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關於膽結石

時間 2022-07-25 15:00:14

1樓:包鴻雲

你好,膽結石1.9cm是比較大的,只能考慮手術**,不過並不是傳統的開腹手術,而是微創手術,對人體造成的傷害小,可以考慮做腹腔鏡膽囊切除手術,只需通過腹部2至3個0.5厘公尺的**切口即可進行手術**。

膽結石簡單來說就是膽汁在膽囊內和膽管內凝固產生的結石。主要跟生活飲食不規律有一定的關係。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2樓:比利時利石素

具體是否手術,要看你的情況,建議去醫院檢查

若是無症狀膽結石建議保守藥物**

若手術建議做腹腔鏡膽囊切除手術,屬於微創手術,傷口小,術後恢復快。

3樓:落霞居士

開刀是最後的選擇,不論何種疾病開刀總是沒有辦法的最壞選擇。因為在開刀的同時畢竟會傷害到身體及其其他組織,再者,結石一旦形成不可能只堆積在乙個固定的角落,所以,所謂的微創式開刀根本無法解決問題。中藥**是目前為止***最小的辦法。

可以嘗試立膽清組合或是膽清類的藥物,臨床**率在85%以上,沒必要非挨那一刀。失血事小,現在醫院的技術水平和醫生的職業道德才是患者的最大威脅。

怎麼排膽結石,如何排出膽結石?

您好,可以考慮以下 1 手術 手術 膽結石是有一定的適應症的,並不是所有的膽結石患者都時刻手術的,比如老人和小孩一般都建議保守 2 中醫藥溶石促排石,像這方面德脯.逾石嗵茶就不錯,能夠安全溶解石頭。膽囊炎 膽結石的病人主要在飲食上一定要清淡,多吃含維生素豐富的食物,如綠葉蔬菜 胡蘿蔔 水果等,不能暴...

膽結石怎麼形成的,膽結石形成的原因

膽結石形成的原因非常複雜,與多種因素有關係,任何影響膽固醇與膽汁酸和磷脂濃度比例,以及造成等膽汁淤積的因素都能導致膽結石的形成,比如某些地區和種族的居民 女性 激素 肥胖 妊娠 高脂飲食 長期的腸外營養 糖尿病 高脂血症 迴腸末端疾病和迴腸切除術後肝硬化 溶血性血等等的病人,都比較容易形成結石。另外...

膽結石有何偏方?膽結石都有什麼偏方

中藥膽石化瘀方,我的膽結石都好了,你可以試試。去醫院做手術好了,別耽誤病情。膽結石都有什麼偏方 非手術 膽結石 1 預防保健 膽結石應以預防為主。2 藥物 膽結石患者小於50px的結石,關於化石,中藥溶石安全,像德甫鈺石嗵茶,可以了解一下,能達到溶解結石的效果並且排出體外,可以改善患者本身的結石體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