結器斷開電纜;

3. 在進紙器中按正確的方式裝入一張a4尺寸的普通紙;

4. 先按住停止/維護按鈕不放,同時再按下電源按鈕開啟印表機。當印表機電源開啟時,鬆開兩個按鈕。通常情況下,印表機將進紙並列印自檢頁。

5.如果還顯示卡紙,聯絡售後進行維修處理

愛普生針式印表機經常卡紙怎麼辦?

愛普生針式印表機進紙卡紙,該怎麼解決?

8樓:月兒

主要原因分析:

1.紙厚調節杆的位置設定不正確,導致列印頭距離紙張過近,列印頭刮蹭紙張變形,無法順利走出;

2..印表機色帶檔片(透明色帶擋片,如圖)破損變形、被揭去或使用相容色帶,導致紙張受到阻擋,無法順利走出;

3.紙張太軟或太薄,出紙時造成紙張在印表機內上翹變形,無法順利走出,造成卡紙;

4.實際使用環境(溫度、濕度)超出了印表機的工作條件。

.解決方法:

1.開啟印表機前蓋,根據使用的紙張厚度,調整印表機右側的紙厚調節杆,如圖,,按下錶調整到正確的位置。

說明:紙厚調節杆設定的值越大,壓紙捲筒與列印頭之間的距離就越寬。可能導致列印輸出顯得暗淡或字元好像被遺漏、丟失;相反,如果設定的值越小,可能導致列印出現汙點、進紙不正確或色帶損壞。

.檢查色帶檔片是否破損或被揭去。

lq-630k/lq635k印表機的色帶上帶有色帶檔片,取下色帶,檢查色帶檔片,如果色帶擋片破損,如圖:

或色帶擋片被揭去,如圖:

請更換色帶,如下圖:

3.使用符合印表機規格的高質量列印紙

請確保您所使用的列印紙符合以下規格,並選用高質量的列印紙:

單頁紙         厚度:0.065-0.14公釐  重量:52-90克/平方公尺

多聯複寫紙  厚度:0.12-0.39公釐   重量:40-58克/平方公尺   影印份數:7份(1份原件 + 6份拷貝)

4.請確保印表機在溫度15~25°c,濕度30~60% rh的環境中使用;

5.如果按照以上步驟,依然無法排除卡紙故障,您可將印表機與使用的紙張一同送到當地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參考資料

愛普生印表機rrrtpa,愛普生印表機R230 R270 R290 T50 P50 A50 1390 1400。 那款最好啊 為什麼

r230,級噴墨印表機中的入門機。印表機穩定性最好,但列印速度慢,不容易進紙,色彩還原稍差。r270,經典機型。列印速度 色彩還原能力和進紙,都優於r230,但穩定性不如r230.r290,是r270的公升級版,效能與r270相似。但因為該機反連供技術很強,是愛普生噴墨印表機中穩定性最差的機器。因而...

愛普生印表機可以更換噴頭嗎,愛普生印表機可以更換一個噴頭嗎

咔勒uv平板印表機 愛普生印表機使用的噴頭可以換的,不過非常麻煩,還需要更換以下部件 1 更換板卡 軟體系統 2 更換噴頭車 3 更換配套的墨路系統部件 4 更換固化系統部件 這個成本開銷的話,不如直接換一臺新的愛普生印表機了。 世泰智慧 愛普生噴頭 很高,換一個相當於整機價的50 80 不同印表機...

愛普生印表機介紹,愛普生官網印表機官網

愛普生 stylus photo rx690是目前愛普生彩噴一體機產品線上的最高階產品,其配備了英吋的全彩色液晶屏,採用新一代claria世紀真彩 墨,六色分體墨盒設計及自動雙面列印單元,是成本控制更輕松。同時rx690還可進行光碟盤面列印,標稱經濟模式下列印速度為40ppm,並支援多種數碼卡讀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