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一閃一閃的疼,扎了,胃一直像扎著是的疼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5-09 08:25:05

1樓:匿名使用者

凡十一髒,取決於膽也。胃腸問題、右腹隱痛、失眠、後背痠痛和心煩氣燥皆是膽囊炎引起的,根源在膽,膽囊炎好了,這些症狀自然消失。建議先到醫院做b超檢查一下你的膽囊,肯定有膽囊炎,膽囊炎用苦菜即可,非常簡單。

胃一直像扎著是的疼是怎麼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急性胃炎、胃潰瘍都有可能,這要去醫院診斷

胃針扎似的疼是怎麼回事

3樓:風蕭蕭情已寒

中醫說法是胃火大。肝氣犯胃證。西醫說法可能是胃炎也可能是輕度胃潰瘍。

中成藥可以吃點逍遙丸,疏肝健脾,一日3次一次9-12粒飯後半小時服,仲景牌的稍好點,先買4盒吃。西藥可以吃點胃必治,一日2片一次一片,飯前嚼服。連吃3個月可**。

建議去醫院做個胃鏡就什麼都清楚了,別在這浪費時間了。胃藥不能隨便吃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胃炎或者是胃潰瘍

做胃鏡確診,對症下藥

平時多注意養胃,少食多餐。

5樓:清風把酒相

丁香別名丁子香、雞舌,其性溫,味辛,歸胃、脾、腎經。中醫認為,稀健丁香茶的功效為溫中、暖腎、降逆。可用於打嗝和因消化不良引起的腹脹、腹瀉、嘔吐、口臭等症。

胃一陣陣的疼,針扎一樣該怎麼辦.快一點解決

胃的上部總覺得扎的疼是怎麼回事呢?

6樓:棟鈺

去醫院做個電子胃鏡檢查就會一目了然了

7樓:束晴霞

腸胃問題,也有可能是飲食不注意引起的病症,最好看醫生檢查一下,以防小病變大病.

8樓:明月83點半

胃痛,,,要注意自己的飲食習慣

胃有刺痛感怎麼辦?

led燈一直閃怎麼辦,led吸頂燈一閃一閃的是怎麼回事

鹿寶懷挺 根據你的情況應該是下面幾種情況 1 可能是led燈珠與led驅動電源不匹配,正常單顆足1w燈珠承受電流 280 300ma,電壓。2 如果燈珠晶片不是足功率的就會造成燈光光源頻閃現象,電流過高燈珠不能承受就一亮一滅,嚴重現象會把燈珠內建的金線或者銅線燒斷,導致燈珠不亮。3 也有可能是驅動電...

led燈一直閃怎麼辦,led燈一閃一閃的怎樣維修同解決

愛智傑籍痴 led燈一直閃要怎麼辦 1.led燈珠與led驅動電源不匹配,正常單顆足1w燈珠承受電流 280 300ma,電壓 3.0 3.4v,如果燈珠晶元不是足功率的就會造成燈光光源頻閃現象,電流過高燈珠不能承受就一亮一滅,嚴重現象會把燈珠內建的金線或者銅線燒斷,導致燈珠不亮。2.可能是驅動電源...

手機螢幕一直一閃一閃的,而且螢幕失靈,觸控起來沒用

蘋果手機螢幕閃爍,觸控式螢幕失靈原因 充電線和介面卡問題。表現為iphone在充電時螢幕失靈亂跳情況會更加嚴重。螢幕靜電問題。失靈情況會在乾燥天氣時更加嚴重 天氣乾燥時,手機從褲兜裡拿出來螢幕可能會覆蓋一層靜電,導致螢幕暫時無法觸控。系統問題。作業系統遭遇故障有可能會導致手機觸控失靈。排線鬆動或者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