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老實木納的男人就是不好啊,是不是男人不懂浪漫木訥就不是很在乎老婆,對老婆不好啊?

時間 2021-10-20 19:47:51

1樓:

老實木訥顏值不高的男人往往不討女孩子喜歡,既沒有帥氣的外表,又不善於自我包裝,既不懂得女孩子的心理,更不懂得如何哄女孩子開心,所以大好青春時光只有酒作陪空對月,甚至遺憾終生。

是不是老實木訥的男人就沒有一點泡妞的資本那?當然不是的,每個人都有自身的優點和缺點,總有閃光的地方。一般來說,外表老實木訥的男生,往往學習成績不錯最少中上等,大都有些內秀,比如能寫能畫,搞搞計算機程式等等,雖然不善言談卻往往有內在東西,雖然有些自卑卻往往有自己的思考。

那為什麼大多數老實木訥男生總是單身狗呢??原因就是四個字:缺乏勇氣,缺乏主動追求美好生活的勇氣。

沒有勇氣去追求女孩,沒有勇氣去表白,沒有勇氣在女孩面前表現自己的優點,更沒有勇氣鍥而不捨的死纏爛打。很木訥是什麼意思?這樣到底好不好?

其實木訥的男人沒有什麼不好。他們溫柔體貼只是不善於表達愛,其實這種人愛的藏在心裡。你選擇了他們就意味著選擇了主動地去和他們溝通,和他們融入。

他們往往沉默不語。但是心細如塵。

他們不會花言巧語,不懂女人,卻也是時時刻把你放在心間。可能相處中會有生氣會有不解,但是他們對待愛情和你的生氣更會表示不知所措,所以多給他們點寬容和時間,主動找他們纏著他們。慢慢的就會被你感染,心也會為你開啟。

2樓:青衫浪子天涯遠

不一定,要看這種人所在地環境和他自己的心態。如果他生活在一個周圍充滿心機的地方,加上他自己也老覺得自己不行,那他生活地會非常痛苦,這樣肯定是不好的;而如果他生活在一個比較單純充滿愛的環境中,他的老實便會成為他的優點,大家會喜歡和他打交道,那他必然會生活地很開心,這無疑是好的。

3樓:耗子

老實人,一般心態平和,

為人善良,不懂得拐彎,

在相處中會感覺無聊,

但是如果他真心對你,

是會一心一意愛你,

所以遇到這樣的人,

要好好珍惜。

男朋友很老實的一個人,有時候感覺他太木訥怎麼辦?

4樓:天上飛

1、堅信自己的選擇

男朋友性格可能比較木訥一些,但是,並不代表他不優秀,更不代表他不好或者不夠關心和愛你,所以,一定要堅信自己的選擇,一般情況下對一個人的總體感覺是不會錯的,所以應該堅信。

2、改變自己的觀念

我們在挑剔別人的性格的時候,也應該反省自己,是否自己身上就沒有缺點,或者,自己的性格是否也是對方想要的性格,沒有十全十美的人,所以,儘量多看別人的優點和長處。

3、不要輕言放棄

既然我們決定了和他在一起,就不要因為這樣一點小問題而輕言放棄,一定要多跟他進行溝通,讓兩個人進行很好的磨合,經過兩個人共同的努力,相信一切問題都不會阻礙兩個人的感情。

4、慢慢去改變他

如果想要改變一個人,並不是不可能的事情,但是一定要給男朋友一定的時間,委婉地給他指出來他的缺點,然後給他時間,陪著他一點一點地去改變自己。

5、用熱情去感染他

作為一個女生,如果不太喜歡性格木訥的男朋友,那麼,就應該用我們自己的熱情來感染男朋友,讓他在你的帶領下,能夠感受熱情和大方的性格給人帶來的好處和益處。

6、多肯定他的優點

如果男朋友在性格方面比較內向,甚至木訥,我們也不要當面揭他的短,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尊心,特別是性格內向的人,自尊心更強,所以,我們應該多肯定他的優點,鼓勵他改正。

7、追求內心的幸福感

女孩子的內心很細膩,所以,一定要根據自己的內心,選擇自己想要的那種感覺,如果對方夠好,那麼,你就應該繼續追求自己內心的幸福感,男朋友合適與否自己最清楚。

5樓:龍緣之戀

智商低的男人就會有這種表現,在感情裡不懂得浪漫,不懂得維護自己的情感。其實這種狀態完全能得到改變,女人一定要做到以下三點:

一、女人要主動一些

女人別讓自己放不開面子,愛情不分你我,實際感情都是把握在自己的手中。女人想要改變男人這種性格,必須讓自己打破這樣的冷場,才會讓男人把心理想法說給你自己聽。女人也要邁出第一步,才能讓兩人的感情發展下去。

