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性全身無力,疲乏,總是覺得很累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1-07-06 07:15:07

1樓:廖淑及葉飛

你好,失眠,煩躁易怒,頭暈耳鳴,胸悶氣短等症狀是神經衰弱的典型表現。

不建議服用藥物,首要的是心態調整,多做室外運動,注意起居有常。

2樓:小白妹妹就是我

我覺得這是現代城市人典型的"亞健康狀態",應該要加強運動

3樓:

典型“亞健康”狀態,工作勞累,休息後還是很勞累,黑眼圈,建議你服用六味地黃丸,服用後效果不錯的,半個月見效!

4樓:

貧血或者血壓過低 腦供血不足或是供氧不足

也有可能是室內空間汙染所造成的疲乏症狀

在春天來的時候很容易得春困症,可以多運動

身體的亞健康狀態

有可能是身體出了問題,應該及早去醫院檢查

5樓:米都都食品商行

我是個醫生我來回答原因

1.胃消化問題

2.過度疲勞

3.腦供血不足

4.呼吸系統問題

最好到醫院做一下全身檢查,要知道小的問題可能就會為大的問題埋下禍根。

6樓:韋海逸

1.胃消化問題

2.過度疲勞

3.腦供血不足

4.呼吸系統問題

5.貧血或者血壓過低

6.工作勞累

7.室內空間汙染

8.缺鈣

7樓:銅鈸山人

吃好睡好,每天定量做點運動

8樓:匿名使用者

太累了吧,多運動下,再不行就去醫院

整天全身痠痛無力是怎麼回事

9樓:ydzy小謝

您這個是乏力,bai乏力是一種非特du異性的症狀,可以是zhi肝病的早期症dao狀;也可以是其他一些疾病的內預容警訊號,如腫瘤;甚至是生理性的,如過度勞累。

意見建議:如果自己感覺經常毫無原因(如過勞、睡眠不足、天氣悶熱、飢餓等)的軟弱無力時,一方面要及時就診,把乏力的感覺及其它不適無遺漏地告訴醫生。另一方面不要過於緊張,因為病態的乏力,必然伴有其它的不適。

重要的是需與醫生很好地合作,做各種必要的血液化驗及其它檢查,以及早查明病情,及時**。勞累過度。

之餘還可以買一款按摩產品來給自己推拿按摩。緩解痠痛,效果還是很不錯的。

10樓:小茶姐

因為過度疲勞晚上全身無力

11樓:匿名使用者

病症:乏力

體力勞動者飲食太淡易致疲勞,是因為鹽中的鈉能加強神經肌肉的興奮性。e69da5e887aa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1376534

睡眠不足可使人感到乏力,但神經衰弱者如長期服用安眠藥,也會感到軟弱無力,引起疲乏的藥物還有苯海拉明等抗組織胺藥物。

嗜好飲酒者常有疲倦感;飢餓的人因缺乏蛋白質和缺鉀也感乏力;疲乏軟弱有時是維生素b1缺乏症者的前驅症狀,嗜酒者易患此病。

體力或腦力勞動者的疲乏是一種正常的生理現象,但在稍微勞動後即感疲乏則需重視。

頻繁吐瀉和大量用利尿劑者因血鉀低而致全身無力;但血鉀過高患者也感軟弱,故需驗血鑑別。

糖尿病是最常導致乏力的疾病。患者由於糖代謝失常,高能磷酸鍵減少,負氮平衡,失水及電解質失衡等原因,故易疲乏、虛弱無力,且有口渴、消瘦、多食、多尿等症狀。

貧血也常引起疲乏,嚴重的有慢性貧血、起病較驟的缺鐵性貧血、急性失血性貧血、急性溶血性貧血等,這些患者均有乏力的現象。

慢性腎炎患者也常感疲倦和乏力,而且因他們需長期吃低鹽或無鹽飲食,又容易缺鉀,故乏力、失眠、腰痠常是他們就醫的主訴。

患了感冒和各種感染性疾病的人幾乎都有疲乏無力的體驗。心衰病人因進食少、鎂攝入少,提供能量的atp不能被啟用,故有乏力現象。

很多內分泌疾病都有乏力的表現。乏力是甲狀腺機能減弱病人的起初症狀,也是甲狀腺機能亢進病人的常見症狀。

產後大出血引起休克而致的席漢氏綜合徵,主要表現就是易疲乏、閉經、消瘦,這是因為腦垂體前葉機能減退所致;腦垂體前葉機能亢進所致的肢端肥大症患者也常感疲乏和四肢無力。

最明顯的疲乏無力見於重症肌無力患者,由於患者的神經肌肉間傳導障礙,故其橫紋肌極易疲乏,稍經活動,即迅速呈現無力狀態,持續而迅速的動作更易引起疲乏,疲乏感往往晨輕晚重,補充氯化鉀後乏力可減輕。

白血病病人因同時存在貧血,故亦常感乏力。除白血病外很多惡性腫瘤的早期常表現為乏力症狀,但同時伴有其它該腫瘤的常症狀,如肺癌常有咳嗽、咯血、胸痛等症狀。

如果自己感覺經常毫無原因(如過勞、睡眠不足、天氣悶熱、飢餓等)的軟弱無力時,一方面要及時就診,把乏力的感覺及其它不適無遺漏地告訴醫生。另一方面不要過於緊張,因為病態的乏力,必然伴有其它的不適。重要的是需與醫生很好地合作,做各種必要的血液化驗及其它檢查,以及早查明病情,及時**。

12樓:門恬淦瀾

從這個情況來看的話。多考慮為缺鈣的可能性大。意見建議:建議積極進行檢查確定具體的情況為好。在必要的時候可以用首先補充維生素d或鈣質。

總是感覺頭暈,很累,很想睡覺,總是覺得很累很想睡覺

你可以換個有保健作用的枕頭試下。我買的美夢寧的枕頭,他們好像有改善睡眠和頭暈的作用的。你在5dff 看下,他們有介紹。 1.跟心情在關,要學會自己調理自己的情緒.2.季節交替產生的狀況,天氣情況 3.提神醒腦養生功 a.左右高甩法 功效 精神不佳時練左右高甩,能在短時間內甩走瞌睡蟲,讓心情輕鬆愉快。...

為什麼我睡了很久還是覺得很困,全身無力

似水情素 1 睡太多會讓自己的生物鐘大亂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物鐘,而身體也有它自己的生理時鐘,每個時間點應該進行怎樣的運轉都有安排。晚上睡覺是五臟六腑進行休眠和排毒的最佳時機,白天身體機能恢復正常我們就應該是起床進行活動,如果我們長時間讓自己處於睡覺的狀態,那麼生理就會形成紊亂。2 睡太多會讓自己的...

為什麼我總是覺得渾身無力,為什麼我總覺得很累,身體很重無力,處於

韶正季夏山 可能是自律神經失調,或者突眼性甲狀腺腫所致 頭暈乃是由於 血管擴張,血流增多而造成腦部血液減少的現象。這種現象的產生,可能因為暴露於烈日下過久,泡熱水澡的時間太長,或是緊張 生氣等。除了以上的原因外,缺乏維他命 荷爾蒙分泌異常 更年期或自律神經失調也都是造成頭暈的因素。依原因的不同,頭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