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出血後遺症,腦出血的後遺症

時間 2022-05-09 08:35:04

1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偏癱扶正丸吧, 我舅舅就吃的這個

2樓:漢草劉

還有血栓在腦子裡,你吃**的海豹油就可以了

腦溢血一定會留下後遺症嗎?有了後遺症怎麼辦?

3樓:濟南市復元**醫院

這個根據患者體質了,大部分腦出血後會留下後遺症,這個可通過後期的檢查複診來發現,有個後遺症也不要害怕,針對後遺症吃一些**的藥物,然後做好**訓練,一般不太嚴重的恢復起來要快一些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爺爺的情況是患有腦出血,通常會出現偏癱的症狀,優勢大腦半球出血還會出現失語的症狀,後遺症通常需要逐漸恢復和加強肢體功能鍛鍊,

建議您做好病人護理,避免出現褥瘡,經常進行肢體按摩,合理飲食,易消化飲食,恢復期積極進行**訓練。

5樓:南澤郵

一般腦出血後,引起不同程度的腦組織破壞和腦功能障礙,雖經**仍留有不同程度的後遺症。腦出血後是否會留下後遺症與以下因素有關:

1、出血的部位:不同部位的出血,腦功能受損的程度不一,如在基底節區的出血,常遺留較重的肢體功能障礙,而腦幹出血病灶小也常造成死亡。非功能區(即靜區)的出血或出血部位末影響運動和感覺通路,所以不留神經功能降礙。

某些病人因病灶水腫、壓迫已影響到運動和感覺通路,但實際上沒有損壞其通路,經**消除了水腫,解除了壓迫性影響,則義恢復了功能。故出血部位與預後有關。

2、出血量:出血量的多少直接影響到臨床症狀的嚴重程度。半球內出血量在25毫公升以上者常留有後遺症,出血量越多,後遺症也就越重是不難理解的。

3、**期的**和護理:此應首先肯定與後遺症有關,但後遺症的嚴重程度,主要取決於病灶大小、部位和急性期**措施得當與否。

腦出血後遺症最佳****方法——神經反饋**是目前腦出血後遺症****最為有效的方法之一。通過模擬大腦給肢體的電訊號,重新作用在偏癱的肢體上,產生反饋資訊傳遞給大腦,促使休眠狀態的神經細胞覺醒,殘存的神經功能復活,在降低腦出血後遺症的發病率、死亡率和致殘率的同時,提高腦出血後遺症患者的生活自理能力及幸福指數。

北京的王興林教授是**醫學方面的專家,您可以多了解一下。

6樓:苑聰澹臺海兒

30ml應該是:保守**:沒有手術:

一般來說:多多少少都會有後遺症!不過還要看充血的部位!

不是重要的部位:後遺症不會那麼嚴重!對於生活:

肯定會有影響的!.

7樓:

可以選擇中藥進行**

腦出血的後遺症

8樓:匿名使用者

腦出血左腦主要控制語言,所以左腦受損後語言功能有影響。不要問我怎麼知道的,我是右腦出血,本人親測。

9樓:中醫

他的出血量不少啊.不能說話是壓迫神經了,他是左側肢體活動障礙吧?我建議最好是現在就開始**中的功能訓練和針灸配合**,這樣效果更好一點,及時這麼**,以後還有自理的可能,但語言功能的恢復會很慢,你可以諮詢諮詢吉林大學第一醫院神經內科,他們**這個效果不錯的

10樓:道法自然

頭疼、頭暈、噁心、痴呆、抑鬱、食慾不振等

腦溢血後遺症

11樓:匿名使用者

**腦溢血後遺症可以選擇國家公立醫院問,如北京航天731醫院的機械人腦立體定向微侵襲微創技術就不錯的,具體介紹有:http://etdjf.

腦溢血後遺症的症狀,腦溢血最常見的後遺症是偏癱,具體表現為一側肢體肌力減退、活動不利或完全 不能活動,常伴有同側肢體的感覺障礙如冷熱、疼痛等感覺減退或完全不知。有時還可伴有同側的視野缺損。腦溢血常見的後遺症主要表現在三大方面。

一)精神和智力障礙:較大範圍或多次**的腦溢血意外,可留有精神和智力障礙:如人格改變、消極悲觀、鬱抑寡歡、精神萎靡、易激動等。

二)失語腦溢血後遺症型失語主要包括三個方面:

