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溫州考駕照現在要多少錢呀?還有流程是怎麼樣的,本人50想去考駕照,但以前從沒了解過這方面的東西

時間 2022-07-25 15:00:17

1樓:匿名使用者

溫州的小車學費,比較貴,現在已經漲到6000多了。總費用,看你的學車方法了,方法得當,一次過,學費+1000元左右,否則,如果要補考,那就不好說了,補考一次幾百。流程很簡單,先拿身份證到駕校報名,然後體檢,然後準備複習和考試科目一,如果通過了,就上車練習,20天後,可以考試科目二,如果過了,接著學習科目三的類容,如果過了,接著考科目四。

拿證。如果其中乙個科目沒有過,就要補考,合格後,才可以學和考下乙個科目。這裡有個簡單的方法。

趕集網或百姓網搜尋駕校廣告,**聯絡後,到駕校實地考察一次(問問正在練習場地科目的學員)。簽個合同。收費,練車,和考試機會等等都事先說明,以免日後被黑了。

然後去**網看看《駕考秘籍》2014最新版書.了解汽車的基本操作,弄懂駕考的規則和技巧。以免到時被教練罵傷了自尊。

形成惡性迴圈,導致學不到東西,而補考,那就非常麻煩了。**網有該書的「新規修訂版」賣,是書,不是什麼假冒"官網「的pdf類或u盤類的假冒貨喲。也不是其他模仿該書的駕考書喲

2樓:匿名使用者

七千,小型車,c照。

杭州考駕照多少錢,杭州考駕照現在多少錢

目前杭州學車考駕照一般在4500 4600左右。杭州考駕照現在多少錢 五六千很正常,我朋友去年去學的,有時候還要曬紅包給考官。考駕照,不同地方不同駕校不同車型,會有差異,具體你要諮詢當地的駕校,多問幾家,自然就清楚當地考駕照的 了。目前杭州考駕照一般學費4500左右。駕校都是市場化的,同城也是無話把...

現在考駕照大概要多少錢,現在考駕照需要多少錢?

考駕照多少錢,還是要看你是考哪乙個型號的駕照。就c1來說三千多就夠了,b2最少的八千左右,上面就更貴了。考駕照需要多少錢,與自己所處的城市有關,大城市多些,小城市少一些,大概需要5000一8000左右,個別的城市或個人大概需要1萬左右。乙個不同的地方的駕校報報考駕校,其實 也是有些不同的,有的地方可...

廣州現在考駕照大概要多少錢,現在考駕照要多少錢?

千橙樂駕 廣州區域比較多,不同區域的 也都不一樣。因為群體集中使用者集中且競爭激烈,高校區域的學車 相比其他區域要低,廣州大學城 龍洞高校區域以及五山高校區域的駕校 目前都在4200 5200之間。最高的為番禺區域,目前 在5000 6000之間,其他各區則處於兩者之間,在4500 5500之間。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