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洛分對頸椎病有療效嗎,布洛分醫學上是什麼成份 是鴉片嗎

時間 2022-05-09 08:30:07

1樓:潭訪

你好:布洛芬是可以止痛,但是長期吃止痛藥對胃非常不好。一般還可以中醫中藥**、針灸、推拿等**,建議你到醫院拍個拍子,一般不是很貴,然後看病情結合你自己的條件考慮哪種方法,也可以做微創針刀手術等。

平時也要注意頸椎的保健,不要貪涼,經常活動,坐姿等調整,祝你健康。d5

2樓:盛義堂郭醫生

布洛芬是消炎止痛的藥物,對頸椎病只能緩解疼痛,但是其他的症狀就沒有什麼什麼療效,**頸椎病的藥物有很多,關鍵是要有針對性的**,比如你有頭疼頭暈就需要用活血化瘀的藥物(丹參,天麻,葛根等),有手臂麻木的話,就需要用營養神經的藥物(彌可保,神經妥樂平),也可以做微創(射頻,雷射,臭氧),理療和按摩也可以貼膏藥**等方法,

3樓:手機使用者

臨床較常見的症狀有手麻、頭暈、頭疼、失眠、頸肩痠痛、容易落枕、噁心、心慌、耳鳴乏力、雙手發涼麻木、頸部麻痛、雙下肢無力、出虛汗等症狀。頸椎病可引發腦供血不足,造成「頸胃症候群」,「頸心症候群」,頸椎病變後期發展,一般會引起頸椎痠痛、頭暈、手麻等症狀,輕的影響患者日常生活和工作,嚴重者可喪失工作能力,重的甚至會造成癱瘓。

**頸椎病一般採用的是吃藥**、無創鬆解**、三維平衡復位**、超聲電導、藥物離子滲透、物理**、手術**等方法。傳統的中藥**、推拿、按摩只能暫時緩解疼痛症狀,達不到**目的,吃藥多了對臟器、器官會有一定的影響,而且不規範推拿、按摩會加重頸椎病病情,不能從根本上解決問題。敷膏藥是**頸椎病最簡單的方法,效果比較好的膏藥,楊家筋骨膏,淘→寶上有賣。

布洛分醫學上是什麼成份?是鴉片嗎?

4樓:野佬

它不是鴉片。

它是一種非甾體抗炎藥(nsaid),或叫做異丁苯丙酸,它被iupac命名為:

(rs)-2-(4-(2-methylpropyl)phenyl)propanoic acid(英文化學名字)

(rs)-2-(4-(2-甲基丙基)苯基)丙酸(中文化學名字)布洛芬每片含布洛芬0.1克。輔料為:

羥丙纖維素、預膠化澱粉、糊精、澱粉、二氧化矽、硬脂酸鎂、羧甲澱粉鈉、蔗糖、滑石粉、明膠、矽油、蟲白蠟。

5樓:pp塑料瓶兒

就是布洛芬啊。布洛芬就是布洛芬不是鴉片。長叫芬必得

布洛芬緩釋膠囊有頸椎病可以吃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描述的內容分析初步考慮有頸椎病的可能,建議進行頸椎ct檢查,如診斷為頸椎病,可區域性理療針灸推拿按摩,外貼膏藥,服用非甾體消炎止痛藥(如布洛芬緩釋膠囊)、活血化瘀藥物**,平時要保持頸椎正確姿勢,避免長時間低頭等,注意保暖防潮,睡眠時枕頭高度適宜。

喝中藥能**脊髓型頸椎病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頸椎病輕者通過推拿按摩,調整坐姿睡姿和適量運動可以自動恢復。如果嚴重,甚至有骨頭錯位的話,單純喝中藥是不行的,要先正骨再調筋。正骨能夠立桿見影,但是後期調理還需要一段時間,任何手法都不能天天做,要給身體乙個自我修復的時間。

推薦昌黎固本堂調理**,中醫正骨加磁針調筋,效果還是不錯的,本人親歷。

頸椎病有藥物治療嗎頸椎病的煩惱,頸椎病如何才能恢復

頸椎病的自我 這麼翻了50倍左右,開始減速,不暈的程度。頭在乙個方向上的漆輪旋轉50次,再換邊旋轉50次。振盪。從前後,左,右,在每個方向上的第五十次擺動頭。前後擺動。頭正位,向前擺,擺動50次。上下伸縮。嘗試頭下壓 縮脖子 向上伸展拉 拉伸頸部 各50次。六 擦肩。用左手擦右肩膀。用的左肩50次,...

是頸椎病嗎,頸椎病能喝白酒嗎

臨床較常見的症狀有手麻 頭暈 頭疼 失眠 頸肩痠痛 容易落枕 噁心 心慌 耳鳴乏力 雙手發涼麻木 頸部麻痛 雙下肢無力 出虛汗等症狀。頸椎病可引發腦供血不足,造成 頸胃症候群 頸心症候群 頸椎病變後期發展,一般會引起頸椎痠痛 頭暈 手麻等症狀,輕的影響患者日常生活和工作,嚴重者可喪失工作能力,重的甚...

頸椎病可以冶不,頸椎病可以根治嗎?

可以 但臨床症狀需要說清楚,簡單頸椎病三個字,出方子效果會一般。通常情況下對於病變較輕的頸椎病,及時 可以 但對於有嚴重的脊椎病變或者神經病變時,完全 的可能性比較小,只能通過手術 以及自我調節的方式盡可能的恢復。所以根據不同的頸椎病,我們要採取不同的 方法,不能一概而論。頸椎病這個病可以治。雖然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