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桌面圖示全都變成了windows media cen

時間 2021-10-14 23:47:33

1樓:泡影果果

1)可牛防毒“桌面圖示”lnk木馬專殺工具 v1.1和 金山衛士“桌面圖示”lnk木馬專殺工具 v1.5(如果圖示變成一樣的了,並且雙擊不能開啟,這是中了一種木馬,可以軟體修復、修改登錄檔、或還原系統或重灌修復,如果圖示變了不在桌面也可以用這個方法)

http://www.duote.com/soft/25508.html(可牛)

http://www.duote.com/soft/21960.html(金山)

2)還是不行,還原系統或重灌。

win78還原系統,右擊計算機選屬性,在右側選系統保護,系統還原,按步驟做就是了,如果有還原軟體,也可以用軟體還原系統。

3)如果桌面圖示變成.lnk 看看下面的方法。

執行\輸入regedit 回車打車開啟登錄檔,定位[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fileexts\.lnk]把這個.lnk資料夾全部刪除,重啟電腦試試。

win7桌面圖示都變成ie圖示並且開啟全都是網頁

桌面圖示變成 windows media center了,,

win7桌面圖示異常覆蓋,win7桌面圖示顯示異常被覆蓋,rt。

1.啟動登錄檔編輯器 開始 執行 輸入regedit 然後依次如下分支 hkey classes root lnkfile 2.刪除 lnkfile 子項中的 isshortcut 字串值項,因為 isshortcut 項是用來控制是否顯示普通應用程式和資料檔案快捷方式中小箭頭的 3.再依次如下分支...

桌面圖示消失了,win7桌面圖示消失

方法1 如果桌面使用了web顯示方式,在桌面空白處單擊滑鼠右鍵,從彈出選單裡把 排列圖示 顯示桌面圖示 項選中。方法2 開始 執行.輸入 regedit 開啟登錄檔,按照下列路徑找到子鍵hkey current user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

怎樣可以固定w7桌面圖示,Win7桌面圖示的位置如何鎖定

把自動排列去掉,選對齊到網路,和顯示桌面圖示。就這兩個勾,別的有勾就不行。把自動排列小勾去掉必須行了 啊 除非你排列的中間有空格,新圖示就差在哪個空格裡了 win7桌面圖示的位置如何鎖定 具體方法如下 1 先開啟電腦,進入到win7系統桌面,桌面圖示是由系統隨意擺放的,能不能自已調整,然後不再改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