頸椎枕頭 頸椎枕頭如何治療頸椎病

時間 2023-06-02 05:48:05

治頸椎病的枕頭,有沒有效果呢?

1樓:記得可樂加冰喲

是有效果的,但是作用不是很大,不能夠從根本上**,想要**該病必須接受物理**,聽從醫生的建議。

治頸椎病的枕頭有用嗎?

2樓:

摘要。您好,親"/>

選擇合適的枕頭治頸椎病是可以的,希望對您有所幫助,謝謝。

治頸椎病的枕頭有用嗎?

您好,親

選擇合適的枕頭治頸椎病是可以的,希望對您有所幫助,謝謝。

頸椎病患者採取合適的頸椎枕的**,對於緩解頸椎病有一定幫助。大部分頸椎病患者存在睡眠姿勢不良問題,而合適的頸椎枕,尤其是高度適宜、硬度適中、枕芯透氣性良好的頸椎枕,有助於睡眠時頸部肌肉緊張程度的緩解,也有助於避免頸椎病的加重。如果患者長期採用較高的枕頭,尤其是睡眠時使頸部處於懸空姿勢的枕頭,導致頸椎長時間處於高硬力的狀態,可能會加重頸椎病。

對於合適頸椎枕的選擇,需要根據自身情況決定。因為每個患者的體型、頸部的長度等因素不完全一致,所以並沒有統一的頸椎枕。患者應選擇躺臥後頸部舒適,且不會加重相關症狀的枕頭,通常以高度約10-12cm、長度約50cm的圓形枕頭為宜,同時應保證枕芯透氣性良好、硬度適中,有利於頸椎病的恢復。

**頸椎病的枕頭哪個好 如何選擇頸椎枕

3樓:

這個肯抄定是首選襲泰國乳膠枕了,對於**頸椎有良好的作用。你可以試試。

我也是在小然姐那裡買的泰國的乳膠枕,人滿不錯的,東西質量***,她是泰國**,你可以問問她。以前也是腰椎不好, 使用了幾天下來 早上起床的感覺明顯沒有之前那麼疼了, 不硬的感覺 很輕鬆,小然զզ:282...

724...08 ,希望幫到朋友,祝朋友生活愉快。

4樓:神墓宇童自暴自

戍客望邊色,思歸多苦顏。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找了好久找的,專門針對頸椎的,反正用這個枕頭之後沒有出現過落枕的現象了,我覺得你可以嘗試一下。

頸椎枕該怎麼正確使用呢?

6樓:曉曉老師聊教育

頸椎枕頭正確枕法:主要是要看,枕頭的高度和枕頭的形狀。如果是仰臥位,也就是所說的平躺,面朝上,此種情況下,枕頭的高度要求不大,主要是枕頭的形狀,在枕頭和人的頸後部接觸的位置,要有一定的突起,凸起的高度一般在5-1cm,主要目的是為了保證正常的頸椎生理前弓。

在側臥位時也就是側著睡,這個時候枕頭的高度比較關鍵,枕頭的高度要保證耳朵外緣到肩膀的距離,要和枕頭的高度一致。一般在8-10cm左右。只有維持這兩個位置同時中立的時候,人的頸椎才能得到保護。

頸椎枕使用及其注意事項

1、休息或睡前將頸椎枕墊在頸部或墊在頸後根要靠近肩膀的位置。側睡姿勢,效果不佳,主要起緩解都一種睡姿狀態下頸椎的疲憊感和緊張感,也符合平時睡眠的自然習慣。

2、頸椎枕起初1-10天所墊的位置應該放在頸後根的位置,頸後根的位置最利於適應,之後可以根據自己最舒適的感覺去墊用。

3、使用前幾天,如果有不習慣和不適的,可適當減少使用時間,可以在未入睡前和休息的時間,適應性墊於頸後根,不需要整晚墊用,等症狀緩解了,可墊用更多的時間,具體的墊用時間應在自己的接受程度內就可以了。

木枕頭能治療頸椎病嗎,頸椎病專用枕頭對頸椎病管用嗎

頸椎病說白了其實就是頸椎變形了,也即頸椎原來的生理弧度發生了變化,你的木枕頭的弧度正好與頸椎本來的弧度相吻合,對頸椎起了乙個矯正的作用,這就是南韓人用木枕頭 頸椎病的原理.南韓人比較重視中醫的,他們就是看重這些比較實在的東西.我們國內好多人都去用那些成百上千的 儀,藥枕等的,其實都是沒多大用的.建議...

頸椎病能不能睡枕頭,頸椎病患者睡覺不用枕頭行嗎?

頸椎病是可以睡枕頭的,但是睡枕不宜過高,一般在五到八厘公尺之間就可以。如果說睡枕過高,超過了十厘公尺,很容易導致頸後部的肌肉,筋膜受到過度的牽拉,並且會導致頸部的椎體曲度變直,甚至反曲的情況,從而就會導致頸椎病的加重。而不枕枕頭很容易導致頸後部懸空,而這種情況也會導致頸部的肌肉 筋膜 韌帶受力增大,...

治療頸椎病用什麼枕頭好

西郊骨科醫院一 頸椎病是指頸椎間盤退行性變 頸椎肥厚增生以及頸部損傷等引起頸椎骨質增生,或椎間盤脫出 韌帶增厚,刺激或壓迫頸脊髓 頸部神經 血管而產生一系列症狀的臨床症候群。主要表現為頸肩痛 頭暈頭痛 上肢麻木 肌肉萎縮 嚴重者雙下肢痙攣 行走困難,甚至四肢麻痺,大小便障礙,出現癱瘓。頸椎病較常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