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普生印表機墨盒,如何加墨水

時間 2021-09-19 11:00:30

1樓:傻瓜蛋

如何注墨

將空墨盒出墨口用膠帶密封好,用注射用的一次性針筒每支抽出1色墨水,燈光下檢查墨水是否有變質和沉澱,對準墨盒上面的小孔分別注射進墨盒相應顏色格,(一次性針筒注墨後用純淨水清洗下次可再用)墨盒上面的塑料紙千萬不要撕掉,以免密封不好漏氣,每色墨水有前後共兩個小孔,最好從後一個孔注墨,前一個孔下面是出墨口,墨盒中有濾網,避免針頭刺破。墨盒裡面有海綿,隨著注墨次數增加,海綿吸墨能力會下降(這就是第一條為什最好作到可以直接在印表機上為墨盒注墨),墨盒注墨滿後用膠帶將針眼密封好,同時將密封出墨口的膠帶撕掉,掂量重量,可知灌墨到7成還是9成。

中途注墨

列印後最好記下列印**數,列印a4大小的**10張左右(1270可列印到20張)後,從出紙口(1270直接在墨盒旁)用小鐵絲將墨盒下面的一個鎖定栓輕輕撥開,(用手電筒照照就可看到)將墨車移動出來,開啟墨盒蓋(此時墨盒在墨車中應絲毫不動)用注射用的一次性針筒每支抽出1色墨水,從墨盒後一個孔注滿墨水,將墨車推回原位,檢查列印是否斷線,不斷線就不清洗。這樣,到下一次取下墨盒換晶片時,共可列印20多張a4大小的**。當印表機顯示無墨水(墨盒裡實際上可能還有墨水),就該重做2、3步了。

如不做第一步,第四步就不做了,但印表機顯示還有墨水時可能墨盒裡真的沒有墨水了,不知道什麼時候墨水真的打完,往往會使列印中的**報廢。

冷裱**

**列印出來後自己動手冷裱,一張a4**冷裱紙約幾毛錢,不但解決耐光不褪色,而且可用溼毛巾擦**表面的灰。反正都要冷裱,所以家用列印**的話可用***的噴墨紙。

大幅面**的列印

印表機可一次列印出1米以上長的紙,在電腦上將一張**分為若干份,列印出來後通過粘接,冷裱或鍍膜,達到列印大幅面**的可能,我曾列印過一張2米 x 4米的大幅**,效果比寬幅面印表機還清晰。

總之,用灌墨水列印**確實可行!與用原裝墨盒比較質量區別很小,一般很難看出來,成本確實降低。但是,必須說明:

用灌墨水列印容易造成(注意是“容易造成”而不是“就要造成”)噴頭堵頭已至噴頭報廢(更換噴頭可要幾百元),盲目注墨可能得不償失,所以新手要特別注意。動手能力差的、列印量小的、手頭寬裕的還是用原裝或相容墨盒好。

另外:愛普生墨盒是噴頭和墨水盒分開的,顯示墨盡後只換墨水盒 ,噴頭是固定在印表機上,除可用相容墨盒外,家用還可灌墨水。 epson部分新型印表機(870、875、680、790、890、895、1270、1290等)在墨盒(彩色和黑色墨盒)上加了個小東東,既ic晶片,記錄墨水剩餘量,用完墨水後灌墨水的話,重灌墨水盒進去印表機不認這個墨盒,而且就算另一個墨盒顯示還有墨水,印表機也拒絕列印!

它要求兩個墨盒都要顯示有墨水,因為印表機是根據墨盒ic晶片的記錄資訊提示。但如果是撬下這個ic晶片,換上一個新ic晶片,仍將這個灌墨水的墨盒放進去,印表機是要認的,哪怕你墨盒裡還未灌墨!用這個舊ic晶片裝在一個新原裝墨盒上印表機它也不認,裝這ic晶片真實原因只有epson自己知道,總之印表機它是認“芯”不認“盒”!

同時,也說明了ic晶片它不能反映墨水的真實剩餘量,有消費者投訴,反映愛普生噴墨盒在提供墨終資訊時,並不反映其真實用量,有的墨水剩餘量高達總容量的30%以上,當彩色墨盒一種顏色墨盡時,整個墨盒就無法再使用,愛普生沒有對其墨盒顯示墨盡時有剩餘墨水公開提示和說明

2樓:索翊君顧朋

您好,墨盒不能新增墨水,因為在墨盒上面有記錄墨量的晶片。如果墨盡了,在墨盒裡面新增了墨水,印表機還是會認為墨盒沒有墨水。印表機不能工作。建議您使用**墨盒。

愛普生印表機提示更換墨盒

用國產墨盒不認,很正常,你可以找賣你墨盒的退 換套試下 真的鋼結構 墨盒型號應該是t0731,t0732,t0733,t0734四種 day忘不掉的痛 墨盒亮紅燈並不意味著是墨盒內真的沒有墨水,電腦上顯示的沒有墨水是墨盒晶元控制的,而墨盒晶元沒有檢測墨水功能,只有進行計數功能,即便是墨盒內沒有墨,換...

愛普生印表機墨盒注墨後仍然顯示墨水不足,不能列印怎麼辦

鮮于傅香府琬 如果你說的墨是指墨水,而不是一些人所說的墨粉,也就是說我以下的回答是基於愛普生噴墨印表機分析的.不能正常工作 我不知道你說的具體是什麼,是無列印動作還是列印了效果不好。分別如下 epson大部分噴墨印表機使用的墨盒是有記憶晶片的,它能夠估算出印表機的列印量而寫如晶片墨水餘量,這正式能夠...

hp印表機怎么加墨水,hp印表機怎麼加墨水

墨盒拿到hp維修點 貴些 或電腦城去找專業人士加 不貴 建議不要自已加,搞不好印表機就byebye了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你好你的問題看到了正在查詢,請耐心等待下,馬上回覆你親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惠普印表機加墨水教程1 首先將惠普印表機通電,保持運作的狀態,開啟它的蓋子,點選開啟按鈕,令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