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杭州考駕照多久能拿到,,杭州考駕照多少錢呢?

時間 2023-04-12 22:10:08

1樓:匿名使用者

學車的時間嘛,這個要看個人情況的,還要看駕校人多不多,再加上現在新交規出來後,學車難度增加了,如果駕校人不多,你考試也都能一次過的話,今年的情況下拿到駕照大概要2到3個月吧,人多,考試不能都一次過的話拿本估計要4到6個月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難說的。學車快慢決定於兩個因素,乙個是你選的駕校,乙個是你自己的學車方法。方法得當,駕校有練車機會,也就2個月左右,否則就很難說了。

要想同時滿足這兩個條件。這裡有個簡單的方法。趕集網搜尋駕校廣告,**聯絡後,到駕校實地考察一次(問問正在練習場地科目的學員)。

簽個合同。收費,練車,和考試機會等等都事先說明,以免日後被黑了。然後去**網看看《駕考秘籍》新規修訂版書。

了解汽車的基本操作,弄懂駕考的規則和技巧。以免到時被教練罵傷了自尊。**網有該書的「新規修訂版」賣,是書,不是什麼pdf類或**類的假冒貨喲。

3樓:可樂福

1.在杭州學開車要多長時間?目前在杭州學開車大概需要3-5個月。

杭州駕照考試一般由理論考試和實踐考試兩部分組成。只有通過理論考試,你才有資格參加實踐訓練。從目前的情況來看,從報名體檢到參加理論考試一般需要乙個月左右的時間。

理論通過後,上車參加實操訓練到考試正常大概需要2-3個月的時間(3月、4月、5月、9月、10月、11月是學習駕駛的旺季,時間會適當延長),也就是說從報名開始到拿到駕照需要3-5個月。其實最終拿到駕照的時間其實是由你決定的。比如考試時不小心補考(要等乙個多月才能考不上),會影響最後拿到駕照的時間;比如在練車的過程中,如果週末只有空練車(週末人多),有空的同學學習會比平時慢;所以最後的時間由你自己決定。

二、杭州學車時間表通常,在不科學的學車時間表下,學車的進度和過程都會影響到學生。很多學生報名後,因為某些原因需要暫時停止學習開車。然而,停了兩年後,有些人沒有去上學。

親,您看下能不能幫到您[微笑]

4樓:匿名使用者

哪用得著年底啊,正常情況到5月份就能拿到了,慢的話6月也成,但是如果你不是每天去,而是週末去的話可能要久點,也最晚8月的樣子,之前91戀車上面學車也才2個多月三個月不到就能拿證。

杭州考駕照多少錢呢?

5樓:就一水彩筆摩羯

你好杭州2023年考取駕駛證如下。

1,c1駕駛證報名費是,6500元,2.預約班是8800元。

駕駛證是12600元。

關鍵看你選擇那類駕駛證報名了。

6樓:有伴學車

1、體檢費用:考試體檢費用主要是視力檢查的費用,一般**在30左右。

2、考試費用:車管所會對參加考試的學員收取考試費,該費用一般由駕校代為收取,統一安排考試。

3、駕駛證辦理費用:由車管所收取,用於辦理駕駛證的工本費。

4、其他費用:一些駕校會收取檔案管理費,保險費等雜費,這些專案一般也包括在學車費用裡,學員在報名前,可以向駕校詳細諮詢。

5、補考費:學生參加考試,如未一次性通過,需繳納相應的費用參加補考。有些駕校學費中包括補考費用,但是大多數駕校學費是不包括該費用的。

總得來說考c1駕照,**一般範圍在4500-4900元之間,那些需要考取駕照的一定要了解清楚,避免**路。

杭州考駕照要多少錢

7樓:惠企百科

一般杭州學車考駕照花6000元左右沒有地區限制

費用明細

1、車管所費用:在杭州每個考駕照的人車管所都要收640元的費用,其中包括理論培訓費、教材、考場訓練費等。

2、考試報名費:每個學員都需要交納考試報名費360元,杭州大部分駕校在收報名費的時候都包括在內了。

3、體檢費和保險費:學員需要自己繳納保險費30元和保險費50元,杭州駕校在收費的時候部分是代替收納的,不過具體要看下合同規定。

4、駕校報名費:每個駕校的收費標準是不一樣的,大部分考c1駕照的報名費在4000-5000元之間,不過很多駕校c1培訓班有vip班、速成班。vip班的**稍微高點,一般在6000元以上,一人一車進行練習。

