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瀉,想嘔吐,全身無力是什麼症狀

時間 2022-05-09 08:25:0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腹瀉型病菌感染。

我試過!

痛的很難忍是吧!

確實的,簡直就是刀割的,而且又想嘔!

吃喇叭丸,用保心安油擦拭肚子。

然後多喝溫水,吃東西!因為你的胃酸分泌過多了,才會導致肚子痛,吃些東西下去!過幾天就會好的!

我和你一樣都是會發燒啊,我是暴飲暴食導致的,你呢?

2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應急處理]

1.休息,若伴有頻繁嘔吐者應暫禁食,其餘應給予流質並補充水份,以服開水、湯類為宜。

2.輕微腹瀉者,可服家中備用的黃連素0.5g,1日3次;痢特靈0.1g,1日3次;吡哌酸0.5g,1日3次或氟哌酸0.2~0.4g,1日3次。

3.伴有膿血便或公尺泔樣大便者,應將患者用過的餐具、衣物等煮沸消毒,排瀉物需進行處理(可用石灰)。

4.腹瀉若伴有嘔吐或腹瀉嚴重者,應急送醫院**。

最好到醫院查一下,因為形成腹瀉的原因很多,也好對症下藥。

3樓:江湖遊醫阿亮

相火不降,疏洩太過,兄弟你試試如下方子或許很快就好:烏梅6顆水六碗白糖一兩煮成兩碗,每次喝一碗,一日兩次。祝早日堵塞住。可hi我

腹瀉,想嘔吐,全身無力是什麼症狀

4樓:溫州五馬醫院

問題分析: 你好,引起頭暈常見的病有高血壓,低血壓,貧血,鼻炎,頸椎病,腦供血不足,美尼爾氏症候群、休息不好等,

意見建議:建議到正規醫院神經內科就診做頸椎片、血常規、血糖、血壓等檢查,明確診斷再**。

噁心嘔吐,拉肚子,渾身無力是什麼原因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吃了髒東西,有可能是食物中毒,可能是急性腸胃炎,建議去醫院檢查下。

狗狗全身無力還伴有拉稀嘔吐症狀是怎麼回事?

噁心,吐,拉肚子,全身沒勁是怎麼回事

6樓:心明心誠

這個情況是有急性腸胃炎的情況,有可能是著涼或者是飲食不當導致的,可以服用腸道益生菌與思密達的,並且注意多喝水,不要著涼。

狗狗全身無力還伴有拉稀嘔吐症狀是怎麼回事

和我家狗狗一個症狀,應該是吃了不能消化的或者髒的東西 去買點小孩喝的沖劑,腹瀉嘔吐的,一天喂一兩回,應該會好的 要是你家狗狗是個成年犬或者疫苗打全了,還能不懷疑是犬瘟或者細小。但是它才6個月,是最容易得著病的時候。勸你到寵物醫院檢查下吧。還有,又吐又拉時間久了,會脫水而死的,要輸液補充能量,調節電解...

全身無力手腳抖,腸胃炎有什麼症狀

這是典型共濟失調症狀,屬於神經系統的慢性疾病 腸胃炎既有胃部症狀,又有腸道症狀。上吐下瀉 發燒為其常見症狀。部分患者僅表現為腹瀉,無嘔吐症狀,大便內有白細胞,腸道出現感染。部分患者可表現為上腹痛 嘔吐,若患者並非僅本次出現這種症狀,既往飲食不當亦可出現嘔吐等症狀,一般也認為是腸胃炎。但多數情況下,腸...

我媽胃痛,渾身無力,想吐,這是什麼症狀

先檢查一下,你在這問有什麼用,你不只知道看病需要聽聞望切,即使是西醫也要做檢查呀,光這麼簡單一說症狀,怎麼可能治病呢!對症下藥才能治病,在這瞎說一通,不光耽誤看病時機,萬一吃錯了藥怎麼辦。趕緊去醫院看看。最好去做個系統檢查,對症下藥。胃痛,頭暈,嘔吐,渾身無力是什麼症狀啊?年齡多大,別只考慮胃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