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駕照vip多少錢,考駕照報Vip要多少錢

時間 2022-12-14 08:30:06

1樓:yy學車

考駕照vip的費用高於普通班,千元到萬元,地區不同,沒有個準確的數字。駕校vip與普通與什麼區別:

1、首先vip特權的學費更高,然後就是比普通學員擁有更多的時間練車,不至於出現幾個人共用一台車的情況,這對於學員來說確實是件好事。

2、有些vip學員是多增加幾次免費報考次數,或者盡可能幫你安排靠前的考試場次,而普通學員的話,學費只包含首次報考費用,如果不通過需要重新報考時,所產生的費用自己承擔。

總的來說,國家規定必須滿足一定學時才能預約參加考試,考試制度對任何人都是乙個標準。因此,不管你是vip班還是普通學員,能不能通過考試還是要看自己,並不存在駕校的vip是包過的說法。

考駕照最怕教練吃拿卡要,yy駕校嚴厲打擊這種情況的發生。悅悅駕校擁有各型效能良好的車輛提供教學,教練員是通過嚴格的考核,並持證上崗,屬經驗豐富、作風正派、有職業道德、責任心強的高階駕駛員執教。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報的是哪個駕校了,我那會報的4000多,有點算vip了,不用自己約車,想指定哪個教練就指定哪個教練。普通的那會是3000多點,不過要是報東方時尚的話估計要6000多了,看你想要快點的還是慢點的了,自己選擇。

考c1駕駛證自動檔,vip多少錢?

3樓:教育達人張老師

自動擋是c2,不需要vip,正常報名就行,學得快的話,乙個月左右就能拿到駕照了。

4樓:網友

因人而異,每地每價,無法詳述。

考駕照報vip要多少錢

5樓:博泫琴趣

每個駕校不一樣,一般普通和vip之間相差2000左右。

學c1駕照費用多少錢 vip 有啥區別呢

6樓:蟲文子

c₁ 普通班費用在 3250 元左右,幾個學員一起輪流學車。

c₁ vip (學車)在 5500 元左右,一人一車一教練。(上門接送 8850 元左右)

(供參考)

考駕照vip大約多少時間辦下來

7樓:鬱悶的太陽

在駕校報名學習駕駛技能,從報名開始到拿到駕駛證最少要乙個月左右,因為規定中科目一考試通過之後,規定是要十天之後才能預約科目二考試,科目一之後二十天之後才能預約科目三考試。

8樓:學車手冊

vip學車,很快就能考到證,最快報名一般乙個月左右就可以拿到證。不過報名時一定看準不是不真的vip學車聯盟駕校,避免不必要的上當受騙,從而造成經濟和時間的損失!有些駕校冒充vip學車,假報謊**格及考試週期,一旦報了名就會中途加收錢和拖延時間。

建議不要**格低於市場價的。有vip學車授權聯盟到位比較可靠!這是我的建議,僅供參考!

車輪考駕照vip考過是不是會補助幾百塊錢

9樓:爺沵哪庅帥

機動車駕駛人應當於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滿前九十日內,向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或者核發地以外的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

1、過期不滿一年的,可以正常換證,但是會受到一定的處罰,比如記分、罰款。

2、超過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一年以上未換證的,登出機動車駕駛證。

超過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一年以上未換證、被登出未超過兩年的,通過科目一的考試後可恢復你駕駛證的正常使用。

3、如果被登出超過兩年的,則需要重新申領。

考駕照vip有用嗎?

10樓:網友

我早上考完科三,吃了午飯就要去考科四,科四根本沒有時間看多少,一急之下開通了科四的vip,然後是刷到了幾題了考試考的,其他的題都是常識題感覺科一刷到過。和我一起去考的,做了一兩次摸擬題都是96-98分,我做是完全不合格的。結果考試只有我過了當天拿本本,他們要等十天後才能重新約。

關於科二,三的3d練車我不建議開通!上個月科二我掛了一次,心裡壓力大就開通了練,完全沒什麼用處,因為車內看點鏡子根本看不到,和平時練車區別大。科三更不用開通了,那個考前跑個長途就好。

