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出血後遺症半身麻木以後會好嗎

時間 2021-09-20 06:12:46

1樓:翛缿屏

腦出血一般起病較急,發病時間只有數分鐘或數小時,但腦出血還是有其逐步發展演變的過程。在起病初期會或多或少表現出一些異常情況,即出現一些有預兆的前驅表現。在發生腦出血的患者中,50%有先兆症狀。

先兆症狀出現後的第一年內發生腦出血的危險性很大,尤其在兩個月內最為危險。一旦出現這些先兆表現,就預示著腦出血即將發生,或已是腦出血的前驅階段。 還有,在真正診斷出腦出血了之後,血液壓迫運動神經,產生的肢體麻木,這個時期,病人很容易產生不良情緒,你應該及時護理。

你可以1:每日定時幫助病人翻身拍背4~6次,每次拍背10分鐘左右。 2:

病人癱瘓在床,枕骨粗隆、肩胛部、髖部、骶尾部、足跟部等骨骼突出處易發生褥瘡。應用軟枕或海面墊保護骨隆突處,每2~3小時翻身一次,避免拖拉、推等動作,床鋪經常保持乾燥清潔,定時溫水擦澡按摩,增進區域性血液迴圈,改善區域性營養狀況。 3:

每日行四肢向心性按摩,每次10~15分鐘,促進靜脈血回流,防止深靜脈血栓形成。 4:經常讓病人使用左手

2樓:濟南市復元**醫院

你好,腦出血造成的半身麻木自己是好不了的,你需要服用營養神經的藥物和改善腦部血液迴圈的藥物進行**,然後還要配合好**訓練制定好訓練計畫,另外還要做好肌肉的放鬆工作平時多放鬆按摩下目的是促進改善血液迴圈來減輕麻木的症狀。

3樓:

這種問題用中醫是可以解決的,自癒比較難

4樓:

要慢慢做**** 有好的

腦出血後遺症,腦出血的後遺症

試試偏癱扶正丸吧,我舅舅就吃的這個 還有血栓在腦子裡,你吃 的海豹油就可以了 腦溢血一定會留下後遺症嗎?有了後遺症怎麼辦?這個根據患者體質了,大部分腦出血後會留下後遺症,這個可通過後期的檢查複診來發現,有個後遺症也不要害怕,針對後遺症吃一些 的藥物,然後做好 訓練,一般不太嚴重的恢復起來要快一些 你...

腦出血後遺症要注意什麼,腦出血後遺症最佳護理是什麼?

腦出血患者往往會同時有腦細胞和腦神經的損傷,而人體內腦細胞是不可再生的,一旦出了損傷很難得到修復,往往會遺留各種後遺症。建議您可以服用一些促進腦細胞代謝的藥物 一下,但是效果往往有限,不會完全恢復正常的情況,只有通過 期積極的 訓練才能一定程度改善這個問題 腦出血後遺症 訓練注意事項 1 在日常生活...

腦出血後遺症能恢復嗎,腦出血後遺症真的不可完全恢復嗎

腦出血後遺症如不及時 勢必影響患者的正常生活,生物細胞中心專家介紹,對 於任何一位腦血管及後遺症的疾病患者而言,能否恢復,是要取決於多個方面的因素 首先,要強調的是病變部位 病灶的大小,如果病變部位位於很關鍵的功能區 病灶又比較大,這種情況 一般都很難痊癒。其次,是年齡 個體素質以及原發病,一般來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