二、經常和男人溝通

再相愛的兩個人也需要兩個人經常的去溝通,才有一份幸福的感情,女人可以分享自己生活中的經歷講給男人聽。只有這樣才能讓男人消除一份戒備心,兩個人坦誠相待,才會有一份好的結果。

每天保持良好的溝通時間,兩人的感情才會更加穩固,男人老實雖然是天性,但是後期鍛鍊,也能讓男人敞開自己的胸懷。女人的一份堅持,才能改變男人的性格。

三、給對方一些空間

內向的男人也需要自己的空間,千萬別和男人產生矛盾。最好兩個人都有一個放鬆的環境,這樣才會讓男人的內心放下了防備,來接納自己心愛的女人。

女人只要給男人足夠的空間,兩人的感情都能夠延續下去,最後都會讓男人為愛情努力的付出。完全是女人瞭解男人的心意,只有善解人意的女人,才能懂得自己想要什麼樣的愛情,也能給男人一份鼓勵來改變男人的性格。

6樓:人見人躲

男人老實木納不可怕,比油嘴滑舌,欺騙老婆的好,木納一點也沒什麼,雖然有的男的反應很快,如果對老婆不好,在外面沾花惹草還不如木納點的,一個人不可能十全十美,看中他的老實就要能接受他的木納的缺點。

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男朋友老實,你選擇了跟他在一起,那你豈不是看中的就是他的老實嗎,你也不要去感覺他不好,在現在的社會,找個老實又愛你的男人真的是挺幸福的啊,你們兩個人可以互補一下啊,如果他沒有考慮到的問題你考慮到了,就多多的提醒一下他自己啊。

8樓:陽光照前路

其實男朋友老師,檀木呢,也不是沒有辦法讓他糾正的,只要讓他多學會跟別人溝通,跟別人講話的話,那麼也就不會表現的太木訥了,這樣的話他就有話可說,有話可聊,那麼相應的他的語言能力也就會得到一定的提高,別人也就不會再木訥來衡量他了。所以的話,也還是應該讓他接觸更多的市民,接工作人聊更多的話,這樣的話才能提高他語言能力,也能提高他一些學習判斷的能力,然後在這些經驗之中,他就會慢而總結出一套他自己的說話技巧,如何跟別人溝通,如何跟別人聊,然後他又說在人與舉動建議就不會像過去那麼木訥了,所以是很好改正的,只要能多注重自己聊天,多跟別人有話聊,然後是表現的不要過於呆板遲鈍就可以了,這樣他的目的性格也會慢慢改掉的。

9樓:愛你死

也許你愛上的正是他的老實,有點木納很正常,總比天天滿肚子的花花腸子好吧!

10樓:欺日無窮

男朋友是老實,不是呆子,木納有時候也是好事,太能說了也不是好事,只要他愛你,你愛他就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愛上他估計就是因為他的老實,木訥,真心對你。時間久了這麼好的優點就在你眼中越來越不好,你想把你覺得對的灌輸給他,讓他改變我覺得很難吧。

12樓:秋至露水寒

你可以提醒一下他 讓他靈活多變些 也可以多改變他 如果他很愛你 會為你改變很多的

13樓:我是失魂落魄

實在受不了換一個,要改是很難的,自己想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就是喜歡他這一點,其實,人無完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每個人同樣都有短處,你應該想想木訥寡言也是他的長處,因為禍從口出,他不善言辭,所以不會拈花惹草,會全心全意的愛你一輩子

15樓:啦啦按時

我覺得還是讓他保持現狀吧,老師是一個男人的優點,總比不老實的男人強吧。

16樓:鹿晗

你快可以教教他,男生還是可以調教的

是不是男人不懂浪漫木訥就不是很在乎老婆,對老婆不好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不在乎,老婆走啥事發生,這樣的男人絕對會借錢也給老婆治病啥的,這種男人只會在最關鍵的時候才能表現出來他的好,平時可以就是讓人覺得挺不喜歡自己老婆一樣的。

18樓:噓噓咯

不是,男人不懂浪漫木訥並不代表不愛老婆,不在乎老婆,只能是他表達的方式不同吧了!

19樓:娛人為樂吧

男人不懂浪漫,表現的很木訥,並不代表他不在乎他的老婆,而是喜歡用行動去證明

20樓:臘雪憐梅

呵呵!!!**會有這種說法的?可以這樣想:好男人勤工作,忙事業為了賺錢養家,很少抽出時間帶家人去浪漫是事實。所以,顧家的男人疼老婆卻缺失浪漫。

21樓:小果仁萌萌噠

不能這麼說,每個人的性格不一樣,做事的風格也不一樣的,不懂浪漫木訥只能說明一個人的性格,並不能證明這個人會不會對老婆好。浪漫是每個女性都希望的,但不是所有人都如你所願,是你心中完美的王子。每個人對愛的表達方式不同,自然也就有了對比差異,也就是我們常說的別人家的男朋友都是優秀的,因此也就有了直男癌這麼一說。

