膽結石2 0了只能做手術嗎,膽結石 2 0了 只能做手術嗎?

時間 2022-05-09 08:35:05

1樓:匿名使用者

請到膽結石貼吧去看看,檸檬**,先化在排,不能來猛的。你就給自己多一點的時間,喝個把月的檸檬幹泡水,每晚睡前喝個新鮮檸檬的汁吧,飲食習慣注意一下,肉、蛋黃、動物內臟都不要吃的,要一清淡為主,多吃全穀類。堅持乙個月在集中排石吧

2樓:包鴻雲

你好.膽結石有2cm了.最好最適合的**方法也就只有手術**了.膽結石是沒有碎石**的.

膽結石進行手術**.也有兩種選擇.一種是做腹腔鏡膽囊切除手術.另一種是保膽取石.

腹腔鏡膽囊切除手術符合結石比較嚴重的.比如泥沙型結石.影響到了膽囊功能的.

而要做保膽取石.要符合:1.

膽結石不要過大.2.膽囊壁以及膽管要光滑.

3.結石數量不多.4.

膽囊功能完整.5.膽結石沒有卡在膽囊口.

才可以做.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6公釐膽結石需要手術嗎

3樓:蠍

結石比較小,若患者平常沒有不適感則暫時不用手術**,目前溶石**的藥物主要是鵝去氧膽酸和其衍生物熊去氧膽酸。這個你去肝膽內科醫生會跟你開相應的排石藥物。另外生活著要注意多喝水,飲食清淡,禁忌生冷,油膩食品,多運動即可。

結石很小 不要太擔心。

膽結石是指發生在膽囊內的結石所引起的疾病,是一種常見病。可以引起劇烈的腹痛、黃疸、發燒等症狀之疾病,又稱為「膽石症」。膽結石是最常見的膽道疾病。

無症狀膽結石可以觀察,不一定需要手術。但結石直徑大於2cm,發現時間10年以上的屬於手術適應症,因為有引起膽囊癌的可能。

膽結石8.0*2.0cm需不需要做手術?

4樓:宣義甫裳

你好.檢查出8.0*2.0cm的結石?

好像膽囊在正常情況也就7-9cm.

不知道你這個結論是怎麼得出的.

結石的**要看具體情況:

如果你的結石小而平.不用乙個月就可以排出.甚至可以不用藥物.多喝水多運動就可以自然排出的.

如果你的結石大或者不平.奇形怪狀的.你可以吃多久都沒用了.只要超過1cm的結石就很不容易排石的.只能考慮體外碎石或者手術取石了.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5樓:厙玉蘭鈕丙

不要手術**,能採用藥物**就使用藥物**,定期檢查。

適宜藥物**的膽結石

1.肝內、肝外膽管裡有許多小結石,手術難以取淨者。

2.膽總管結石直徑小於2厘公尺者。

3.膽囊結石直徑小於l厘公尺,膽囊功能較好者。

6樓:賀金蘭陽靜

你好!我懷疑你的檢查結果,正常膽囊的體積7-10*2-4cm,你的石頭真那麼大,膽囊炎會很嚴重,膽囊的功能也就喪失了,真是這樣就要考慮手術,藥物不行。

如有疑問,請追問。

膽結石到什麼程度必須做手術?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情況可以試一下 靂靈消石素 基本2.0一下的結石都可以排掉,不建議做手術,手術容易**

8樓:結石專家王志文

膽結石大於2mm公尺以上;建議進行**。早發現早**才能保住完好的膽囊。

其**方法主要有兩種,一種是手術**,切除病變的膽囊,取出結石和微創保膽取石手術,另一種是非手術**,即採取中西醫對症**、體外震波碎石、溶石等**。

想你這種情況要趕快去手術**啊!

9樓:鄉非農卡丶

有病就要看,不要拖延。盡量去做手術。(金錢允許的情況下)

膽結石做手術好嗎

10樓:商泰科技

膽結石做手術還是保守**?這個要重點看結石的大校變成了嚴重情況。如果想識你啥型的,那麼你可以和一些中藥慢慢的把它排出來。但是如果裡面的結石比較大,這個時候你只能通過手術**了。

11樓:展教諾嫻靜

膽結石是可以引起右肋下不適的,這通過服藥一般是很難消除結石的但是這是可以應用消炎利膽片或者熊去氧膽酸等藥物**的,必要時可能需要手術**的。

12樓:孔思果茉莉

你可先考慮溶石**,目前溶石**的藥物主要是鵝去氧膽酸和其衍生物熊去氧膽酸。注意多喝水。

13樓:匿名使用者

膽結石,是不是需要做手術,得看具體病情。做手術好還是不好,那得根據具體病情來看。有些人適合做手術,有些人就不行

14樓:商泰科技

膽結石大於2mm公尺以上;建議進行**。早發現早**才能保住完好的膽囊。 其**方法主要有兩種,一種是手術**,切除病變的膽囊,取出結石和微創保膽取石手術,另一種是非手術**,即採取中西醫對症**、體外震波碎石、溶石等**。

15樓:崗荷穆嘲

膽囊結石是很常見的,它的發生與患者的體質、飲食、環境有關,這樣的手術是很常見的,一般的醫院都可以做的。對於任何的手術都是有危險的,需要去正規醫院進行手術,而且要清淡飲食,忌食油膩的食物,術後好好的休息,定期複查了解自身的情況。

膽結石需要做手術嗎?2.0x1.1cm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明顯症狀,僅僅是查體查出來的,可以暫時不用做手術。如果有症狀的話,建議去醫院普外科就診,必要時再手術。平時注意養成飲食規律的習慣,忌辛辣,油膩,不要飲暴暴食,合理作息,戒菸酒等

17樓:匿名使用者

膽結石是否需要手術,取決於是否有症狀,是否影響膽汁的排洩,與結石的大小沒有絕對的關係。

18樓:榛勫皬浠欌槃

嚴重的話需要手術的~飲食千萬注意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超過0.5就不好排 你這必須超聲波碎石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 不急於手術 可以融石

感冒能做手術嗎

病情分析 感冒不能做手術 意見建議 感冒期間不要手術的,建議感冒好了再行手術的,因為你的免疫力相對較弱的,手術後不容易恢復的,所以我認為還是不適宜的,一般手術後乙個禮拜的針是必要的,還是等身體恢復了再說,是需要休息一兩天,減少運動就可以了。王月俠 廊坊中醫院 內科醫師 你好請問平時有無大便帶血呢,最...

近視和散光能做手術嗎,散光加近視能做手術嗎 ?

你好,700度近視 500度散光,能滿足手術全矯的機會不是很大。原因 1 準分子雷射手術可以矯正散光 近視,但是散光和近視的度數越高,需要切削的角膜厚度越厚,你的度數比較高,如果你的角膜厚度小於560um 人群平均厚度500um 全矯摘鏡希望就沒有了。2 散光,尤其是超大散光的準分子雷射效果和 性不...

1000度近視能做手術嗎

ok我是胖子王 截止2019年12月06日,1000度近視處於近視150 1500度,可以進行雷射矯正術。手術方式主要是兩種 1 雷射手術,主要包括全飛秒雷射手術 飛秒雷射聯合準分子雷射手術 全準分子雷射手術。2 採取有晶體眼的人工晶體植入術 雷射矯正術的適應人群。1 年齡 18歲,近視150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