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列印怎麼設定列印成a4大小,印表機怎麼設定a3紙,老是調成a

時間 2022-05-09 08:30:05

1樓:

pdf檔案如何設定印表機列印a3,a4紙張

印表機怎麼設定a3紙,老是調成a4

2樓:澹臺秀雲殷冬

只要在桌面新增印表機的快捷方式,列印之前設定下a3或者a4就ok了

如何將a3紙內容列印成a4?

3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列印的a3文件的尺寸是29.7cm×42cm,而印表機能列印的a4紙型最大幅面是21cm×29.7cm,直接列印顯然不行。

可以用word提供的「影印機」縮放功能來列印,就是說可以通過「縮放」命令,讓word為文件設定格式,使其符合印表機的紙張尺寸。操作步驟如下:

1,點選「檔案→列印」。

2,系統彈出「列印」對話方塊,再點選「縮放」。

3,在「按紙型縮放」下拉列表框中,選擇要使用的紙型,比如選擇a4紙型。

4,單擊「確定」按鈕即可。

這時,word將調整文件的頁面使其適合所選紙型,在此word將原本需要列印在a3紙張上的文件,通過自動縮小字型大小和圖形列印在a4幅面的紙上。這類似於影印機的「縮小/放大」功能。

4樓:鍾小愛一生

我2016版,找到布局,然後找到紙張大小分欄,紙張旋轉,點一下就a3變a4版了。

怎麼把a3大小的word文件改成a4大小

5樓:中國聯通

在word中,要將文件紙型修改為a4大小,可以在選單欄的「布局」選項卡中,點選「紙張大小」按鈕,將紙張大小設定為a4即可。您試一下

1、開啟需要操作的word文件,點選選單欄的「布局」選項卡。

2、在工具欄中找到「紙張大小」按鈕,在下方點選下拉三角箭頭。

3、在彈出的下拉列表中找到「a4,21厘公尺x29.7厘公尺」並點選,即可成功將紙張大小設定為a4。

6樓:人人哦哦哦課

1、先點選word2010檔案選單中的"列印"。

2、在列印介面中可以看到,當前word文件編輯時設定的頁面是a3大小。

3、如果想把當前的a3頁面列印到a4紙上,可以先點選列印介面下方的圖中所示選項。

4、滑鼠指標在「縮放至紙張大小」選項停留後會彈出乙個子選單。用滑鼠將子選單右側的滑塊拖至最上方。

5、點選後,列印介面下方選項中就會顯示出縮放到a4紙張規格(21×29.7厘公尺)。

6、設定好後,再點選「列印」按鈕即可。

7樓:天空漂泊的白雲

選擇a4紙,然後在頁面設定,分欄選項卡中選擇單欄就可以了!

8樓:wps官方

以wps 2019版為例

開啟文件,依次點選「頁面布局」--->「紙張大小」--->「a4」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列印設定裡有「按紙張大小縮放」

10樓:匿名使用者

1、在檔案的頁面設定上選擇a4;

2、然後根據頁面的情況,調整字型的大小,直到顯示在a4的頁面上;

3、如果還是不滿意的話,就要進行行距的微調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把分欄去掉,然後列印的時候選a4,然後選擇適應紙張大小

12樓:匿名使用者

列印設定應該搞不定這種,還是要轉換文件

怎麼把a3排版成a4大小

13樓:眉間雪

1、先點選word2010檔案選單中的"列印"。

2、在列印介面中可以看到,當前word文件編輯時設定的頁面是a3大小。

3、如果想把當前的a3頁面列印到a4紙上,可以先點選列印介面下方的圖中所示選項。

4、滑鼠指標在「縮放至紙張大小」選項停留後會彈出乙個子選單。用滑鼠將子選單右側的滑塊拖至最上方。

5、點選後,列印介面下方選項中就會顯示出縮放到a4紙張規格(21×29.7厘公尺)。

6、設定好後,再點選「列印」按鈕即可。

注意事項:

1、在使用word的時會在意word的基本格式,一般情況下word的基本格式是宋體,五號正文。

2、在使用word文件的時候,不要隨意的按enter和空白鍵。

3、要善於利用word裡面的快捷鍵,進行文件的編輯。

4、在使用word文件的時候,一定要定時的進行儲存。

5、在使用word文件的時候,一旦有不懂的問題,一定要及時的向專業人員進行諮詢。

印表機上怎樣把a3換成a4?

14樓:匡合瑞

首先我們開啟這樣乙個a3的文件,如下圖所示,這是乙個a3頁面下設定的乙個賽程**,我們如何將這個**直接列印為a4紙張上呢;

我們點選列印預覽,可以看到如果不加設定直接將印表機設為a4列印,那麼結果就如圖所示,只有部分**被列印出來;

我們點選檔案選擇頁面設定——紙張——可以看到紙張大小這裡是a3的紙張,我們不能從這裡更改,因為你改了之後,所有設定都亂了,你永遠也設定不成a3時候的樣子;

下面我們就一步步通過設定來直接將a3內容自動適應到a4列印紙上,首先是印表機設定,我們設定為a4紙張,然後將列印預覽選項選擇上;

然後我們點選檔案——列印按鈕,進入列印設定,這裡右下角有乙個按紙張大小縮放,我們直接點選無縮放後面的下拉箭頭;

