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光加近視能做手術嗎,1000度近視能做手術嗎?

時間 2022-01-04 13:05:06

1樓:花鰱魚的家鄉

必須要通過精密的檢查才能確定的

原因有:

1、準分子雷射手術可以矯正散光+近視,但是散光和近視的度數越高,需要切削的角膜厚度越厚,如果角膜厚度小於560um(人群平均厚度500um),全矯摘鏡希望就沒有了。

2、散光,尤其是超大散光的準分子雷射效果和**性不如單純近視的**性好。因為散光的切削往往是「領結」型切削,手術後角膜原有的各方為均勻抗性規律被打破,變數比較大。

散光不僅是在度數等各方面,包括年齡也會有嚴格的要求,一般是在18歲以上視力穩定兩年以上的才可以。

一般在18歲以下的,因為是處於視力發育期,眼睛調節性強,是可以通過藥物來改善近視和散光的。建議使用樂睛營養素來治i療,每天2次溫水沖服,堅持使用就可以慢慢的降低近視度數,促進眼球發育,改善散光。

手術多多少肯定會有風險,目前已知的做近視手術的危害:

1.眩光及夜間視力障礙:如果近視度數在700-1000度或以上,有80%的人在晚間會出現輕微眩光,25%的人夜間視力出現問題。這大多是由於手術時手術區域比較靠近視覺中心引起的。

2.對矯正後的視力不滿意:手術後有可能感覺矯正度數不足,不如預期效果,或者矯正過度,遠視也就是老花眼可能提前。

3.乾眼症:手術中有可能傷害到淚膜神經,使淚液分泌減少。

4.假性圓錐角膜:術後極端問題。這是由於切割過深引起的,會使視力更加下降,幸好出現機率很低。

2樓:重慶愛爾眼科總院

近視、遠視、散光都屬於屈光不正,由於屈光不正人群裡面90%都是近視,所以屈光不正手術也常稱為近視手術。這種手術可以同時矯正近視和散光,但由於每位患者的眼部情況不同,所以具體是否適合同時矯正,以及能夠矯正的具體程度,術前都需要進行詳細的檢查來進行判定。

3樓:匿名使用者

議使用樂睛營養素來治i療,每天2次溫水沖服,堅持使用就可以慢慢的降低近視度數,促進眼球發育,改善散光。

4樓:霸陵夜話

如果視力相對穩定在兩年以上可以考慮,畢竟人們的生活方式有了很大的變化,對電腦的依賴度等所有近距離用眼頻繁的職業對於準分子雷射手術都是乙個嚴重的挑戰,建議詳細了解、慎重考慮。也可以考慮保守的**方法,更為科學。

5樓:伊維爾康視明

現在的近視雷射手術種模擬較多,有散光的近視也可以做雷射手術,在做雷射手術之前,要先檢查一下眼底有沒有病變?看一下角膜的厚度有沒有達到一定的厚度(500um)以上,度數穩定在一年以上。

做手術的風險都比較大,一定要到有認質資格的眼科醫院,***倒是沒有,有些患者做完雷射手術之後,又發生了近視或近視散光,環境,個人衛生習慣,工作性質對眼的屈光狀態都有影響。

東南眼科醫院,耳鼻喉五官科醫院等都有做手術。

6樓:

個人強烈建議不要做近視眼的手術。--除非你需要從事傳媒或者形象為主的行業。

這個手術是沒有長期臨床保證的,由於你比較年輕,術後的生活限制且不說--由於手術削薄--角膜承壓能力不均,長期如此很容易導致圓錐角膜(一種致盲病的前兆)!例證很簡單--你看眼科有多少醫生戴眼鏡--真想說的那麼好,他們能不先做了麼。

雖然我這麼說可能讓你摘掉眼鏡的希望受到挫折,但是就像我對每個身邊諮詢我的朋友一樣建議你--除非你非常想做(可以付出失明的代價),否則不要手術!

7樓:茗視光眼科

近視手術通過改變眼睛的屈光度,來矯正視力,雷射近視手術切削角膜,使其表面變得平滑,所以也叫消除了角膜凹凸不平導致的散光。但近視手術能矯正的散光有限,需要制定個性化的手術方案。

8樓:採8哥

如果符合手術要求,散光加近視比較適合雷射手術,因為散光是由於角膜不平滑,所以雷射在切削角膜,改變屈光度的同時能矯正近視和散光。但不同的雷射手術適合的近視和散光度數不同,所以要根據你的角膜地形圖,視力情況,近視度數,角膜厚度等資料來選擇什麼樣的手術,及手術方案的制定。所以具體能不能做,只有檢查之後才能確定。

1000度近視能做手術嗎?

