膽結石症狀是什么,膽結石症狀是什麼?

時間 2022-09-25 01:45:07

1樓:

膽結石專家介紹說,膽結石患者多有脅肋部疼痛,但詳細詢問病情時,患者對疼痛特點的描述會不一樣,有的患者說是脹痛,有的患者感覺是刺痛,還有說是疼痛位置時固定的或是不固定的,疼痛感覺不一樣,那麼發病型別就截然不同。發現有膽結石喝德脯的愈石嗵茶可以安全化石。膽結石**專家表示,膽結石也可以表現不同的疼痛部位:

1、膽絞痛。一般膽結石造成疼痛發生最主要的是膽絞痛,患者會突然感覺到右上腹或中上腹疼痛,嚴重時患者疼痛難忍、坐臥不安、倒地翻滾、捧腹彎腰、臉色蒼白、大汗淋漓,還會伴有噁心嘔吐,甚至休克等症狀。

2、腹部疼痛。此症狀導致膽囊、膽管以及奧狄氏括約肌發生痙攣性收縮或是膽結石阻塞了膽囊管或是膽總管等,而造成膽囊或是膽管擴張或是腔內壓力公升高而引起的。

3、胃疼。主要是由於膽結石引起肝膽部位疼痛引起的輻射性造成的,很多患者感覺胃疼。

4、背部肌肉疼。這種疼痛往往以為是尾部疾病或者背部肌肉疾病,實則卻是膽結石在作怪。

膽結石專家表示,膽結石的突發性疼痛往往是在進食了油膩食物後發生的,故要有效預防膽結石疼痛,應在飲食上加以注意。同時,當膽結石發作疼痛時,要立即臥床休息,並找人照顧。盡量讓病人在精神和身體上保持穩定的狀態。

患者家屬或朋友,可用熱毛巾敷在患者疼痛處來緩解疼痛。

2樓:匿名使用者

別管什麼症狀,不舒服就感覺去檢查,膽結石主**肝臟系統吧!

3樓:匿名使用者

膽結石是很常見的一種普外疾病。是膽囊膽汁過度分泌造成的。會出現疼痛感。

膽結石常常有什麼症狀,膽結石都有哪些症狀

病情分析 你好,膽結石的診斷一般都是根據病史,如常有右上腹部疼痛,並向右肩部放射 伴有發熱等症狀做出初步診斷,然後通過b超檢查進行確診,b超能夠清晰地顯示膽囊,對膽囊結石的診斷率高達95 以上 所以,對懷疑有膽囊結石的病人,一般選用b超檢查,即可明確診斷,一般小的膽結石都是先建議飲用徳甫的睮石嗵茶幫...

膽結石是什麼症狀,膽結石的症狀是什麼?

膽結石症狀 1.發熱與寒顫 發熱與膽囊炎症程度有關。壞疽性膽囊炎及化膿性膽囊炎可有寒戰高燒。2.胃腸道症狀 膽囊結石急性發作時,繼腹痛後常有噁心 嘔吐等胃腸道反應。嘔吐物多為胃內容物,嘔吐後腹痛無明顯緩解。急性發作後常有厭油膩食物 腹脹和消化不良等症狀。3.黃疸 部分膽結石患者可以出現一過性黃疸,多...

膽結石有什麼症狀有哪些?膽結石症狀有哪些?

1 當結石阻塞膽囊管時會引發膽絞痛或者膽囊炎,疼痛放射到肩背,劇烈時,還會引發噁心區吐。2 食用油膩食物後 如 炸雞 薯條 會覺得肚子飽脹,像吃了石頭一樣無法消化,還一陣陣的隱痛。3 不規律夜,過度勞累後,膽結石發作起來就像有只手在肚子裡捭著 擰著 絞著。不過,有一半的膽結石患者,可能終生都不會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