速成班的話一般是對有經驗的人來說選擇這種學車方式比較好一些,報名費用在5000元左右。

駕校有普通班和夜間班,不過普通班的話一般都是自行前往的,不會有教練接送。晚間班一般都是平時比較忙碌的人,只有在晚上才有時間練車。它的費用和普通班是沒有太大區別的,只是練車的時間不一樣。

5、其他費用:外出考試吃住費用,不同地區考試的吃住環境不一樣,有的比較貴,有的比較便宜。如果學員的領悟能力差,補考費用也會比較多。

有的考點還會收取考試服務費,科目二和科目三都去的話,每次大概300元。

杭州考駕照多少錢呢?

杭州考駕照要多少錢

8樓:杭州特家學車網

杭州考駕照收費標準(2023年更新),明細如下: ⑴駕校操作培訓費:3500(培訓學校) ⑵模擬機費:

200元(市交警支隊車管所) ⑶理論培訓教材費\題庫:55元(市駕駛理科培訓中心) ⑷理論培訓費:285元(市駕駛理科培訓中心) ⑸3小時考前場地練習:

255元(市公安局封閉式訓練場) ⑹考試費:360元(市交警支隊車管所) 總費用4700左右,這是手動擋c1的**,自動擋在5100左右。另外也要看區域的,不同的區域考駕照費用略有不同。

9樓:凌誠出溪

杭州學駕照要多少錢,這個**都是差不多的,四千左右吧,這個**是包括場考費之內的,有些招生**過低的可能就是在場考費什麼裡面做文章吧。具體這些我也不是很清楚。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限制,只用去辦理個暫住證就可以在杭州考駕照了,這個一般都不用怎麼操心的,反正我跟同學在91戀車報名學車的時候這些東西都是駕校給幫忙弄好的,那邊的服務真的是沒話說,**我們學下來是在5000左右,望參考。

11樓:冼採南鏡茗

我剛去報名考駕照,差不多3500左右,不過到時要請教練吃飯啊什麼的就不一定了。

12樓:子若

這個要看你在哪個區,每個駕校的費用會有差別,我4月份在下沙報的,4250元,場地費要自己出。外地的你可以讓教練給你辦乙個暫住證就ok了。

13樓:最美的那一夏

我在浙大同力駕校考的,當時是3900好像,反正4000不到的,中間也沒送禮,就是練車的時候請教練吃吃飯。

14樓:賴建明巫露

去年就3600了。今年最少4000,報名1500,培訓費(包括考試費用)2500

15樓:杭州品牌駕校網

杭州學車差不多4500左右。

2023年在杭州市考個駕照需要花多少錢了?

16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截止至2023年12月,為5000元。

依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十三條規定:初次申領機動車駕駛證的,可以申請準駕車型為城市公交車、大型貨車、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普通三輪電單車、普通二輪電單車、輕便電單車、輪式自行機械車、無軌電車、有軌電車的機動車駕駛證。

在暫住地初次申領機動車駕駛證的,可以申請準駕車型為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普通三輪電單車、普通二輪電單車、輕便電單車的機動車駕駛證。

17樓:波羅密

2023年杭州學車報名一般在4800元左右,學車不光學費 有些後續費用,如果一次性通過拿到駕照加上科目二去富陽考試的吃住費以及考場訓練費應該也要6000左右。

杭州考駕照需要多少錢

杭州現在考駕照需要多久

18樓:有伴學車

如果說嚴格按照規定來,按照正常的學車進度,而且還不掛科,杭州考駕照大概需要2個半月到3個月。不過在實際的考試中,由於學員時間、駕校學員的積壓、考試名額、學員的考試掛科等問題,拿駕照的時間也會受影響延長。

