胳膊上這種是什麼病,夏天遭太陽晒後會長更多

時間 2021-09-20 06:12:46

1樓:上海膚康白斑病

光敏反應,

1.有光敏反應史的患者要慎用光敏性藥物。在使用光敏性藥物期間及停藥後5日內,應避免接觸陽光或紫外線,如出現光敏反應或**損傷,應立即停用具有光敏感作用的藥物,改換其他**原發疾病的藥物,並去**科就診,不要自作主張亂用藥,以免延誤病情。

2. 如果服藥後晒太陽而出現過敏,需在**最初出現麻刺感或紅斑時,立即躲避陽光,用冷水溼敷紅腫發熱部位。已發生光敏反應的患者,在症狀未消失時及症狀消失後5日內,仍不能接受太陽光或紫外線照射,以免再次發生光敏反應。

3.易感人群在使用光敏性藥物期間,外出應特別注意**防護,需要長期服藥的患者,應該如實告知醫生實情,以選擇非光敏性藥物,如果尚無替代藥物或光敏反應較輕微,也可以考慮繼續服藥,但必須儘可能避免日晒,尤其是上午10點到下午3點是日光最強烈的時段,出門時要注意穿長衣、長褲,戴遮陽帽或打傘,暴露部位在出門前可以塗抹防晒霜。

一旦出現暴露部位的皮疹,且近期有服藥史,應高度懷疑本病,立即停用可疑藥物;避免區域性搔抓,及時到**科就診。就診時,最好將近期服用藥物說明書隨身攜帶,以方便醫生診療。

2樓:匿名

用藥吧,或者做好防晒,感覺是**病

3樓:箐的魔林

這是類似於痘痘的膿水嘛

我胳膊上長的這是什麼玩意,我胳膊上長的這是什麼玩意?

去醫院吧看醫生,讓專業醫生看看是什麼情況,祝你幸福快樂每一天。看著像過敏或者濕疹,建議去醫院讓醫生處理!抹藥的可能性大,不嚴重!過敏或者濕疹,到醫院檢查一下 夏天天氣熱,濕氣重,俗稱熱疙瘩。不是大問題,幾天就好,別擔心!是疹子,建議是醫院做個檢查。有點像毛囊炎,也像濕疹。也可能是太陽曬得,不過沒大礙...

植物遇到這種病是什麼病?又該噴什麼農藥

這是兩種害蟲,左邊的是被白蜘蛛 二斑葉蟎 危害的,右邊是被美洲斑潛蠅的幼蟲危害的。需要噴灑不同的農藥防治 二斑葉蟎,可以噴灑阿維菌素或掃蟎淨 防治美洲斑潛蠅的幼蟲,可以噴灑滅幼脲3號。如果這兩棵盆栽植物值不了幾個錢,建議拔掉算了,噴灑農藥時稀釋濃度要算準,再兌水,很麻煩的。我想問的是 這棵植物得了什...

這是什麼面板病?很癢,胳膊腿都有

你這是啥咬的吧,我估計是被子裡的蟎蟲太多了,天氣好的時候多把被子曬曬 應該是 尋麻疹,去查一查 身上只有腿上和胳膊上才有很癢,是什麼 病 你好。這個症狀是有過敏性的蕁麻疹的現象,是過敏體質的現象,組織工程移植了解一下。 湖心 有皮疹嗎?是一直存在還是會自行消失? 周華玉韓萍 多見於過敏接觸性皮炎 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