其實直男癌這種說法是錯誤的,你不能因為男人沒有達到你的預期就斷定他不愛你或者說不懂浪漫沒情趣,每個人對愛的詮釋不一樣,凡事不能只站在你的角度,太過主觀地去判斷一個人。

22樓:七彩樂悠

肯定不是啊,不懂浪漫只是說不懂得搞形式主義,但他可以用實際行動證明愛啊

23樓:百渡千尋

我倒是覺得浪漫的人都很花心,木訥的人才對老婆好。行動永遠比花言巧語更有用。

24樓:iyou風

男人不懂浪漫很木納,這是他的性格問題,也不能說他不在乎老婆,要看他的實際行動證明,希望能幫助到你。

25樓:愛做夢的小魚

不浪漫,木訥,不等於內向沉悶,內心木訥。所以不等於對老婆不好。

26樓:咖啡忘加糖了

那是已經過了那個年紀了,天天就想著上班這麼賺錢,而不是想著這麼浪漫。

27樓:

每個人表達感情的方式是不同的,不能以點概面。

男友很木訥,很笨,屬於那種很老實的人,一點浪漫都不會,我又不好意思每次都主動,怎麼辦?

28樓:匿名使用者

別不好意思,他都木訥了,你暗示他你想幹嘛(要什麼),比如你想吃草莓,你就跟他說,你閨蜜的男朋友送草莓給閨蜜,你閨蜜給你吃了一點,超級好吃。暗示他,別不好意思,如果暗示不行,你就明示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不知道這世界上,有多少人在期待著和這麼一個老實到近乎木訥的人過一輩子

所以,好好珍惜吧

好好對他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都在一起了,不用在意好意思不好意思,有時候實在比浪漫來得可靠,女人要的就是幸福,很簡單的幸福。或許哪天他會為你去改變,給你驚喜。你也可以試著先改變自己,不說全為她,也是為了你自己好。

31樓:e速答

多引導引導,可以旁敲側擊的給點提示,慢慢來,不過老實的男人好啊,這才是過日子,平淡如水

32樓:1小2笨3豬

你的心情我很理解,我的男朋友也是這樣的人,一點都不懂得浪漫,其實兩個人一起無所謂哪個主動,只要你能讓自己開心主動哈也沒啥子的,但是呢這種情況需要改觀,這就需要你對你男朋友進行灌輸,灌輸你的想法你的需要。這樣子以後他才能慢慢改變成你心中想要的那種人。希望你幸福!!

33樓:

慢慢教他啊,因為你愛他,讓他明白你的心思吧,跟老實人玩心眼很累的而且容易出誤會!

3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上網列印如何哄女友開心,然後貼在家裡的所有容易看到的地方,提醒他咯。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看你有多愛他啊,愛他可以為之改變一切啊,其實爛漫有沒有就是一種心態,你也可以引導他啊

36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子有時候就是這樣,要你慢慢教的。

37樓:才桖風

暗示他,不要太主動,太直

38樓:拉風的丶小夥

為什麼總想著改變呢。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

木訥其實沒什麼的。

只要他愛你。

這就足夠了。

老實的男人是不是很窩囊翱,老實的男人是不是很窩囊啊?

俞利群 一般而言是這樣的,可是問題是誰都知道,這種老實的男人,你一旦把他惹毛啦!後果會有多嚴重!呵呵!這種自控能力很強的人,老實木衲,脾氣也隨和!可是一旦惹毛啦!會嚇死你!哈哈! 小小瑋寧 不覺得,反而覺得更值得託付,因為他們愛你就不會三心二意,反而有責任感,敢於承擔!窩囊只是用來形容好逸惡勞的人,...

尿多是不是就是腎不好啊,女生尿頻是不是腎不好

乜清漪仉澤 首先糾正一下,腎不好的人可以多尿也可以少尿甚至無尿,這就得看 是什麼了。以下為引起多尿的原因其中包括腎臟因素引起的多尿的原因,你可以瞭解一下 根據多尿的發病機制,可分為水利尿 溶質利尿及水和溶質混合性利尿三種。一 水利尿 腎臟對adh缺乏或無反應所造成的多尿,特點為尿比重低,即低滲尿,引...

喝奶粉的寶寶是不是會消化不好啊?

不是所有奶粉都不適合,給寶寶選擇適合的奶粉,首先的選擇蛋白質高,營養成分好,能促進寶寶腸胃吸收的好奶粉,寶寶才不會不好消化。答 你好,喝奶粉的寶寶不會消化不好的,除非是寶寶乳糖不耐受,一般都是沒有問題的。你好,根據患者的具體情況,目前考慮還是消化不良引起的。你好,消化不良可以引起患者很多不適,比如厭...