此外,杭州駕駛證考試時間的具體安排是這樣的:

1、杭州學車報名之後對交通法規進行學習,等到你的理論學的差不多了,就可以參加科目一的考試了,一般報名後7-15天科目一考試。

2、在通過科目一的考試之後就可以對科目二進行學習了,但是科目一通過20天之後才有參加科目二考試的資格,大部分人乙個月之後就可以參加考試了。

3、科目二考試通過之後,在過20天才能有資格參加科目三的考試,當然如果考試沒有通過,那就得從新學習,再次預約考試。

4、通過科目三的考試之後,當天就可以參加科目四的考試。

5、在通過科目四的考試之後,一般在當天就可以拿到駕照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考駕照一般由2個部分組成,理論考試及實際操作考試,理論考試通過後才有資格參加實際操作培訓。按目前的情況,一般從報名參加體檢開始,到參加理論考試時間大約需要1個月左右;而理論通過後,上車參加實際操作培訓到考試正常大概需要2-3月左右(每年3、4、5、9、10、11月為學車旺季,時間還會適當延長),也就是說從報名開始到拿到駕照,正常的話會在3-5個月之間。

而實際上呢,最終拿到駕照的時間實際上還是您自己來決定的,比如在考試過程中,您如果不小心產生補考的話(考試不合格必須等待乙個月以上),就會影響最終拿證的時間;比如在練車過程中,您如果只有雙休有空練車(雙休日人比較多),就會比平時有空的同學學的慢;所以最終的時間還是自己來定的。

20樓:風丁慶旭

我本來乙個月就能過了,可是到路考的時候教練說前面還有師兄師姐們沒考,要先讓他們考,於是我等了乙個月,等於說花了兩個月才全部弄好。如果一切順利的話,乙個月零幾天就好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考駕照要經過科目。

一、科目。二、科目。

三、科目四四項考試。其中科目一是理論考試,一般只需要一星期左右的時間。科目二是小路考。

要練習倒車入庫,側方位停車半坡起步、直角拐彎、曲線拐彎五個專案,一般需要半個月到乙個月時間聯絡。科目三主要是大路考,包車的話需要一星期左右時間。最後是科目四理論考試,準備三天即可完成。

所以綜合來看考駕照需要乙個月到三個月,不等的時間,當然。具體學習時間要根據你的時間安排和各地的政策來決定。

杭州考駕照要多少錢,多久

杭州考駕照多少錢,杭州考駕照現在多少錢

目前杭州學車考駕照一般在4500 4600左右。杭州考駕照現在多少錢 五六千很正常,我朋友去年去學的,有時候還要曬紅包給考官。考駕照,不同地方不同駕校不同車型,會有差異,具體你要諮詢當地的駕校,多問幾家,自然就清楚當地考駕照的 了。目前杭州考駕照一般學費4500左右。駕校都是市場化的,同城也是無話把...

關於杭州考駕照。我不是杭州戶口考駕照要暫住證,但是現在杭州暫住證

1217網際網路學車 告知單滿半年後方可以 杭州居住證!現在外地戶口在杭州學車必須要有居住證!你可以先去派出所辦理告知單!等半年後領取居住證在學車! 杭州品牌駕校網 自今年7月1日起,杭州暫住證就停辦了,後面辦的只能拿到派出所出具的告知單,因此外地人無暫住證的一直無法在杭州學車報名,目前可以在杭州駕...

最快多久能拿到駕照,考駕照一般最快多久能拿證

看你時間你是假期還是上班,科目一快的話一周,週六 日 去聽課背一周交規週六 日 考試,科目二如果你能天天去而且天天都能約上車,應該是兩周多不到三周,科目三也差不多一周左右,科目四就很快了用不了一周,零零總總也就乙個多月,但很多駕校都有暑期班,那個能再快個幾天吧,這些都是一次性過的,重考會很花時間。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