9樓:ok我是胖子王

截止2023年12月06日,1000度近視處於近視150~1500度,可以進行雷射矯正術。

手術方式主要是兩種

1、雷射手術,主要包括全飛秒雷射手術、飛秒雷射聯合準分子雷射手術、全準分子雷射手術。

2、採取有晶體眼的人工晶體植入術**。

雷射矯正術的適應人群。

1、年齡》18歲,近視150~1500度、遠視100~1000度,散光≤600度。

2、角膜薄、近視度數高的患者中,有部分適合做飛秒雷射手術。

3、眼裂小、角膜直徑小、角膜平,無法用機械金屬刀製瓣者。

4、傳統lasik術後出現欠矯、過矯等情況後進行增效手術的首選。

5、特別適合害怕用機械角膜板層刀切割角膜的患者。

10樓:美麗的呼啦啦

1000度屬於超高度近視,一般近視手術需具備:

年齡在18周歲以上,近視度數在100-1500度之間,視力穩定兩年以上,沒有其它眼科疾病,經過術前嚴密的檢查,符合要求的都是可以進行近視手術的。

近視手術,目前有準分子近視手術、半飛秒近視手術、全飛秒近視手術以及 icl晶體植入這幾類,可以根據自己視力情況選適合自己的手術方式,但是由於手術方式不同,費用差異也特別大。

近視手術有嚴格的術前檢查,同樣也有術後嚴格的術後恢復要求。一般術後2-3個月都屬於恢復期,要嚴格遵醫囑用眼。

超高度近視的發生一方面是遺傳的因素,還有就是近視後沒有及時治i療導致的。如果在發現近視的時候及時治i療,及時服用藥物樂睛視力營養素,只要堅持服用一段時間,近視度數就會慢慢降下來了,近視就不會發展為超高度近視了。

超高度近視不僅對人們的工作生活產生嚴重的影響,還會遺傳給下一代,最嚴重的是可能轉變為病理性近視,對人的眼睛產生極大的危害。

11樓:茗視光眼科

高度近視可以做近視手術,當近視度數不超過1500度,角膜足夠厚的條件下,可以通過雷射手術進行充分的矯正。如果近視度數非常高,或者沒有足夠的角膜厚度,可以通過晶體手術的方式矯正近視。

12樓:視覺工作站

近視度數為1000度的近視眼,可以通過手術的方式進行**。手術**近視眼,主要是通過雷射手術的方式進行**,常用的手術方式包括半分秒、準分子雷射和分秒。近視的度數在100度到1500度之內時,都可以做手術**,如果超過了1500度,則不適合手術**。

術後的視力可以恢復到1.0左右。

13樓:採8哥

1000度的近視是可以手術**的。用於近視**的手術,目前主要包括準分子雷射手術、飛秒雷射手術或者眼內屈光手術。準分子雷射手術和飛秒雷射手術可以用於1500度以內的近視**;眼內屈光手術用於1000-2000度近視的**,所以,1000度的近視,這些方法都是可以選擇的。

不過,手術有明確的適應症,所以,在手術以前一定要到正規醫院進行詳細的眼部查體,在明確具體的情況以後,排除手術的禁忌證,才可以考慮手術**。手術是有年齡要求的,要求至少18周歲過後,近視的度數穩定2年,才可以手術**。

14樓:

近視度數是在手術可矯正範圍內的,具體你的眼部條件是否能手術還要做詳細的檢查,看你的眼部條件如何,是否符合手術要求。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高度近 視現在可以通過icl晶.體.植.入術來解決,現在也是安全有效的,已經發展成熟,我是在瀋陽普瑞眼 科醫 院那邊作的,真的幫助到我啦,效果不錯哦,你可以去試試看。

16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理論上說近視1000度的近視眼是可以做雷射矯正手術的,但是還是要根據個體的情況來判定是否適合做手術,因為雷射矯正手術並不是所有人都適合做的,需要眼角膜厚度達到一定的數值才能做,如果近視1000多度的患者角膜達不到厚度的話那就不能做。雷射矯正範圍在年齡18周歲以上,度數100-1200度以內,手術前只要通過嚴格的術前檢查就可以保證手術的安全性;手術最先開展到現在已經20多年的歷史了,現在已經很成熟了,有幾千萬人已經成功進行了手術。目前還沒有發生什麼不良後遺症。

