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兒子十七歲了,有腋臭能做手術嗎

時間 2021-10-14 22:21:05

1樓:匿名使用者

手術一般建議是身體不再發育了再做。手術也有**的尤其是遺傳的。如果異味不大的話,不需要手術每天用hc藥皂洗洗就可以了或者加上些藥粉什麼的。

2樓:美杜莎味

狐臭也不是什麼大病也沒有什麼問題的,只要生活上注意衛生,,勤洗澡換衣服就可以了,如果味道重還是要用藥來抑制的,一定要去**,千萬別因為狐臭而影響孩子的自信心 。其實,狐臭很好**,只是大多數患者在盲目的**中沒有找到正確的方法,從而失去了信心而已。只要使用正確的方法**,比如凝甫集腋留香露,純植物的,那麼狐臭也只是只“紙老虎”。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年26歲了,屬於後天性的狐臭。說一下我**狐臭的經歷,就在前兩年我找了好幾家醫院,考察了好幾家,最終在網上預約了一個醫院,然後就去了,當時醫生問了我一些問題,差不多有一個小時左右檢查報考就出來了,醫生看後又給我安排的手術,**就帶著我去了一個等待室,然後就把我腋毛全部剃了,給我換了衣服,鞋子還有帽子,當時的感覺就是要進行一場大手術似的,確實還有點害怕,然後我就了手術室,當我躺下後,看著**還在忙碌著準備手術的東西,這時候醫生就進來了,給我打了麻藥,開始手術了......手術完後,醫生還給我看了下從腋窩那清理出來的汗腺,給我綁了繃帶,現在想起來那個繃帶還不舒服呢,醫生讓我在醫院觀察後再走,半小時後我就回家了。

中途有換藥又去個一兩次,然後就再沒去了,大概有一兩年的時間腋下確實沒有異味,可是在手術後的第三年腋臭就**了,也終於想明白自己要接受這個事實,儘量勸慰自己不要太在意,慢慢的尋找解決辦法。在苦苦的嘗試中,陰差陽錯某寶買了個叫凝甫集去狐臭的東西,通過塗抹腋下調節汗腺,堅持使用現在腋下乾燥清爽,又是快到夏天了,突然想起以前那些沉重的夏季,就想立刻分享那個解救我的東西給大家,希望能幫助更多和我一樣受狐臭困擾的朋友!

最後再總結點經驗吧。

1、注意保持個人衛生,勤換衣物。

2、保持腋窩等病灶部位清潔。

3、忌尤味食品,如蔥蒜等食物。戒菸酒。

4、多吃蔬菜清淡類食物,蔬菜富含較多的維生素,可以充分補充人體維生素,加速人體新陳代謝,減輕狐臭氣味。

4樓:令工

做狐臭手術沒有明確的時間限制,但一般推薦在18-28歲之間適合做該手術。因為狐臭主要是由於區域性汗腺過於發達形成的汗臭徵,特別是大量汗腺分泌物經**,附生細菌產生不飽和的脂肪酸而釋放出的異常氣味。最小的患者有12歲做該手術,是遺傳性狐臭,氣味比較濃烈,具體情況還建議到專業的專科醫院,根據自身的情況去選擇。

狐臭主要是在腋部做一個z字形或s形的切口,切除大部分的真皮層,將區域性全部的汗腺和毛囊祛除,只留下薄中厚的皮片然後再縫合。手術要注意不要傷到腋窩三角內的動、靜脈以及臂叢神經,術後防止感染常規應用抗生素,一般10-14天即可分次拆線。

我兒子雙眼交替性斜視做手術有風險嗎

叫作手術的都有風險 斜視 第一,是外觀的影響,這是患者要求手術的主要動機。第二,更重要的是,斜視影響雙眼視覺功能,嚴重者沒有良好的立體視力。立體視力是只有人類和高等動物才具有的高階視覺功能,是人們從事精細工作的先決條件之一。如沒有良好的立體視覺,在學習和就業方面將受到很大的限制。第三,大部分斜視患者...

開腋臭有醫保需要多少錢,狐臭做手術一般需要多少錢?

和藹的牛脾氣 可以通過門診和住院報銷一部分。狐臭是可以好的,但是不排除 的可能性。如需手術 需要去正規的大型醫院更為安全,並不推薦手術 具有 的可能性,費用大概在3000元左右。其次狐臭,注意個人衛生,勤洗澡,勤換內衣,經常保持腋窩部的乾燥和清潔,這樣便可以減少臭味的散發。也可區域性應用予香琳以去除...

近視900度能做手術麼,我近視900度左右,請問可以做雷射手術嗎

近視900度屬於高度近視,平常要注意避免劇烈活動,因為高度近視眼的眼軸過度伸長,可以導致眼底的退行性變,劇烈活動容易導致眼底的視網膜脫離以及視網膜裂孔的形成。900度的高度近視,方面 1 要培養正確的閱讀習慣,並注意營養均衡。2 考慮配戴眼鏡 高度近視可以通過驗光,確定準確度數之後進行驗光配鏡。最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