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普生噴墨印表機裝好之後無法列印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23:47:33

1樓:心醉園

可能列印埠沒有設定對,到控制面板裡選擇印表機,右鍵屬性裡調整

epson印表機沒有墨水加了墨水後還是列印不了怎麼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按照以下方法進行檢查:

一、噴嘴進空氣

解決方法:

1、先做列印頭清洗,一般等5-10分鐘在做噴嘴檢查,這樣反覆3次左右應該沒問題了;

2、如果不行,把印表機裡的墨盒(或連供)拿出來能看到6個黑色立柱(安裝墨盒的時候應該是正對墨盒出墨口的),找到對應的黃色立柱(哪個顏色不出找哪個顏色),用針管(不帶針頭)插到立柱上方,只要針管口對應到立柱錐形部分(連線噴嘴)保證密封就可以。

3、用針管連續抽2-3次空氣,保證立柱裡沒有殘留墨水,然後安裝墨盒(或連供)連續清洗2次列印頭,等10分鐘後在做噴嘴檢查,一般就立刻解決問題,如果有所改善請重複第一種方法!

二、噴頭堵住了

解決方法:

1、準備4或6個20ml的注射器,將針頭拔掉2 做個噴嘴檢查,列印測試頁,看看哪個色不出墨。

2、將內建墨盒取出,看看那個不出墨的墨盒,噴孔附近是不是有氣泡,如果有,將注射器插入噴墨孔的孔內,注意插到底。向外抽墨,把氣孔部份也抽出來。

3、如果抽不出來,再將墨輕輕的推入,往復幾次,直到沒有氣孔為止。

4、將墨盒放入印表機,清洗一次後,打個測試頁,基本上這時已經正常了。注意:如果清洗三次以上不出墨時,不要繼續清洗了,就按以上方法處理一下。否則浪費太嚴重了。

三、由於印表機長期未用

解決方法:

列印時墨跡稀少,字跡無法辨認的處理,該故障多數是由於印表機長期未用或其他原因,造成墨水輸送系統障礙或噴頭堵塞。

排除的方法:如果噴頭堵塞得不是很厲害,那麼直接執行印表機上的清洗操作即可.如果多次清洗後仍沒有效果,則可以拿下墨盒(對於墨盒噴嘴非一體的印表機,需要拿下噴嘴,但需要仔細),把噴嘴放在溫水中浸泡一會,注意,,一定不要把電路板部分也浸在水中,否則後果不堪設想,用吸水紙吸走沾有的水滴,裝上後再清洗幾次噴嘴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更換列印頭,也就是噴墨頭,因為已經堵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就不知道噴墨印表機的原理了,你加的墨水只不過在加在連供裝置裡面,並沒有充進印表機的墨盒(epson印表機的噴頭和墨盒是一體的)。加墨水以後,你要進行的操作是:充墨!

這個操作,你可以手動,長按「水珠鍵」聽到響聲鬆手,反覆幾次。(也可以用epson印表機的廢墨清零軟體,這個軟體有廢墨清零的功能,也可以充墨水,不過是全英文)

5樓:杭杭

這可能是印表機的針壞了斷了列印不出來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情況原因有很多,有可能是軟體原因,也可能是硬體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長期不用噴頭被堵住了 你可以用細針試試看

愛普生印表機報價,愛普生噴墨印表機報價是多少?

愛普生的印表機還可以吧!不過我個人感覺是佳能更好點。佳能的產品線比較全,我認為您可以優先考慮佳能mg6280這款多功能一體印表機 噴墨多功能一體機,可以影印 列印 支援無線列印,可以聯網,可以遠端列印,外形也很漂亮,現在不到2000塊錢就可以把它拿下了。挺划算的。去四海 上搜。哪都有賣的!愛普生噴墨...

新的聯想噴墨印表機打不出墨,聯想噴墨印表機打不出黑色是怎麼回事

首先你要確定 你的驅動沒問題你在看看你驅動吧要你確定沒問題的話 就是這樣了噴墨的印表機 的墨盒都是有時間限制的你墨盒時間放長的話 它會慢慢乾掉的 然後 你用快乾的墨盒裝在你印表機上面的話很容易就堵頭了這樣的 話 你什麼都打不出來也就不奇怪了 如果墨盒是好的話,你把驅動解除安裝後,在重灌一遍試試看,順...

愛普生1390噴墨印表機只進紙不列印是怎麼回事?

機器應該沒問題 我覺的是你紙張的問題 如果你用單張a4列印5寸或7寸會出現只進紙不列印嗎?如果你的紙張不平整,或彎曲都可能會引起只進紙不列印 建義你試試用標準的a4或a3試著列印小的圖 或者把小的紙張壓平整後再去列印 有可能是光柵髒了 也有可能是進紙的那個光柵髒了 有酒精擦擦 試試!這是紙沒有進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