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枕頭能治療頸椎病嗎,頸椎病專用枕頭對頸椎病管用嗎

時間 2022-02-01 18:53:13

1樓:文者天堂丶坺轝

頸椎病說白了其實就是頸椎變形了,也即頸椎原來的生理弧度發生了變化,你的木枕頭的弧度正好與頸椎本來的弧度相吻合,對頸椎起了乙個矯正的作用,這就是南韓人用木枕頭**頸椎病的原理.南韓人比較重視中醫的,他們就是看重這些比較實在的東西.我們國內好多人都去用那些成百上千的**儀,藥枕等的,其實都是沒多大用的.

建議你多生產點這樣的木枕頭,以幫助更多的頸椎病人解除頸椎病的痛苦.

這個朋友的回答應該是蠻有道理的.我最近請教了好多的骨科方面的醫生,他們給我的解釋也大多和這個朋友的回答一樣!其他兩個朋友的回答也是蠻中肯的,有病詢醫,這是大家都要遵循的原則,至於木枕頭冬天冷的問題,在此建議可以覆一塊毛巾什麼的在上面.

總之,根據那些醫生和這幾位朋友的回覆,我可以基本斷定,這個木枕頭對於**頸椎病確實是有用的,看來南韓人還是蠻有眼光的.我今後會多做些木枕頭來給廣大頸椎病患者服務的!

2樓:公尺翔仁文宣

木枕是可以起到矯正作用的。頸椎病是由頸椎變形所致。就是人體頸椎初始的生理彎曲程度發生了變化。

而木枕頭若製成符合人體頸部生理曲度的樣子其弧度正好與頸椎本身原有的弧度相符合,從而對頸椎起了乙個矯正的作用。盡量使用梧桐樹枕。

頸椎病專用枕頭對頸椎病管用嗎

3樓:浦小喵

有用哦。一般的頸椎病臨床常表現為頸、肩臂、肩胛上背及胸前區疼痛,臂手麻木,肌肉萎縮,甚至4肢癱瘓.可發生於任何年齡。

專家結合頸椎病具有發病率高,**時間長,**後極易**等的特點,所以提出頸椎病患者需要乙個好用的頸椎病專用枕頭來保養。對枕頭的要求是:枕頭**應略凹進,高度大約為12~16cm,頸部應枕在枕頭上,不能懸空,使頭部保持略後仰,習慣側臥位者,應將使枕頭與肩同高。

結合以上要求可以選擇樂休藥方枕,對枕頭高度可以根據調節,不管你是習慣怎麼睡,都可以良好的支撐起頸椎的生理曲線。另外對於勁椎病臨床表現帶來的疼痛都可以通過這個枕頭緩解及**。不過再好的枕頭,如果不改變日常不良習慣,它只能給你起到緩解的效果,不會**的。

望採納謝謝!

4樓:北京前海頸腰椎病醫院

頸椎病這與長時間低頭工作有關係,也與歲數大骨質疏鬆退變有關。建議確診以後可以進行牽引,理療,紅外線,推拿, 按摩**.一定要避免長期保持乙個姿勢工作,睡硬板床。

木枕頭對頸椎病有防治作用?拜託各位大神

5樓:匿名使用者

頸椎病一般會選擇硬一點的枕頭,但我覺得木枕頭硬的有點過了,睡起來可能對頸椎病是有幫助,但是對睡眠質量這一塊就很難保證,如果睡眠不好,那整個人精神就會更差,頸椎病也不能好,現在科技那麼發達,其實很多枕頭可以代替木枕頭,一方面達到預防頸椎病的作用,另一方面還能提高我們的睡眠質量,那才是雙贏。我朋友有在用杜氏頸椎保健枕這個品牌的枕頭,聽說效果還是不錯的,如果你是想用木枕頭的話我建議你還不如換個保健枕。

記得採納啊

木枕頭對睡眠有好處嗎?

6樓:謊

木枕頭對睡眠是有好處的。

作用是治病和預防頸椎病。

正常人的健康頸椎是圓弧形狀的,頸椎病人的頸椎由於發生了病變,變成直形的了,頸椎病人在仰臥時,將頸椎保健木枕頭放在脖子底下,在頭部和脖子自身重力的作用下,對變形的頸椎起到乙個恢復矯正的作用,從而達到**和預防頸椎病的目的。

7樓:冷雨冷宵雲

有好處。

木枕頭是一種用木材製作的枕頭,其作用是治病和預防頸椎病。一般由梧桐木或楊木等製成,長條狀截面呈半圓形。正常人的健康頸椎是圓弧形狀的,頸椎病人的頸椎由於發生了病變,變成直形的了,頸椎病人在仰臥時,將頸椎保健木枕頭放在脖子底下,在頭部和脖子自身重力的作用下,對變形的頸椎起到乙個恢復矯正的作用,從而達到**和預防頸椎病的目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怎樣的木枕頭,有些木枕頭質量真的好差的,夏天還是自己做乙個茶葉枕頭,我自己做了乙個薄荷枕頭好涼快,黃檀木做乙個可能很貴的,要配對自己的頸椎量刑

9樓:匿名使用者

頸椎保健木枕頭一種用木材製作的枕頭,其作用是治病和預防頸椎病.一般由梧桐木或楊木等製成,長條狀,截面呈半圓形.正常人的健康頸椎是圓弧形狀的,頸椎病人的頸椎由於發生了病變,變成直形的了,頸椎病人在仰臥時,將頸椎保健木枕頭放在脖子底下,在頭部和脖子自身重力的作用下,對變形的頸椎起到乙個恢復矯正的作用,從而達到**和預防頸椎病的目的

頸椎枕頭 頸椎枕頭如何治療頸椎病

治頸椎病的枕頭,有沒有效果呢?是有效果的,但是作用不是很大,不能夠從根本上 想要 該病必須接受物理 聽從醫生的建議。治頸椎病的枕頭有用嗎?摘要。您好,親 選擇合適的枕頭治頸椎病是可以的,希望對您有所幫助,謝謝。治頸椎病的枕頭有用嗎?您好,親 選擇合適的枕頭治頸椎病是可以的,希望對您有所幫助,謝謝。頸...

頸椎病有藥物治療嗎頸椎病的煩惱,頸椎病如何才能恢復

頸椎病的自我 這麼翻了50倍左右,開始減速,不暈的程度。頭在乙個方向上的漆輪旋轉50次,再換邊旋轉50次。振盪。從前後,左,右,在每個方向上的第五十次擺動頭。前後擺動。頭正位,向前擺,擺動50次。上下伸縮。嘗試頭下壓 縮脖子 向上伸展拉 拉伸頸部 各50次。六 擦肩。用左手擦右肩膀。用的左肩50次,...

是頸椎病嗎,頸椎病能喝白酒嗎

臨床較常見的症狀有手麻 頭暈 頭疼 失眠 頸肩痠痛 容易落枕 噁心 心慌 耳鳴乏力 雙手發涼麻木 頸部麻痛 雙下肢無力 出虛汗等症狀。頸椎病可引發腦供血不足,造成 頸胃症候群 頸心症候群 頸椎病變後期發展,一般會引起頸椎痠痛 頭暈 手麻等症狀,輕的影響患者日常生活和工作,嚴重者可喪失工作能力,重的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