點選下拉箭頭之後,可以看到裡面有紙張紙型的選擇,我們直接選擇a4 210×290mm選項;

選擇完畢後我們點選確認,然後直接點選列印按鈕,印表機就直接進入到列印預覽狀態,從下圖可以看到**內容已經自適應到a4紙張了,同樣的如果是a4要列印成a3是相反的過程;

印表機如何清洗:

開啟印表機,連線好電腦,保持是正常使用的狀態下,點選電腦的控制面板,不同系統的操作基本是接近的。

在控制面板那裡找到 印表機的按鈕進入。這時可以看到你連線著印表機的型號出現來了。

點選這個印表機,反鍵,出現印表機屬性。上面有一排的按鈕出現。點選首選項。

彈出新視窗。點選維護那裡。這裡出現了日常的維護功能。比如列印頭校正,清洗,更換墨盒……

點選清洗,印表機就自動的清潔一次。印表機會發出一些摩擦,轉動的聲音,大概需要耗費60秒鐘時間。這下面的圖就是清洗的進度圖示。

最後清洗完畢,彈出乙個提示,點選介紹,如果你需要看看印表機現在清洗後列印的效果,可以點選列印圖案。如果需要檢查噴嘴,自動檢查錯誤。

15樓:星辰明銳

在列印裡面設定就好,按住影印機操作面板上的「設定紙張尺寸」鍵三秒等紙盒燈亮了後按「更改紙張型別 」,把a4改成a3然後按「影印」鍵 ok如果改成a4也是以上步驟。

把原稿放上去,然後控制面板的左下角有2個按鈕,乙個是原稿尺寸,乙個是副本尺寸,上面是很多紙的型別,按原稿尺寸,是紙類左邊的燈亮,選到a3。同時按住「副本尺寸+紙盒」大約三秒鐘,聽到滴的一聲,鬆開,是紙類右邊的燈在閃,選到a4。用上下鍵移動a4r尺寸上,按「開始「鍵即設定成功了。

然後點最右邊的最大的按鈕開始影印就行了,縮放比例我這裡顯示的是71%,它是機器自動顯示的。

注意:任何影印機在縮小影印的時候都是選擇a4r,a4r為橫向放置的紙張,和a4方向相反。a3是橫著放,a4是豎著放,但是在列印設定裡一定要選擇a4幅面列印應該就這麼多。

紙盒裡的a4紙放成a4r,要把紙盒設定成a4r,最簡單的辦法是用手送,放成a4r。

怎樣word a3的檔案列印成a4

16樓:焉樹枝邢黛

可以在列印對話方塊中設定

操作步驟:

1、單擊檔案選單,在下拉列表中選擇列印命令,如圖所示;

2、彈出列印對話方塊,在縮放處的按紙張大小縮放選擇a4即可,如圖所示。

17樓:敏夏念錦

跟相容性沒關係,設定問題。沒說清楚?a4是放大到a3的?

是a4的頁面打到a3紙上,還是放大到了a3紙上,在頁面設定裡查查,或者設定裡的縮放。還有一點就是你的紙盒可能選擇的不對,現在的大型印表機在紙盒上有紙張的調整旋鈕的,你看看你的有嗎?

18樓:曲淑英熊風

在列印選項裡,

選擇紙張(普通)-a4

列印樣式選擇縱向

預攬一下

列印ok

19樓:壬有福蒙申

a3檔案列印時卻用a4紙有兩個原因

1.a3紙盒缺紙,所以變成a4列印,只需往a3紙盒新增a3紙即可。

2.設定了尺寸,導致a3檔案內容只在a4紙展現。

先開始》「印表機和傳真」或"印表機和裝置"》右擊使用的印表機選擇列印首選項》然後如下圖操作即可完成修改。

如果列印首選項有效果標籤,請繼續設定實際尺寸。

20樓:

pdf檔案如何設定印表機列印a3或a4紙張

怎樣設定印表機,分別列印a3和a4的紙

莣憂草 一 首先確定印表機是否支援列印a3紙張 二 若支援,則不用特別設定即可列印,檔案頁面是a3就會列印a3,是a4就會列印a4 印表機 printer 是計算機的輸出裝置之一,用於將計算機處理結果列印在相關介質上。衡量印表機好壞的指標有三項 列印解析度,列印速度和雜訊。印表機的種類很多,按列印元...

怎麼列印乙個A3紙大的字,A4紙怎樣列印A

首先必須有能列印a3紙的印表機。然後,開啟word,將頁面設為a3縱向 或橫向 頁邊距可設小一點。打入文字,選中文字,設定字型,在字型大小框打入800 可根據實際適當增減 回車。段落 行距可設為固定值800 最後就是列印了。開啟word 別的軟體也成 改成a3頁面,頁邊距都改成無,打上字,選中,改字...

怎麼把A3的圖縮放到A4列印出來

a3文件設成a4後的字型大小可以通過設定字型來完成,主要問題是 如何縮小,建議你先選取所有 按住shift鍵後用滑鼠選取 右擊 設定 格式 大小 綻放設為70 並鎖定縱橫比 或者不要鎖定縱橫比,將寬設為72 高設為69 確定,然後在頁面設定中將a3設為a4.不用特別的方法縮放啊,直接雙擊開啟 選擇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