膽結石手術費用多少,膽結石手術多少費用?

時間 2022-03-28 08:25:12

1樓:匿名使用者

各地**不一最好到相關醫院諮詢一下。

膽結石手術多少費用?

2樓:允秋芹敏姬

一般都是根據你的病情程度決定的**方案來收費的。手術注意在飲食上要少量或少油的魚、肉、雞蛋完全是可以的。術後乙個月內要特別注意飲食「量」的控制(最好

七、八分飽),經過三個月左右的循序漸進、喝德.甫瑜.石.

嗵.茶.調理、適應,消化功能會恢復到術前70-80%水平,所以完全不要太多顧慮,膽囊的主要作用就是膽汁的庫房,具有濃縮和調節膽汁排量的作用,本身沒有消化功能。

在作息上的要求不多,注意不要太勞累就行。此外,還應注意保持大便通暢、生活規律。祝早日**!

 ①凡膽囊結石伴有明顯的症狀或反覆膽囊炎發作者;

②膽囊結石顆粒較多、直徑較小,易落入膽總管導致膽管炎和胰腺炎者;

③結石直徑大於3厘公尺者;

④雖無症狀而有膽囊癌變危險者。其他情況則仍應保守**。

3樓:摳

你好,患者的症狀和體徵等有很大差別,依據病情決定是否需要膽結石手術,不同的級別的醫院收費也是不一樣的。

膽結石如果是結石情況不是很嚴重的情況下,是可以通過藥物進行排石的。由於現在有一些藥物是可以通過服用了之後,人體在吸收這乙個過程使膽固醇的情況進行降低和分解,然後再通過平時的一些身體正常的運轉,使結石的情況分解後順利排出,可以喝德 溥的榆 石通茶改善,對身體沒有影響,健康溶石。

膽結石如果是結石情況是屬於中等的情況下,是可以通過雷射手術進行排石,由雷射所發的光束對於膽囊內已經形成的結石情況進行粉碎,然後再分散後慢慢排出體內,以達到排石的目的。

膽結石如果是結石情況比較嚴重的情況下,是可以通過開腔手術的方式,直接靠醫生進行手術後,將膽囊周邊的結石直接取出,從而使結石的情況完全消除。

綜上所述,膽結石的排石方法是有三種的,分別是藥物排石、雷射手術排石、開腔手術排石。而且在結石的情況不同時,採用的排石手段也是不同的。為了預防膽結石的再度**,平時飲食方面也要多注意一下,少吃一些高熱量、高脂肪的食物,以防止膽固醇的情況加重,再度形成結石的情況。

4樓:樸晚竹節茶

膽結石**上,需要盡早手術**較好,一般手術**有開腹膽囊切除術,腹腔鏡下膽囊切除術兩種方法。前者費用較低,但創傷較大,恢復較慢;後者屬於微創手術,費用較高,恢復較快。費用與醫院級別,醫療水平有關。

一般二甲醫院都可以做的,相對來說,費用較低些。

5樓:君_夢醉紅顏

我家老頭子,去年做的膽結石切除術。沒有保膽。醫生說現在醫療技術還不夠成熟,不建議保膽,不然回頭萎縮了還得切一刀。

費用總的算下來四千多一點。

6樓:匿名使用者

膽結石**費用因人而異。建議患者在**時選擇正規的醫院,及時有效的**疾病,避免不當**,浪費金錢,耽誤病情、一般的醫院做個膽結石手術要在5000-8000不等!

膽結石**方法有很多,目前膽結石**主要有兩種方法,一種是手術**。另一種是非手術**,即採取中西醫對症**、中醫藥物**等**。兩種**各有利弊。

膽結石手術**可分為一般手術和微創手術。

1.一般的手術**

對於一些比較大的、藥物不起作用的結石可通過手術直接切除膽囊,能快速**病灶,是目前最好的辦法。但手術有一定的適應證。

2.微創手術

只是在腹部切三個2~3公分的小切口就可以了,手術方法簡單、創傷小、恢復快。但是微創手術很難將細小結石取出,還會誘發結石。

對於還沒有達到手術標準的,可以一天兩袋先用中藥試試,使用茶寮溶石,使用德輔的愈石樋茶,有利尿溶石及排石。

7樓:棑石飲液

結石碎石的常見方法有超聲波體外碎石和雷射碎石,而不同地區,不同等級的醫院和患者體內結石的大小的不同,碎石的費用也不一樣。一般一次碎石大概在1000-2000元,但還有術前檢查費和術後藥物或其他收費,所以具體費用應諮詢當地醫院。碎石手術過後還需配合藥物食用進行排石,棑石飲ye促進排石,林寶 藥 業的排石 通 淋口 服液,可以了解一下,專排結石

