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天津考駕照C1多少錢,現在考駕照C1多少錢

時間 2023-02-27 05:25:06

1樓:匿名使用者

本市的4500左右,外地的有些限制,費用大概5500-7500之間吧。

2樓:匿名使用者

4700我哥們上個月交的。

現在考駕照c1多少錢

3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每個駕校不一樣的,我們學校這邊差不多6000左右,包含所有,一次過。

4樓:lee羅亞輝

以西安為例:參加駕考,首先要到西寧市車管所照相、體檢,通過了這兩項才能到駕校報名。西寧市公安局交警支隊車輛管理所相關人士告訴記者,目前,西寧駕考照相收費為20元,體檢為30元。

考試費方面,科目一收費40元,科目二為190元,科目三為100元。

在實際駕考過程中,學員在交了報名費之後,很多駕校還要收取考試資料費、考試費等,9所駕校中,收費最少的駕校為290元,最高的為525元。

如果學員從科目一至科目四都能順利通過,三種駕考班的花費各有不同,正常班最少也得花3000元,最高為3500元,週末班的花費最低為3400元,最高為4100元,而豪華班最低為3800元,最高為6000元。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廣州豬兼強學車3680,真的很划算,訓練場的交通也比較方便。

天津學c1駕照要多少錢

6樓:十佳翡翠

學習小車駕駛證的大概在四千左右,建議最好是去駕校諮詢,這裡說的是大概**給你參考一下。

因為不同地域,不同的駕校,**可能會略有不同,也會有些波動而且學習考試的過程中應該還要花費一些別的費用。

7樓:楚友安

你ぬ,朋友!

代辦鎮實魡。

駕使證,浼壆考。

車筦葰軻察詢。

橫挑鼻子豎挑眼丹之所藏者赤。

丹之所藏者赤橫挑鼻子豎挑眼。

天津c1駕照開車一月多少錢

8樓:性奇邁

c1牌可駕駛小型、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小、微型專項作業車;你駕駛的車要在九人座以下,駕照有效期6年;

考c1駕照視力要求多少,考駕照c1視力要求多少

利曉藍 兩眼裸視力或者矯正視力達到對數視力表4.9以上。駕駛證全稱為機動車駕駛證,又作 駕照 依照法律機動車輛駕駛人員所需申領的證照。駕駛機動車需要一定的駕駛技能,缺少這種技能的如果隨意駕駛機動車,就有可能發生交通事故,一般人無證不能上路行駛。但對於已具備安全駕駛技術的人他們在道路上駕駛車輛,這種允...

杭州考駕照多少錢,杭州考駕照現在多少錢

目前杭州學車考駕照一般在4500 4600左右。杭州考駕照現在多少錢 五六千很正常,我朋友去年去學的,有時候還要曬紅包給考官。考駕照,不同地方不同駕校不同車型,會有差異,具體你要諮詢當地的駕校,多問幾家,自然就清楚當地考駕照的 了。目前杭州考駕照一般學費4500左右。駕校都是市場化的,同城也是無話把...

現在考駕照大概要多少錢,現在考駕照需要多少錢?

考駕照多少錢,還是要看你是考哪乙個型號的駕照。就c1來說三千多就夠了,b2最少的八千左右,上面就更貴了。考駕照需要多少錢,與自己所處的城市有關,大城市多些,小城市少一些,大概需要5000一8000左右,個別的城市或個人大概需要1萬左右。乙個不同的地方的駕校報報考駕校,其實 也是有些不同的,有的地方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