1、運動性失語(broca失語)表現為病人能聽懂別人的話語,但不能表達自己的意思,病變累及優勢半球broca區,還有相應的皮質下白質等區域;

2、感覺性失語(wernicke失語)則無語言表達障礙,但聽不懂別人的話,也聽不懂自己所說的話,表現為答非所問,自說自話,病變累及優勢半球wernicke區;

3、命名性失語則表現為看到一件物品,能說出它的用途,但卻叫不出名稱,病變累及優勢半球顳中回後部或顳枕交界區。

三)其它症狀腦溢血後遺症的其它症狀還有:頭疼、眩暈、噁心、失眠、多夢、注意力不集中、耳鳴、眼花、多汗、心悸、步伐不穩、頸項痠痛疲乏、無力、食慾不振、記憶力減退、痴呆、抑鬱等。

腦出血後遺症的症狀腦出血最常見的後遺症是偏癱,具體表現為一側肢體肌力減退、活動不利或完全不能活動,常伴有同側肢體的感覺障礙如冷熱、疼痛等感覺減退或完全不知。有時還可伴有同側的視野缺損。

腦溢血常見的後遺症主要表現在三大方面。

一)精神和智力障礙:較大範圍或多次**的腦出血意外,可留有精神和智力障礙:如人格改變、消極悲觀、鬱抑寡歡、精神萎靡、易激動等。

二)失語

腦溢血後遺症型失語主要包括三個方面。

1、運動性失語表現為病人能聽懂別人的話語,但不能表達自己的意思;

2、感覺性失語則無語言表達障礙,但聽不懂別人的話,也聽不懂自己所說的話,表現為答非所問,自說自話;

3、命名性失語則表現為看到一件物品,能說出它的用途,但卻叫不出名稱。

三)其它症狀

腦溢血後遺症的其它症狀還有:頭疼、眩暈、噁心、失眠、多夢、注意力不集中、耳鳴、眼花、多汗、心悸、步伐不穩、頸項痠痛疲乏、無力、食慾不振、記憶力減退、痴呆、抑鬱等。

腦出血病人有什麼後遺症

12樓:上海德濟醫院

腦出血後遺症還可表現為頭暈、頭痛、失眠、噁心、嘔吐、注意力分散、耳鳴、眼花、多汗、走路不穩、頸項酸疲乏、食慾減退、記憶力下降、痴呆等等。還有就是偏癱,偏癱是腦出血後遺症中最常見的乙個表現,主要包括一側肢體肌力減弱,活動不便或是不能完全自如活動,經常出現同側肢體感覺障礙如冷熱,疼痛等感覺輕微或完全不知,還可能伴有同側的視力障礙。

腦出血後遺症要注意什麼,腦出血後遺症最佳護理是什麼?

腦出血患者往往會同時有腦細胞和腦神經的損傷,而人體內腦細胞是不可再生的,一旦出了損傷很難得到修復,往往會遺留各種後遺症。建議您可以服用一些促進腦細胞代謝的藥物 一下,但是效果往往有限,不會完全恢復正常的情況,只有通過 期積極的 訓練才能一定程度改善這個問題 腦出血後遺症 訓練注意事項 1 在日常生活...

腦出血後遺症能恢復嗎,腦出血後遺症真的不可完全恢復嗎

腦出血後遺症如不及時 勢必影響患者的正常生活,生物細胞中心專家介紹,對 於任何一位腦血管及後遺症的疾病患者而言,能否恢復,是要取決於多個方面的因素 首先,要強調的是病變部位 病灶的大小,如果病變部位位於很關鍵的功能區 病灶又比較大,這種情況 一般都很難痊癒。其次,是年齡 個體素質以及原發病,一般來講...

腦出血後遺症肌張力高怎么辦,腦出血後遺症肌張力高怎麼辦?

腦出血肌張力高是因為中樞神經受損後表現出來的,同時有癱瘓,這個沒什麼辦法,看時間長點怎麼樣。現在的情況有可能是腦中風後遺症,多見於腦梗塞,腦出血,所以對身體的影響比較大,出現了胳膊不能活動,不能正常說話,嚴重時出現半身不遂偏癱,所以對身體的影響是比較大的,需要積極的 如果是腦梗塞引起的症狀,可以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