前幾天拿到本本了,科一100 科二第二考一把過100 科三一把過100 科四94,來接好運,你也把過。

11樓:匿名使用者

考駕照vip有用嗎?我覺得沒什麼用,vip估計就是讓你多享受一點服務,或者說練車時間更長一點,只要你多勤快一點一樣可以。

12樓:匿名使用者

考駕照vip可以享受教練一對一的教,自己一台車乙個教練,一般都是好幾個人一台車,乙個教練,可以免補考費,模擬費等其他費用,只教一次費就可以了。

13樓:另一種眼光看社會

其實沒什麼用,因為vip只是讓你有專門的一對一教練和多一些練車的時間而已,所以沒必要。

14樓:長征17號

考駕照的時候選擇vip雖然多花一點錢,但是你可以更好更快的去學習。相對來說基礎也會打牢一點教練教的東西也會多一點。

15樓:厭倦人譚克楛

駕駛證vip是沒有用的,只是帶你學汽車的時候有點用,之後的駕照都是平等對待,不可能有外披。

16樓:盛年禎

所謂會員,就是服務到位,啥時候都是會員優先!

17樓:邊邊崖崖

如果你時間比較緊的話,那vip肯定有用,基本屬於一對一的服務,你什麼時候有時間?什麼時候可以預約教練?不用在那兒等著,但如果你要時間比較充裕的話,可以,不需要vip

18樓:陽光的江南小馬

當然有用,會享受直通服務的,練車時方便,當然**也高。

19樓:師建安

考駕照vip當然是有用的啦,vip的話就能夠提前盡快的進行你的考試和不用排隊那麼久,一般的人排隊就是需要很久很久的。

20樓:愛上進的洋蔥不辣

考駕照vip還是挺有效果的,一對一學習教的比較多,不用排隊。

21樓:歷珈藍勝

您好,在您考駕駛證過程當中會有一定的vip服務,但是個人認為vip服務沒有什麼實際的用處,首先我們學習駕駛證,我們就要學習他的嫉妒,需要掌握他的一定安全知識,走vip通道,這樣會讓你省去時間,而通過其他的渠道得到價值呢?我覺得這樣不太,華鑽因為我們沒有真正的練習到,謝謝,希望可以幫助你。

22樓:淡浩初

考駕照vip是沒有什麼用途的,科一到科四必須自己獨立完成。

23樓:阿里

考駕照vip有用,可以減少排隊等候的時間。

有專門的等候廳。

24樓:a唯有努力不負光陰

有用啊,練車的時候人少,而且教練也會特殊照顧的啊。

25樓:善憶曼

考駕照哪有什麼vip,考駕照不就是a b c沒有聽說駕照有vip?

26樓:創作者

駕校vip作用不大,選擇普通班即可。

駕校vip學員與普通學員的學習內容沒有什麼區別,區別在於以下幾點:

1、vip學員費用比普通學員高;

2、vip學員有專門安排的教練車和教練,學員可以多上車練習;

3、vip學員在安排考試上有優先權。

所以vip學員只是通過考試的時間上有優勢,其他的還是要靠自己,即使最快也需要50天左右才能拿到駕駛證。

杭州考駕照多少錢,杭州考駕照現在多少錢

目前杭州學車考駕照一般在4500 4600左右。杭州考駕照現在多少錢 五六千很正常,我朋友去年去學的,有時候還要曬紅包給考官。考駕照,不同地方不同駕校不同車型,會有差異,具體你要諮詢當地的駕校,多問幾家,自然就清楚當地考駕照的 了。目前杭州考駕照一般學費4500左右。駕校都是市場化的,同城也是無話把...

現在考駕照大概要多少錢,現在考駕照需要多少錢?

考駕照多少錢,還是要看你是考哪乙個型號的駕照。就c1來說三千多就夠了,b2最少的八千左右,上面就更貴了。考駕照需要多少錢,與自己所處的城市有關,大城市多些,小城市少一些,大概需要5000一8000左右,個別的城市或個人大概需要1萬左右。乙個不同的地方的駕校報報考駕校,其實 也是有些不同的,有的地方可...

上海考駕照多少錢,請問上海考駕照要多少錢學費?

6500元僅僅是其中的一部分費用,等你考試的時候,要問你收錢了,平時練車後吃飯,需要你們掏錢請教練吃飯,等等,名目多得很,所以選擇駕校,建議選擇正規駕校,千萬別去那些私人掛靠的教練車 練習,後者很不正規,很多收費都是在後邊收取的。我乙個同事就是這樣子,找了乙個私人掛靠的教練學車,收費比正規駕校便宜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