8樓:sear妯兮

你好,目前的情況是膽囊結石的問題,這個和個人體質,生活習慣有關係,如果經常的膽囊結石疼痛,可以選擇手術的,目前可以選擇腹腔鏡的微創**,費用一二萬,這個和當地的經濟,另外就是醫院的等級等有較大的關係的。對於膽結石也不是所有人都選擇手術,在還沒有達到手術的條件下,建議喝德甫的愈石蓪茶慢慢硝石。平時注意個人的飲食習慣,盡量不要油膩高脂肪的食物。

9樓:

膽結石在上個世紀90年代以前,因腔鏡技術開展並不普及,一般都做開刀手術。現在膽囊結石手術可分為兩種方式,第一種是微創膽囊結石手術,即微創腹腔鏡;另一種是開腹手術,適用於反**作的慢性炎症及區域性粘連較重的病人。不同級別的醫院,手術費用有所差異,腔鏡手術為一萬元左右,開刀手術為八千元。

對於膽結石也不是所有人都選擇手術,在還沒有達到手術的條件下,建議喝德甫的愈石蓪茶慢慢硝石。

膽結石手術要多少錢?

10樓:這這這這這行嗎

目前的情況是膽囊結石的問題,這個和個人體質,生活習慣有關係,如果經常的膽囊結石疼痛,可以選擇手術的,目前可以選擇腹腔鏡的微創**,費用一二萬,這個和當地的經濟,另外就是醫院的等級等有較大的關係的。對於膽結石也不是所有人都選擇手術,在還沒有達到手術的條件下,建議喝愈石蓪茶慢慢硝石。平時注意個人的飲食習慣,盡量不要油膩高脂肪的食物。

患者倘若在生活中存在一些諸如經常飲食習慣不好,又或者是生活習慣不好等等,都有可能會誘發膽囊結石這種不良症狀的發生,繼而給患者的健康帶來了極大的損害。那麼,膽囊結石究竟是怎麼引起的?下面讓我們了解一下。

1、妊娠因素

妊娠這種特殊行為,也可以促進膽囊結石的發生,同時,妊娠次數跟膽囊結石的發病率是成正比的。因為孕期的雌激素增加,互毆導致膽汁成分出現變化,繼而可以增加膽汁中膽固醇的飽和度;而妊娠期女性的膽囊排空緩慢;孕期以及產後的體重變化,此外,還有飲食結構也會影響孕婦的膽汁成分,改變了膽汁酸的腸肝迴圈,繼而導致的膽固醇結晶的形成。

2、肥胖因素

據證實,身材肥胖,也是膽囊膽固醇結石這種不良症狀出現發病的乙個極度危險因素,據了解,肥胖的患者患上囊結石的機率是正常體重的人群3倍多!

3、飲食因素

飲食習慣被認為也是影響膽石發生的主要因素,比如,一些低纖維以及高熱量的飲食習慣,膽囊結石這種不良症狀的發病機率是明顯增高的。究其因,這類食物增加了患者膽汁膽固醇飽和度。

4、其他因素

事實上,一些某些藥物的因素,也有可能會誘發膽囊結石這種不良症狀的形成。不過,倘若患者藥時間比較短暫的話,那麼膽囊結石是可以自動消失的;此外,倘若存在快速體重喪失(1.5kgwk),比如**方法不合理的話,也有可能會誘發膽囊結石的發生;而一些代謝症候群,比如糖尿病以及高脂血症這些不良症狀也有可能會誘發膽囊結石的出現;此外,還有一些比較特殊的疾病,比如一些甲狀旁腺疾病所誘發的鈣磷代謝出現異常等等,也有可能會誘發膽囊結石的出現。

11樓:

膽結石**費用因人而異。建議患者在**時選擇正規的醫院,及時有效的**疾病,避免不當**,浪費金錢,耽誤病情、一般的醫院做個膽結石手術要在5000-8000不等!

膽結石**方法有很多,目前膽結石**主要有兩種方法,一種是手術**。另一種是非手術**,即採取中西醫對症**、中醫藥物**等**。兩種**各有利弊。

膽結石手術**可分為一般手術和微創手術。

1.一般的手術**

對於一些比較大的、藥物不起作用的結石可通過手術直接切除膽囊,能快速**病灶,是目前最好的辦法。但手術有一定的適應證。

2.微創手術

只是在腹部切三個2~3公分的小切口就可以了,手術方法簡單、創傷小、恢復快。但是微創手術很難將細小結石取出,還會誘發結石。

對於還沒有達到手術標準的,可以一天兩袋先用中藥試試,使用茶寮溶石,使用德輔的愈石樋茶,有利尿溶石及排石。

12樓:沃穆舜念瑤

膽結石的**費用需要多少,因人而異。具體花多少**費跟患者的症狀,所選擇的**方法,以及在****都有關係,建議患者在**時選擇正規的醫院,及時有效的**疾病,避免不當**,浪費金錢。

