膽結石症狀有哪些反應

時間 2021-08-30 10:27:48

1樓:匿名使用者

膽結石的區域性症狀即腹痛。腹痛多指膽絞痛,其特點是上腹或右上腹有陣發性痙攣性疼痛,呈漸進性加重,常向右肩背放射。腹痛發作時,患者坐臥不安、心煩意亂、大汗淋漓、面色蒼白。

每次發作持續10分鐘至數小時不等,且往往需經過數日才能緩解。

腹痛出現的原因在於結石梗阻膽囊管,使膽囊內壓升高,引發膽囊平滑肌收縮及痙攣,並企圖將膽石排出而發生劇烈的刀割樣疼痛。

膽結石的症狀如上所述。前文已經提過,很多膽結石患者的症狀都不太明顯,平日裡好像沒事人一樣。因此有人認為,膽結石的症狀不明顯,就無需進行**。

膽結石可以喝德脯鈺石嗵茶調理溶酸,有利尿排石。可以長期喝。希望對你有幫助!

預防膽結石,應考慮以下幾方面因素:

1、注意飲食。食物以清淡為宜,少食油膩和炸、烤食物,高脂肪食物的攝入要適量。

2、保持大便暢通。六腑以通為用,肝膽溼熱,大便祕結時,症狀加重。所以保持大便暢通很重要。

3、改變靜坐生活方式,經常進行體育鍛煉,適時**。

4、要養性,少發火。長期家庭不和睦,心情不暢的人可引發或加重此病,要做到心胸寬闊,心情舒暢。

5、克服不進早餐的不良習慣,以避免脂肪堆積,進而導致膽結石。

6、注意飲食衛生,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腸道寄生蟲病和腸道感染是我國膽囊結石的主要**)。

2樓:匿名使用者

膽結石患者會出現上腹部疼痛的症狀,膽結石患者是可以服用利膽片進行**的,沒有明顯症狀可以不服藥,只要注意飲食即可。 建議你去醫院做一下評估,如果石頭較大,最好是通過手術進行**,因為一般藥物**的效果不好。

膽結石有什麼症狀有哪些?膽結石症狀有哪些?

1 當結石阻塞膽囊管時會引發膽絞痛或者膽囊炎,疼痛放射到肩背,劇烈時,還會引發噁心區吐。2 食用油膩食物後 如 炸雞 薯條 會覺得肚子飽脹,像吃了石頭一樣無法消化,還一陣陣的隱痛。3 不規律夜,過度勞累後,膽結石發作起來就像有只手在肚子裡捭著 擰著 絞著。不過,有一半的膽結石患者,可能終生都不會出現...

膽結石常常有什麼症狀,膽結石都有哪些症狀

病情分析 你好,膽結石的診斷一般都是根據病史,如常有右上腹部疼痛,並向右肩部放射 伴有發熱等症狀做出初步診斷,然後通過b超檢查進行確診,b超能夠清晰地顯示膽囊,對膽囊結石的診斷率高達95 以上 所以,對懷疑有膽囊結石的病人,一般選用b超檢查,即可明確診斷,一般小的膽結石都是先建議飲用徳甫的睮石嗵茶幫...

膽結石有什麼症狀

膽結石症狀 1.發熱與寒顫 發熱與膽囊炎症程度有關。壞疽性膽囊炎及化膿性膽囊炎可有寒戰高燒。2.胃腸道症狀 膽囊結石急性發作時,繼腹痛後常有噁心 嘔吐等胃腸道反應。嘔吐物多為胃內容物,嘔吐後腹痛無明顯緩解。急性發作後常有厭油膩食物 腹脹和消化不良等症狀。3.黃疸 部分膽結石患者可以出現一過性黃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