17樓:大河想吸引

icl手術適應症非常廣,1800度以內的近視,成年人,在21周歲到45歲,實際上只要它的眼內有足夠的空間,角膜也是健康的,就可以做這個手術。

18樓:free_翊

你好,18歲以上,近視度數穩定兩年以上,還有眼前後節沒有其它的眼病,一千度也是可以進行手術矯正**的。

19樓:艾格諮詢服務

準分子**近視眼這種手術,才成形10年,可能不成熟,畢竟是一種整形手術,創傷相對於其他病症來說雖然不大,但是對於眼睛這麼脆弱的器官來說,難保將來沒有什麼後遺症。 國內大多數老專家不贊成這類手術,

20樓:保定愛爾眼科

1000度以上是屬於超高度近視。如果在做過檢查各方面的資料才能做準分子雷射手術的情況下,可以考慮做準分子雷射手術矯正,部分超高度近視的人在手術安全範圍內是需要保留一定的近視度數的。一些年齡較小,度數又非常高的人術後會有近視的再發展,但不會發展到原有近視的程度的。

相對來說,準分子雷射手術還是非常安全的。這個手術過程是由計算機來控制的。

21樓:a空調機組維保程工

近視大於600度,稱之為高度近視,高度近視可以做手術,但是術前必須做詳細的檢查,高度近視我們做手術通常比較多的有兩種,乙個是準分子雷射手術,度數越高,能做的概率就越低,能不能做一定要到醫院做乙個詳細的檢查,尤其是角膜的厚度和近視度數這兩者,還有乙個是超高度近視的,沒法做準分子雷射手術的又想要摘掉眼鏡,可以選擇做人工晶體植入術。

22樓:匿名使用者

25歲,因為那個時候人的眼球就定型了。可以做手術**。

23樓:希瑪眼科

1000度的近視就屬於高度近視了,而高度近視的眼底有可能會有改變,如果眼底有改變的話建議不要手術,因為高度近視有眼底改變的話手術效果不會很好。高度近視戴框架眼鏡會多少影響視覺質量。單純考慮全飛秒雷射手術的話本身的***是比較少的,手術後只要按時點藥按時複診***一般不會發生。

因為現在全飛秒雷射手術的技術已經非常成熟了。而過矯和矯正不足的發生率非常少,所以,目前來看全飛秒雷射手術是**近視的可靠且安全的方法,而且也是當今各大醫院矯視的主流技術。

24樓:斛瓊華

你還,很高興為您服務。1000度近視屬於高度近視,它是可以做手術的,手術方式主要是兩種:1、雷射手術,主要包括全飛秒雷射手術、飛秒雷射聯合準分子雷射手術、全準分子雷射手術。

2、採取有晶體眼的人工晶體植入術**。具體適合哪一種手術方式,需要去正規眼科,進行詳細的眼部檢查才能確定。如果角膜厚度足夠厚,可以打雷射**,建議首選準分子雷射**。

如果角膜厚度不足以打雷射**,則要採取有晶體眼的人工晶體植入術。除此之外,1000度近視屬於高度近視,平常要注意避免劇烈活動。因為高度近視眼的眼軸過度伸長,引起眼底的退行性變,劇烈活動容易導致眼底視網膜脫落、視網膜裂孔的形成。

近視和散光能做手術嗎,散光加近視能做手術嗎 ?

你好,700度近視 500度散光,能滿足手術全矯的機會不是很大。原因 1 準分子雷射手術可以矯正散光 近視,但是散光和近視的度數越高,需要切削的角膜厚度越厚,你的度數比較高,如果你的角膜厚度小於560um 人群平均厚度500um 全矯摘鏡希望就沒有了。2 散光,尤其是超大散光的準分子雷射效果和 性不...

1000度近視能做手術嗎

ok我是胖子王 截止2019年12月06日,1000度近視處於近視150 1500度,可以進行雷射矯正術。手術方式主要是兩種 1 雷射手術,主要包括全飛秒雷射手術 飛秒雷射聯合準分子雷射手術 全準分子雷射手術。2 採取有晶體眼的人工晶體植入術 雷射矯正術的適應人群。1 年齡 18歲,近視150 15...

近視250加散光400可以做手術嗎

我是山東的。現在的雷射 手術在國內外已經很成熟了,我的姐姐前段時間剛做完,我的朋友也有做的。你的年齡完全符合手術年齡。小手術,只要做好手術的心理準備就好了。但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院,因為這個手術的關鍵在於 1,安全性 2,也是最常見的失敗案例 術後兩眼視力差距大,視覺重影嚴重,這就是主治醫生的技術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