13樓:朴彩榮穆黛

一般的手術要在10000左右。這要看你在的醫院,膽結石手術**的費用高,風險大,還存在**的機率,膽結石手術完全可以用中藥調理**,比如純中藥膽石化瘀方、

14樓:武萊閭興朝

需要幾千元到萬元不等,這個情況可以考慮積極排石,可以喝點排石湯或者雷射碎石,定期複查,如果嚴重的話,可以考慮手術**的,祝你早日**

15樓:罕痴代水風

你好,是與個人的結石大小,和部位有關係,再就是地方的收費標準也是有區別的!建議您,最好是去醫院結合自己的臨床症狀,做遵醫囑對症**!

16樓:商泰科技

每個地區的**不一樣,醫院也是不一樣的! 膽結石的護理: 1.不吃或少吃高糖、高膽固醇、高脂肪飲食。

多食富含高蛋白的食物、蔬菜及新鮮水果,妊娠期婦女應引起足夠的重視。 2.注意飲食衛生、防止腸道內進入寄生蟲如蛔蟲等.

17樓:越洋情書

這要看不同的患者不同的情況了,一般來說如果靠自然排石,那麼費用是比較低的,可能一兩千元就可以了,如果一些較大的結石長期的處於我們的身體中,我們就會出現腎積水的情況,腎部的壓力會增加,導致腎的感覺神經遭到破壞,我們也不會感覺到十分疼痛了,所以,如果我們的結石逐漸的不再疼痛了,我們也不能感到慶幸,而是要盡快的採取**,這類手術在正規醫院通常看情況找5000元到1萬元不等,都是有可能的!但是一些微創的手術是比傳統手術便宜一些的,只是會有更多條件的限制,通常在5000到8000元都是有的。

18樓:上海新科醫院結石科

你好!你說的這種情況膽結石是膽囊結石嗎?因為膽結石是膽道系統結石的統稱,有肝內膽管結石,膽總管結石和膽囊結石三大類,其中膽囊結石手術是最小的手術,可以用微創手術,大概需要一萬多到二萬元。

為了慎重起見,也為了對你負責,建議你去正規醫院看看醫生,最好是去當地的公立醫院看看膽道外科醫生,做一些必要的術前檢查,如無禁忌可以手術**。

膽結石手術費用需要多少錢?

19樓:荊州海之聲

膽結石**費用因人而異。建議患者在**時選擇正規的醫院,及時有效的**疾病,避免不當**,浪費金錢,耽誤病情、一般的醫院做個膽結石手術要在5000-8000不等

20樓:丙楣英

這是根據患者所在地的情況來看的,不同的地區和不同的醫院會有些差異,一般情況下是5000元以上,現在是不建議患者做手術,現在很多藥物**的效果也很明顯的,利用藥物吸收所達到的效果,如果要做手術**的話,要去正規的醫院做腹腔鏡膽囊切除手術。

膽結石手術費用多少?膽結石手術費用大概是多少錢?

膽囊結石如果炎症並不是很嚴重,可以採用腹腔鏡下的微創膽囊切除術,手術時間短,術後住院時間短,一般1 2天出院,住院費用大概萬元左右。如果合併急性的炎症,無法行腹腔鏡微創手術,需要行開腹的膽囊切除,術後住院時間就比較長,相應的費用也會比較高,大概要2萬元左右。如果膽結石合併了嚴重的膽囊穿孔 化膿 壞疽...

膽結石手術後注意事項,膽結石手術後注意事項是什麼

膽結石或膽結石術後患者,一定要注意飲食清淡,盡量少吃油膩食物.至於應該清淡到什麼程度,確實沒有明確的標準,我認為堅持普通飲食即可,盡量多吃蔬菜,少吃肥肉和動物油,規律飲食.膽結石手術後注意事項是什麼 目前 膽囊結石可以通過腹腔鏡,做那個微創,那手術恢復的比較快,乙個星期左右就可以出院。要完全恢復,可...

膽結石手術後吃什麼水果好,膽結石動手術後能吃什麼水果?

南雲德寸甲 一般情況下,膽結石患者除了荔枝 龍眼 芒果 榴蓮和木菠蘿外,其他水果都是可以吃的,但是,有一點一定要注意,膽結石患者不能吃柿子,因為柿子裡所含的成分很容易導致結石的形成。柑橘類的水果以及其他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都可以有效的預防膽結石的形成,因此,建議膽結石患者可以多食用這類水果。可以喝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